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階梯》過去15年了,韓靜書朴信惠戀愛了,崔智友也結婚了

2018.04.05 iFuun

說到韓劇經典,8090甚至媽媽輩應該都看過《天國的階梯》吧,當年真的反反覆復在安徽衛視看了很多遍,成俊不知道是當年多少女孩子的夢中情人,靜書命運的不公牽動著每個觀眾的心。只要看過這部電視的人,應該眼淚鼻涕都流過了吧~

當年那個與少年嬉戲的少女,如今也談戀愛了。最近當年飾演成年靜書的崔智友,近日也結婚了,真正的結婚了,老公是圈外年下男。公布的婚紗照,雖然沒有公開老公的面容,但是女神的單張婚紗照真的是太漂亮了,從照片中就感受女神滿滿的幸福感。

當年大家記憶中的經典韓劇女演員,都相繼結婚生子了。不得感嘆時間過得真的是太快了,同時相比現在韓流新生代女演員,崔智友金喜善李英愛金泰希宋慧喬不僅漂亮有氣質,而且都有獨特的特點氣息,不會像現在大家傻傻分不清,都是一清色的emmm……相似的感覺,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