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韓劇女王是她!韓國網民選出經典韓劇,宋慧喬 2 齣作品同時上榜!

POPBEE 2018.06.03


在韓風還未有這樣盛行開始,韓劇經已是我們接受韓國文化的橋樑,不少經典的韓劇都陪伴過我們渡過多少寂寞的晚上。每年都有這麼多韓劇上映,不知道對於韓國的本地觀眾來說,他們最喜歡的又是哪幾齣呢?最近,韓國電視台 KBS2 就有綜藝節目進行了這項調查,頭 4 位最受韓國網民歡迎的韓劇就是……

4th:雲畫的月光

這齣《雲畫的月光》在韓國和其它國家都非常受歡迎,更奠定了男主角朴寶劍在亞洲的地位。故事講述飾演朝鮮王世子的朴寶劍和女扮男裝的愛情顧問女主角金裕貞,在宮中所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雲畫的月光》不論是故事、演員還是音樂都有著高度評價,難怪當時開播時有著最高 23.3% 的收視吧!


3rd: 冬季戀歌

由裴勇俊和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戀歌》是 2002 年的作品,亦是《藍色生死戀》系列的第 2 部曲。故事講述男主角跟女主角早在高中時期就發展了一份純淨的愛情,卻因為男主角發現女主角有機會是同父異母的妹妹已分開了。後來男主角失去了記憶,在多年後跟女主角重逢,讓女主角再度墮入愛情。雖然後來兩人有機會廝守一生,但男主角卻因為車禍而失去了視力。這齣《冬季戀歌》也算是虐心之選,當中經典的情節亦叫人難以忘懷!

2nd:藍色生死戀

這齣是系列的首部曲,由宋慧喬和元斌所主演,故事跟《冬季戀歌》類似,同樣是講述兄妹相戀的故事。不同的是,故事中的女主角宋慧喬最後患上了血癌,最後更在男主角的背上離世;而男主角在女主角死後,亦被車撞至不至治。這齣雖然不是宋慧喬的出道作,卻是她的成名作,讓她人氣急升,榮獲多個大獎。而據知,她伏在男主角背上離世的一幕,更讓收視創新高,高達 46.1%!</p>

1st:太陽的後裔

雖然《太陽的後裔》算是非常新的作品,但想不到原來是韓國網民心目中最喜歡的一套韓劇。故事大概就是說特戰隊隊長的男主角跟當醫生的女主角因為合作而擦出愛火的愛情故事,充滿電影感的拍攝、悅耳的插曲和演員充滿默契的演出,都是這齣劇非常受歡迎的原因。而《太陽的後裔》不但讓宋仲基和宋慧喬獲得多個獎項,更重要的就是他們憑著合作以認識了彼此,成為了夫婦,大概就是這劇最佳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