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被丟包 春夏流行緊跟女明星

2018-05-23 00:09聯合報 記者楊詩涵╱專題報導

 
范冰冰一身粉紅色背著路易威登City Malle手袋。 圖/LV提供
 

女明星就是流行的前哨站,能放在她們身上的配件,都是「無新不歡」,只有最新設計、最潮話題才可以獲得青睞,大受歡迎的方型小包款、可愛Q萌包以及品牌當季推出的新款,讓春夏有看不完的街拍美圖。

方型小包

方型輪廓的包款,因為輕巧可人而成為近年的大熱款。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的City Malle手袋,彷彿書包造型,奢華的Monogram Reverse帆布成為搶眼設計,可將日常小物收繕得井然有序,包袋以滑面小牛皮鑲飾,側邊點綴金色鉚釘和鏈條,經典而具有現代感;范冰冰以一身非常淑女的帽飾、粉紅色公主泡袖亮面大衣搭配,大概也只有她能駕馭這種高難度的衝突。

DELVAUX Coolbox太陽黃牛皮小型肩背包,售價96,300元。 圖/D...DELVAUX Coolbox太陽黃牛皮小型肩背包,售價96,300元。 圖/DELVAUX提供

 

劉真也是走一種粉紅女孩的路線,相較范冰冰的叛逆有型,是乖巧宜人的風格,白色刺繡裙裝搭襯玫瑰粉紅色DELVAUX全新的Cool Box包款,以寬幅拉鍊帶來大器率性的氛圍,Cool Box系列有兩種尺寸,包括經典黑、象牙白、牛奶糖,以及松木棕、鳳仙橘等春夏季節色,單層幼公牛皮(Taurillon Soft)打造的包身更顯輕盈;單手即可輕易開合包袋,包款也可轉變為手提,或九十度旋轉拎著提把D釦環的用法,展現一包三用的趣味。

奧莉維亞巴勒莫手上是IG上話題正盛的the VOLON小方包。 圖/onefif...奧莉維亞巴勒莫手上是IG上話題正盛的the VOLON小方包。 圖/onefifteen初衣食午提供

 

近乎立方體的方糖狀the VOLON是韓國品牌,打從2016春夏在巴黎推出以來,就成了時尚部落客和名媛喜愛的包款,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拎的即是熱賣款,包身因設計師本人曾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因此建築輪廓不僅帶來平衡規律感,線條也相當流暢,大膽別緻的配色更是the VOLON迅速崛起的關鍵之一,在台灣由複合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引進。碧昂絲則是提著MCM Berlin包款,天后搭配性感短褲和一雙閃鑽的過膝長靴,展現好身材,讓人不知道該看蜜桃臀還是包包;她手上的Berlin包是Visetos圖騰鉚釘款,金色鑲邊更為高調,是一款實用好搭的箱型包。

碧昂絲身上亮點好多,到底該看哪兒?她手上是MCM Berlin包款。 圖/MCM...碧昂絲身上亮點好多,到底該看哪兒?她手上是MCM Berlin包款。 圖/MCM提供

 

嶄新包款

LOEWE Gate包款,售價65,000元。 圖/LOEWE提供LOEWE Gate包款,售價65,000元。 圖/LOEWE提供

 

LOEWE在2018春夏推出全新的Gate Bag,揉合了經典馬鞍造型與現代設計,以縫紉細節作為裝飾,圓邊設計以及皮帶點綴的獨特前襟,成為它的視覺標誌,也彰顯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獨到的設計美學。每只Gate手袋都有麂皮襯裡的內層間隔及後口袋,撞色包款相當搶眼別緻,皮邊為人工上色,是近期歐美部落客熱愛的包袋。

崔智友拎BURBERRY的Belt包款相當可愛。 圖/BURBERRY提供崔智友拎BURBERRY的Belt包款相當可愛。 圖/BURBERRY提供

 

The Belt則是BURBERRY甫發表的2月系列中的新包款,從風衣的線條延伸設計而成,風衣的翻領、輪廓都成為包袋的靈感來源,風衣綁帶則轉化為包款上的寬鬆皮帶,包身顏色有2種或3種組合,所有款式的Belt皆搭配同色系皮帶及一條撞色皮帶;有趣的是包款適合都會穿搭,但崔智友拎著卻顯得輕齡俏皮,隨穿搭自在變換氛圍。

MULBERRY Amberley藍色款,售價35,700元。 圖/MULBER...MULBERRY Amberley藍色款,售價35,700元。 圖/MULBERRY提供

 

MULBERRY早前推出的Amberley學院包則是相當耐看,除了雅致的復古條紋設計之外,在本季增加了荷葉緄邊的設計,以碎褶和褶邊的繁複工序製成,有著芭蕾舞的優雅意象,推出骨瓷藍、淺瓷藍、深紅色等特別的色彩,Irene Kim以藍綠色不規則剪裁洋裝搭配深紅色Amberley,洋溢自由不羈的浪漫情懷。

超萌包款

LOEWE Gate包款,售價65,000元。 圖/LOEWE提供LOEWE Gate包款,售價65,000元。 圖/LOEWE提供

 

萌萌包永遠是女孩的最愛,不為裝可愛,而是在生活中耍點俏皮帶來好心情。LOEWE的兔子包,即是有著精湛工藝,卻兼具呆傻可愛的小包,Gingham系列的粉色格紋,輕盈療癒,日前容祖兒身穿LOEWE 2018春夏系列不對稱格紋連身裙,身上背的是翻羊毛兔子斜背包,摸起來的毛茸茸觸感相當融化人心。

Ella背FENDI Mon Tresor包款還俏皮吐舌頭。 圖/FENDI提供

Ella背FENDI Mon Tresor包款還俏皮吐舌頭。 圖/FENDI提供

 

FENDI的Mon Tresor手袋也是2018最新款,迷你水桶袋有多樣款式,包括logo當道的雙F圖案設計,還有撞色皮革,相當俏麗,tresor在法文意指「寶物」,象徵這是每個女孩的瑰寶,裡面藏有喜愛的小物件;Ella背上它還搭配吐舌扮鬼臉的表情,展現真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