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vogue.com.tw/userfiles/thumbnail/sm1280_images_A0/39018/2018030167098477.jpg

編輯:september  VOGUE.TW |  來源:Burberry/Juergen Teller

BURBERRY三月新推包款 THE BELT BAG系列,將品牌核心的風衣做為靈感設計來源, Burberry 風衣裡的翻領線條輪廓與經典 Gabardine 面料在行動時的柔軟流暢起伏,轉換成 THE BELT BAG 包款外型,包緣上方醒目的Belt,更讓人聯想起風衣的綁帶。


THE BELT BAG由義大利專業工坊使用柔軟耐用的小牛皮進行製作,必須在專業鞣製廠裡進行兩次染色作業,才能展現出如此飽滿深邃的顏色,邊緣則是以手工特別繪製而成。


THE BELT BAG三月推出11個顏色,包括兩種和三種顏色的組合。每款包搭配撞色內襯與另一條皮帶。五月系列將推出不同Size和面料的組合,包括帆布與皮革的組合。


或許是因為THE BELT BAG本來就是取自風衣的神髓,因此穿著風衣揹著它特別有型有款。雙腿修長、有著身Burberry高優勢的崔智友,巧妙的讓BELT BAG的白色皮帶和腳下白色休閒鞋相互呼應,立刻減齡十歲,周冬雨則以細高跟鞋拉長比例,藍與白的撞色為她更添氣勢。

即使是和短版上衣或大衣搭配,醒目又具風格的皮帶,加上撞色的風格優勢,仍為造型帶來搶眼的效果。

最後不得不筆記一下崔智友在Burberry 2018二月大秀裡的造型,大膽以格紋搭配格紋,可是從牛仔外套、藍色長褲中可以找到配色的協調感,最後不忘以一頂貝雷帽為造型加分,不妨follow好品味的智友歐膩,用簡單脫俗的方式來搭配THE BELT BA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