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新聞 admin 2018-06-22 時尚


所謂「凍齡女神」,肯定是出生在70、80年代,幾乎是你看著她們戲長大,你已經老了,而她們依舊還是當年那個模樣的人。

說到「逆生長」的凍齡女神,我首先想到的早期韓劇里大火的那一波女明星,顏值和氣質都很有辨識度。

這些韓劇女王不僅長得好看,演技好,而且越活越年輕,簡直「逆生長」,美出了新高度 。比如孫藝珍、宋慧喬、全智賢,一不小心暴露了年齡,哈哈哈哈

前段時間,闊別熒屏5年後的孫藝珍憑藉《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首次回歸,跟不到30歲的小奶狗上演了一段沒羞沒燥的姐弟戀,不得不說,今年已經36歲的孫藝珍顏值依舊很能打,隨便一個側顏殺看上去都好像在bling bling地發著光,這狀態好到也是真是沒誰了

近日,漂亮姐姐孫藝珍又曬出了自己在法國南部休假的照片,照片中孫藝珍身穿比基尼泳裝,凹凸有致,十分火辣惹眼。還有抿嘴吃冰激凌,一臉純真,十分清純,已經36歲的孫藝珍妥妥的90後「少女感」。

說到凍齡女神,自然少不了韓劇女王宋慧喬,從最初的《藍色生死戀》到《浪漫滿屋》,被稱為「男神收割機」,與宋宗基合作的《太陽的後裔》當時也是刷爆各大網路平台,而後與宋宗基的婚禮也是被全球關注。自從喬妹結婚後,就很少聽到她的消息了呢。

 

前段時間宋慧喬又重新回到了大眾視野,以雪花秀全球首位代言人的身份參加新品發布會。喬妹一襲深V白色連衣裙驚艷亮相,留著中長的小捲髮,知性又迷人,從照片上看,喬妹像行走的電燈泡白到發光,37歲的皮膚看著像18歲那樣Q彈緊緻。

還有一位不得不提的就是全智賢。

最近,剛生完二胎的全智賢首次公開亮相,一身西裝加墨鏡的裝扮看上去氣場十足,行走的表情和撩發小動作,確認過眼神,「千頌伊」本人沒錯了。

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全智賢的身材氣質還是那麼好,女神范十足,好像歲月對她格外優待,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一絲痕迹

還有崔智友、韓佳人、鄭麗媛..........

說了那麼多「逆生長」凍齡女神,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顏值高,身材有型,皮膚白到發光,越來越青春。

這其實跟韓國美容業比較發達也有很大的關係,打個玻尿酸,填充 下額頭,定期進行微整,所以大多數韓國美女都美得很有質感。

而我們大多數人只會越來越老,怎麼辦?我只想說現在有化妝「變臉術」啊,還有微整形,整形啊,一定也會讓你美出新高度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