1

2018-03-09  全星網

昨日(3月8日),演員崔智友參加2018平昌冬季殘奧會的聖火傳遞活動,點燃了希望之火。

崔智友作為聖火傳遞使者,在冰上項目舉辦城市——江陵市參與了此次活動。此次聖火傳遞活動的主題為「Let Everyone Shine」,出於「同行」的意義,以兩人為一組的形式進行了聖火傳遞。

崔智友與殘疾人田徑選手金京敏(音)一同傳遞江陵市的最後一棒,儘管室外下起了雨,但兩人仍保持微笑,在市民的歡呼與熱情中傳遞了聖火。在通過最後一段區間後,崔智友與金京敏一同前往聖火台,伴隨著倒計時,將兩人手中的聖火融為一體,點燃了聖火台。

崔智友表示:「作為聖火傳遞使者參與這次活動,我感到非常榮幸。希望這屆殘奧會能夠成為一個無任何事故發生,且大家都能安全享受的慶典。各位選手,加油!」

此外,2018平昌冬季殘奧會將於3月9日至3月18日舉辦,開幕式將於9日晚8時在平昌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 (責編:金雪仁)<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