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韓劇天后崔智友突宣布婚訊 閃嫁圈外人

 https://img.appledaily.com.tw/images/ReNews/20180329/640_457cc0df14e8a9b24303b90ce2290f9a.jpg
 

  

 

2018.03.29 TW 蘋果日報


42歲韓國女星崔智友脫單了!她今透過親筆信突然宣布喜訊:「雖然有些突然,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幸福的消息,我將和心愛的那個他共組家庭。」她透露對方並非圈內人,所以選擇以謹慎小心的方式公開婚訊。她今天下午低調舉辦婚禮,僅邀請雙方親朋好友參加,地點並未公開。據悉,2人交往1年決定共結連理。

崔智友的老公是平凡上班族,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呼籲:「對方是圈外人,所以遵從2人意願,婚禮將不對外公開。」崔智友在聲明中寫道:「今天是我與人生伴侶一起約定全新開始的日子,今後我將和他一起共組溫暖的家庭,互相尊重、照顧,並共同幸福生活。」

崔智友演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韓劇走紅亞洲,受封「韓流天后」。她2009年和李真旭合演韓劇《天空之城》,傳出姊弟戀,2人交往3年,最後外界過度關注,壓力很大,決定分手。她近年參與綜藝節目《花漾爺爺》錄影,和李瑞鎮傳緋聞,2人都屆適婚年齡,粉絲敲邊鼓希望他們在一起,現在崔智友閃婚圈外人,也讓網友希望落空。(王怡文/綜合報導)

【韓劇天后大事記】
本名:崔美香 36歲(1975/06/11)
身材:174公分/50公斤
出道時間:1994年
學歷:釜山女子大學舞蹈系畢
重要作品:
韓劇《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
電影《三姊妹的情人》、《愛你到永遠》

重要得獎紀錄:
1998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組最佳新人獎
2000年MBC演技大賞最佳女演員獎
2002年KBS演技大賞最佳女演員獎
2002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組最佳人氣獎
2002年百想藝術大賞韓流特別獎
韓劇酬勞:每集約128萬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