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kvogues.com/uploads/allimg/180426/2-1P426110040613.jpg

快時尚網 小輝哥 互聯網 明星 2018-04-26

 

據韓媒《THE FACT》報導,42歲的崔智友脫離單身,嫁給上班族男友,29日下午在首爾舉行的婚禮只有雙方家人參加,她並且發表親筆信證實結婚。 崔智友早年因《冬季戀歌》走紅,近幾年...

據韓媒《THE FACT》報導,42歲的崔智友脫離單身,嫁給上班族男友,29日下午在首爾舉行的婚禮只有雙方家人參加,她並且發表親筆信證實結婚。 崔智友早年因《冬季戀歌》走紅,近幾年拍攝《第二個二十歲》和《拖著行李箱的女人》,在戲中相當時尚,也常獲品牌邀請出席活動,並且多次穿上帥氣風衣。
  
  崔智友在《拖著行李箱的女人》的製作發表會時,身穿Burberry軍裝風外套搭配Jimmy Choo短靴,而她也與BURBERRY相當友好,去年BURBERRY「披肩幻想曲(The Cape Reimagined)」全球巡展活動在首爾舉行時,李棟旭、李相侖以及崔智友都是與會嘉賓,當時崔智友就穿著帥氣短披肩大衣、白襯衫登場,俐落明快,Pallas Helmet包款的頭盔圖樣也是2017的2月系列標誌圖騰, 觀察崔智友的穿衣史不難發現她相當喜愛BURBERRY風衣,長短不拘最起碼擁有5件以上,包括帥氣軍裝版、各色經典風衣以及冰藍色的羊絨短版大衣等。
  
  近期BURBERRY發表最新的The Belt包款,也不乏歐膩的身影,她照例以經典風衣搭配中型礦灰色Belt包款;而崔智友的確相當適合詮釋中性、帥氣卻又不失柔美的裝束, 她也曾在Valentino於首爾新世界百貨江南店開幕的活動中,身穿2017春夏風衣和連身裙,手上拿著Garavani Rockstud Spike系列手袋,俏麗且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