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x4.sinaimg.cn/large/cb00df2egy1fp69ak29mzj20by0hx3zn.jpg

韓流首站 2018.03.09

崔智友于8日作為火炬手現身韓國江陵,為2018平昌殘奧會傳遞了聖火。
「Let Everyone Shine」的口號振奮人心,崔智友臉上綻放融化寒冷的暖心微笑,傳遞出了滿滿的正能量。
此外,2018年平昌殘奧會於今天(9日)正式拉開序幕,競賽共持續十天,將于18日落下帷幕。

http://wx4.sinaimg.cn/large/cb00df2egy1fp69ajjx1zj20by0hmab9.jpg

http://wx3.sinaimg.cn/large/cb00df2egy1fp69akmiakj20by093ab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