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 女星最愛的韓式經典髮型

2018.04.25 zuitt

導語 : 韓式髮型一直是時尚的焦點,本文盤點了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韓國美女們為我們呈現的經典美髮風情,不妨也可趁機學上幾招哦。

17706045_1

李多海的青春味道

帶有一點點爆炸感的髮型可以修飾臉形,為李多海的青春味道加了一點張揚。

17706045_2 

盤發能提升自身的氣質

金荷娜的屬於不太漂亮但比較端正的類型,盤發能提升自身的氣質,劉海的設計又可增添時尚感。

17706045_3

古典味道的髮型

中號發卷可以令髮型更具質感,蔡琳甜美的五官很配這種帶有古典味道的髮型。

17706045_4

劉海的設計非常別致

將腦後的頭髮分縷用卡子固定造型,劉海的設計非常別致,有別以往李貞賢的感覺,頓時成熟性感起來。

17706045_5

剪了短髮的金善雅看起來俐落而時尚

剪了短髮的金善雅看起來俐落而時尚,劇中的金三順在現實中的形象可沒有那麼一無是處哦。

17706045_6

韓國淑女的經典盤發

還是韓國淑女的經典盤發,「大長今」李英愛梳起來,在高貴之余更多了一份賢淑。

17706045_7

金喜善的髮型帶一點公主的味道

在頭頂靠後的位置用本身的頭髮編出一個別致的髮卡裝飾,金喜善的髮型帶一點公主的味道。

17706045_8

金泰熙的光潔盤發

金泰熙的光潔盤發與服飾搭配充滿」弗羅明哥」的味道,這樣的髮式需要漂亮的臉形。

17706045_9

金素妍的美總是透著一點凜冽

金素妍的美總是透著一點凜冽,四六分開的長髮打出一點蓬鬆感能令臉部輪廓看來柔和一些。

17706045_10

崔智友看來更加高貴

長髮後攏盤成立體而豐滿的髮髻,露出前額,這是韓國典型的盤發樣式,令崔智友看來更加高貴。

17706045_11

河智苑俏皮可愛

將長髮做出蓬鬆自然的效果,前額向後挑起一撮更顯河智苑的俏皮可愛。

17706045_12

韓彩英的臉形更加標誌

卷分上下兩層,只束起上半部分,這樣的髮式簡單別致,令「芭比娃娃「韓彩英的臉形更加標誌。

17706045_13

劉海的設計讓李孝利的性感中帶著一點點慵懶

用挑染和修剪的將髮型做出鮮明的層次感,劉海的設計讓李孝利的性感中帶著一點點慵懶。

17706045_14

全智賢的搖滾辣妹LOOK時尚性感

染髮不再大行其道,時下最IN的發色便是自然黑,長髮微卷,全智賢的搖滾辣妹LOOK時尚性感。

17706045_15

尹恩惠更加青春活潑

染成栗色的長髮具有躍動感又不會顯得誇張,額前用髮蠟做出翹起的幾縷令尹恩惠更加青春活潑。

17706045_16

將鬆散的頭髮做出淩亂隨意的效果

將鬆散的頭髮做出淩亂隨意的效果,一改宋慧喬以往的清純嬌憨,別具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