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王崔智友婚紗照太美,42歲依舊擁有少女般美肌和體態!凍齡友姐就靠「這3招」維持女神狀態!-0

TW Bella  by Gigi Chang
 

演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人氣韓劇成為元祖級韓劇女神的崔智友,日前無預警公開親手信宣布結婚消息,先是閃婚消息震撼眾人,而稍後由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公開的3張浪漫婚紗照,又再度美呆所有人。

韓劇女王崔智友婚紗照太美,42歲依舊擁有少女般美肌和體態!凍齡友姐就靠「這3招」維持女神狀態!-1

雖然崔智友老公廬山真面目沒入鏡只露出背影,但穿著白色鏤空蕾絲禮服、拿著捧花的友姐,不僅笑得幸福甜蜜,更仙氣十足,那苗條纖細的身材加上只畫淡妝依舊有著好氣色的少女肌膚,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驚呼:「友姐,你怎麼都不會老啊?!」已經42歲的她就靠「這3招」維持完美體態和美肌,女孩們快點學起來!

     

靠啞鈴、呼拉圈和芭蕾練出優美線條

韓劇女王崔智友婚紗照太美,42歲依舊擁有少女般美肌和體態!凍齡友姐就靠「這3招」維持女神狀態!-2

身高超過170公分的崔智友,一直以來都維持著有如model般纖瘦修長的勻稱好身材,尤其是優美的肩頸處和性感的美背曲線,更是讓人羨慕不已!友姐的健身教練透露,這都要歸功於崔智友平時都有做啞鈴運動和每日搖呼拉圈40分鐘。

韓劇女王崔智友婚紗照太美,42歲依舊擁有少女般美肌和體態!凍齡友姐就靠「這3招」維持女神狀態!-3

韓劇女王崔智友婚紗照太美,42歲依舊擁有少女般美肌和體態!凍齡友姐就靠「這3招」維持女神狀態!-4

↑先前崔智友為珠寶品牌Golden dew拍攝的形象照,纖細優美的肩頸線條讓人羨慕。

友姐也曾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平常很喜歡散步,尤其是快走;另外,因他認為芭蕾舞可以陶冶性情,還有拉筋、紓解壓力的作用,他自2008年開始學習芭蕾舞起,也一直維持著一週練習3~4次的習慣。

     

胖了就實施水果優格瘦身法

韓劇女王崔智友婚紗照太美,42歲依舊擁有少女般美肌和體態!凍齡友姐就靠「這3招」維持女神狀態!-5

崔智友平時就很喜歡吃原味優格,而優格的好處對於想瘦身的人肯定不陌生,不僅有整腸促進消化的效果,還能幫助增加飽足感,讓不少人都喜歡用優格來瘦身。而且友姊也曾透露,只要當她發現自己稍微有變胖時,她就會在優格裡加上新鮮水果來幫助瘦身。

做法是,早上起床後,她會先喝兩杯溫水,再喝一杯新鮮果汁補充維生素,中午就以桃子、奇異果等新鮮水果混入原味優格代替午餐,加入水果能更增加飽足感,晚上則單吃原味優格或蔬菜汁就好。但教練也提醒,這種吃法實行一週就好,若實行時間過長容易缺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不均衡反而會影響健康。

      

做好清潔保濕加上泡澡,美肌自然有

韓劇女王崔智友婚紗照太美,42歲依舊擁有少女般美肌和體態!凍齡友姐就靠「這3招」維持女神狀態!-6

到現在依舊擁有如少女般白皙透亮好肌膚的崔智友曾在採訪中提到,仔細做好清潔和補水保濕是她保養肌膚的重點,為了能有效幫肌膚補水,她早上還會喝紅蔘水,「同時要盡量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並盡量維持充足的睡眠」。另外,她也提到她經常泡澡,泡澡能幫助排出體內老廢物質和毒素、促進循環代謝,還能消除壓力,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她一週會泡3次半身浴。   

       

Photo source:google;Naver;KBS;instagram@giuliamartu、@janettes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