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Apr. 24 2018 文/記者葉玟均 圖/各美容室官網、FACEBOOK、VISIT SEOUL

韓國美容室空間明亮而且又有韓星加持,近年來也成為觀光的朝聖景點!

最近很流行到韓國玩除了觀光和美食行程外,還會再多加一個:去美容室體驗明星級的妝髮造型!韓國的大型美容室有點類似我們的髮廊概念,只是除了頭髮還有包含彩妝以及整體造型,推薦大家四間韓國知名女藝人也都熱愛光顧的美容室,有機會到韓國別忘了去朝聖體驗!

1. 컬처앤네이처 culture and nature
位於江南區的青潭洞,店內空間明亮寬敞,除了做一般妝髮之外也有提供新娘造型,打造完美的婚紗照!很帶潮流感的造型深受明星喜愛,像是孔劉、孔升延等人都是他們的顧客,最出名的就屬高俊熙的招牌短髮了!自從高俊熙在這裡做出短髮造型後人氣扶搖直上,也掀起一波女星短髮風潮!

打造高俊熙短髮造型而爆紅的culture and nature。

地址 : 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1-17西晉大廈1樓
電話 : +82-2-9444-0999
營業時間 : 10:00 ~ 18:30
休息日 : 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 : www.cultureandnature.kr

2. Jung SaemMool Inspiration
發明「透明妝感」一詞的鄭珠茉擔任彩妝師多年,各種風格的妝感都難不倒她,因為是全智賢的專屬彩妝師而聲名大噪,同時金泰熙、崔智友等頂級明星也都是她的顧客。位於首爾江南區的美容室空間簡潔明亮,也有提供私人VIP室,滿足顧客的隱私需求。如果沒有機會親自造訪,鄭珠茉也有開設個人的彩妝教學YOUTUBE頻道,從影片當中也能學到明星彩妝師的私藏小技巧!

韓國首席彩妝師鄭珠茉除了開美容室也有自己的彩妝品牌!

地址 : 首爾江南區島山大路81街57
電話 : +82-2-518-8100
營業時間 : 10:00 ~ 19:00
休息日 : 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 : www.jungsaemm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