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前的經典韓劇,第3部劇的女主角已過世10年!

2018/06/24 來源:鳳凰天使韓劇社

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懷舊情結,而讓我們印象深刻的除了曾經經歷過的一些事情之外還有我們看過的一些作品,也許已經不記得劇情了,但是一說起角色名字的時候腦海中還是會湧現出來。

1、《天國的階梯》



這部韓劇相信是很多人的入門韓劇了,那時候韓劇還很狗血,車禍癌症失憶樣樣齊全,但是還是會記得當年自己坐在電視機面前是一邊看一邊哭。

2、《明朗少女成功記》



這部韓劇是2002年的作品了,算算時間也播出了15年了,其實也就是比較理智的一部韓劇,張赫大叔那時候還很嫩的樣子啊!

3、《閣樓男女》



這部劇是2003年的韓劇了,是根據一部網絡小說改編而成的,由金來沅和鄭多彬主演,也是一部浪漫的青春劇,可惜的是主演鄭多彬在2007年的時候就自殺了,當年她才27歲。

4、《人魚小姐》



這部劇是很經典的一部復仇劇,由張瑞希,金成澤等人主演,當年收視率一度飆高,可惜的是男主角金成澤患有躁鬱症還多次吸食毒品,在2016年的時候自殺離開了人世。

5、《紅豆女之戀》



這部劇由張娜拉、金載沅、金來沅等人主演,講述的是性格品行都有很大差別的楊松兒與殷希媛的一系列故事。

6、《大長今》



這部劇就不用小編多說了,現在說到這部劇還能想起片頭曲和李英愛經典的韓服裝扮,足以見得這部劇的影響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