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8-07-10/656/20180710003646.jpg

崔智友另一半身分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2018年07月10日 16:35 中時電子報 黃詩淳/綜合報導

43歲韓流女神崔智友3月底閃嫁圈外男友,但她始終對另一半身分保持低調,除了傳出老公小她12歲,是IT公司的社長,其他資訊少之又少,不過現有韓媒曝光男方資訊,崔智友也罕見回應了。

據《Dispatch》報導,崔智友老公姓李,1984年出生的他,其實比崔智友小9歲,不是外界所說的小12歲,而他2014年和朋友創業,目前是IT公司社長,媒體直擊到本人,他外型高大、五官陽剛,身邊友人也讚他是個「暖男」,據悉,他和崔智友至少認識3年,有傳他為了崔智友,不惜改名換姓。

而崔智友也透過經紀公司承認,老公的確小她9歲,並擔任手機應用程式公司代表,一直沒公開他的訊息,是因為不想造成他的負擔,兩人目前正享受甜蜜新婚生活。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