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韓國女星崔智友以《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紅遍亞洲,在劇中演譯溫柔多情的角色,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

1024研究所 admin / 2018年7月17日

4

儘管已屆不惑之年,仍然美麗動人。去年底更演出知名編劇盧熙京的短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持續在戲劇上自我突破。

3

不只在戲劇上,崔智友更在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自然流露獨特的魅力。

2

私下的崔智友並不如螢幕上的角色般楚楚可憐,而展現了率性能幹的一面。連李瑞鎮說起崔智友也不禁嘴角上揚阿,該節目製作人羅PD見狀都忍不住想撮和兩位,粉絲們也私心的為他們應援。因為這個節目結緣,羅PD更在日後找來了崔智友合作《花樣爺爺》第三季呢!

1

只是今年初,崔智友突然宣布了結婚的消息。



還公開了親筆信,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由於新郎為圈外人,因此崔智友十分保護家人的隱私,不希望影響到日常生活。包括婚禮都低調進行,只有家人參與。但近期韓國某媒體卻擅自公開崔智友丈夫的身分及隱私,如此惡意的報導已侵犯了個人隱私,韓國網友實在看不下去,聯合向青瓦台發起聯署,要求該媒體廢刊,目前為止竟然激起了二十萬網友響應,看來網友對該媒體長期的惡意報導也無法忍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