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珉豪劇中叛逆。(圖/衛視中文台 , 2018.6.19)

▲SHINee珉豪劇中叛逆。(圖/衛視中文台 , 2018.6.19)

今日新聞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2018/06/20

韓劇「催淚天后」崔智友出道24年,今年三月結婚升格人妻,婚前與團體「SHINee」的成員崔珉豪,在《世上最美麗的離別》中飾演姊弟,兩位俊男美女首度合作頗為亮眼,特別是催淚橋段,讓觀眾看得相當入戲,淚水紛紛被逼出。

崔智友近年完全擺脫昔日氣質天后的形象,勇於嘗試任何角色,演技也因此獲得各界讚賞,每年仍維持至少一部戲的產量站穩韓國戲劇圈;一直「小姑獨處」的她終於在這部戲拍完沒多久,於今年三月底宣布閃婚,過著幸福快樂的婚姻生活。



▲崔智友三月閃婚成人妻。(圖/衛視中文台 , 2018.6.19)

崔珉豪拍過不少偶像劇,這次捨棄了浪漫愛情劇,在本劇挑戰飾演一位在媽媽的溺愛下,個性叛逆且不懂事的大男孩鄭正秀,因為有著醫師父親的壓力,不斷重考醫學院。總是對著媽媽抱怨、發牢騷,媽媽始終會回報無限溫暖。當有著大海般懷抱,充滿愛的媽媽卻罹患了卵巢癌末期,鄭正秀這才意識到,沒剩多少時間,能歸還從媽媽身上收到的愛了。

該劇是翻拍作家盧熙京1996年的出道作品,雖然只有短短幾集,但播出後大受歡迎,甚至還改編成話劇版;這回再次重拍成迷你電視劇,不少演員不計戲份爭相搶演,最後確認由崔智友、崔珉豪以及元美京、劉東根、金英玉等多位資深演員一起擔綱主演。《世上最美麗的離別》6月21日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https://i1.wp.com/storage.googleapis.com/nownews2017/nownews_production/images/5b28f27553252a2455786e2f_201806192009.jpg

▲韓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圖/衛視中文台 , 2018.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