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7926457244986  

2018-06-02 2280.com

中華文化歷史悠久,華夏民族在中華大地上演繹出了一幕又幕動人心弦的故事,出現了一個又個叱吒風雲的人物,留下了許多可歌可泣的事蹟。 接下來隨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崔智友哪年進入演藝圈,《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演什麼角色。

崔智友簡介

崔智友,韓國女演員,1975年6月11日出生於韓國釜山,畢業于漢陽大學的電影系,MBC第23屆演員畢業。

1995年韓國Isabelle Adjani選拔大賽得到第一特獎,隨即進入演藝圈。

1996年參演高收視率連續劇《初戀》一舉成名,走紅至今。

2001至2003年主演了電視劇《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連續三部大獲成功的劇集,使她不僅在韓國本土人氣大增,影響力更是擴至亞洲,在亞洲擁有大量影迷,奠定其韓流鼻祖地位,被各地影迷親切稱呼為「智友公主 」。 在日本,「冬戀」效應深遠,智友長期為日本最喜愛的韓國女星。

2007年出演MBC電視劇《Air City》,該劇為紀念仁川機場六周年特別企劃,投資60億韓元。

2009年主演電影《女演員們》。

2013年突破演繹主演SBS懸疑劇《可疑的保姆》。

2014年主演SBS電視劇《誘惑》。

2016年主演TVN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創TVN開台9年以來最高片酬。

2016年主演電影《請點贊》,電視劇《拉著旅行箱的女人》。

2017年主演TVN電視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宣佈結婚

2018年3月29日,崔智友宣佈結婚,新郎是圈外普通的公司職員。

獲得的榮譽獎項

2001至2003年多次獲得MBC、SBS、KBS三大台優秀演技獎、人氣獎。

2004年被授權為韓日宣傳大使,獲日本總理接待。

2005年獲得百想韓流有功獎、最佳人氣獎。

2009年出任釜山觀光大使 。

2013年獲「2012年偉大的100個韓國人」韓流權力和尊嚴獎。

2016年獲總統表彰「模範納稅人」獎,出任國稅廳宣傳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