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左右的韓劇女星鄭麗媛、宋慧喬、崔智友顏值依然在線

雪花新聞 娛樂曉喇叭2018-06-24  

正在熱播的韓國電視劇《油膩的浪漫》唯一的女主劇由韓國「微笑女王」鄭麗媛飾演,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已經37歲的她,保養的狀態相當的不錯。本劇講述了3個男女,比炒鍋裡頭的油更火熱的生存、飲食和愛情的故事。

大家還記得2005年熱播的電視韓劇《我叫金三順》嗎?劇中除了女一讓小編印象深刻以外,當屬女二鄭麗媛出名了,她本人也因此而一炮走紅。「微笑女王」的稱號就是因其在劇中秀氣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而得來。可是大家都知道韓國是個整容大國,除了宋慧喬以外小編不知道天然美女還有幾個。不過人紅是非多,想不開去整容,當年楚楚可人的小仙女變成了這樣,笑起來臉上的酒窩看著真的很奇怪。不過整容整殘的還是少數,自去年開始,鄭麗媛攜新作《油膩的浪漫》回歸,面部表情看起來自然了許多,她的顏值又上升了不少,終於美回來了!

一襲白裙的宋慧喬最近因某活動現身上海,照片中的她一點都看不出現年37歲,看起來優雅大方,尤其是笑的時候,真的是好甜呀~即使是在路人的鏡頭下也是360度無死角,真想問問喬妹她的保養秘籍是什麼,雖然看起來胖了一點點,但是依舊那麼的美。和宋仲基站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女神真的好幸福啊。話說她的上一部作品還是2016年播出的《太陽的後裔》,結婚後真的好久沒有看到喬妹演的電視劇了,也不知女神幾時復出拍戲呢?真的好期待啊。

崔智友,韓國女演員,曾出演過《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電視劇。2018年3月19日,崔智友宣布結婚,現年42歲,據圈內消息可知,新郎是圈外普通的公司職員。5月10日,是崔智友婚後首次亮,她看上去狀態好極了,臉上皮膚好得會發光!開心的笑出魚尾紋,但是氣質依舊。

20180624011311_74b8a6fbdd4a2da25532e8e539189ee9_8

20180624011311_74b8a6fbdd4a2da25532e8e539189ee9_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