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必看韓劇推薦|池珍熙、金南珠主演的推理夫婦韓劇|迷霧《Misty》미스티|「我夢想的到底是什麼呢?會是你嗎?或者說...是夢想著當你面前的完美女人」

2018/07/22

這部韓劇完全是電影規格,絕對是歷年看過最無法放下遙控器的韓劇。第一集便以倒敘的手法緩緩揭露一起死亡事件。身為資深人氣主播,女主角一直活在母親高壓的期待下,她只能成功她必須傑出….她是這樣活下來的,她是這樣一路被母親耳提面命這樣活下來的。或許是母親的緣故,她變得世故,或被迫世故,在有人在的地方她始終強勢,但一個人的時候獨處的時候她卻可怕地脆弱。女主角在職場上可能為了鞏固地位,使出手段,但她最初立志成為媒體工作者試圖實現正義社會的這一個信念從未動搖,也不會因任何人事物而動搖,也許就是這一點讓女主角一度心碎的丈夫始終無法離她而去……

 
此部韓劇以電視圈及法律界為背景主題,身為電視主播的女主角提到一個很認同的觀點:「如果單單只是報導問題,卻未提出對策或解決辦法,也只會引起國民不安而已。」近年很多揭露出版社或電視圈或法律圈的戲劇作品。媒體工作者的責任如果是監督政府或揭露不法,確實是特別容易惹禍上身的職業之一。相關報導:媒體工作者遇害或被報復比例高|美國百年報社 Capital Gazette遭開槍射擊
 
這部韓劇題材觸角頗多,包括流產(墮胎)、夫婦關係、恐怖情人前男友、職場鬥爭、報復、婚外戀等議題。特別的是:女主角這麼一個容易讓人反感甚至厭惡的腳色,基於演員魅力,讓人打從心底無法討厭她。男主角池珍熙完全演技大爆發。

 

 

劇中兩對夫婦成為明顯對比的對照組,一對一人前show恩愛,性慾高漲的丈夫始終心繫前女友甚至隨興偷吃女主播沒有半點掙扎;一對是關係冷冰冰卻彼此潔身自愛始終在乎對方卻無法對話的夫婦。他的電腦螢幕開機畫面始終是她,但他始終無法接受妻子為了電視台面試而流產放棄他們的孩子…..
 
懸疑激情韓劇《Misty》( 미스티),演員名單,由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李璟榮、安內相擔綱演出。此部韓劇,女主角的氣場太強大,演技細膩深刻,完全可以撐住場面。劇情緊湊,非常好看,沒有任何片段可以錯過。第三集開始,每一集都是能夠會想想倒帶重看一次的劇本。
 
【首播】:2018年2月2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Untouchable
【編劇】:新人編劇諸仁(Je In)的出道作品,雖然是新人,但作品太強了。堪稱近年看過最值得浪費生命的韓劇。
【導演】:毛完日《Beautiful mind》
【主演】: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
【集數】:16集
 
高惠蘭-金南珠 飾演(韓語:김남주,1971年5月10日-)飾 知名人氣主播,一日被警方列定為殺人事件嫌疑人。
姜泰旭-池珍熙 飾(韓語:지진희,1971年6月24日-)。檢察官出身,成為律師。和妻子之間早已沒有愛情,但積極為妻子辯護的過程中又重新愛上了妻子。
 

韓劇《迷霧》金句精選

1.活到現在,這種死胡同我遇到過幾次,無法前進,也無法退步的情況。這種情況,我從來沒有逃避過。絕對的正面突破!要麼我破碎,要麼你破碎,而我從來都沒有輸過。

小編:心裡死過幾次以後,下次還會再疼,但不會再痛那麼久了。這就是傳說的免疫力吧。
2.這樣的絕境我遇到過幾次,窮途末路又無法後退的情況,在這樣的情況裡,我從來都沒有逃跑或是躲避過,從來都是正面突破,不管你死還是我亡。
3.人總不能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吧。擁有了一個,就得學會捨棄一個才對。

小編:難道擁有什麼的同時,一定也會同時失去什麼?
4.一直以為自己快要抓住了,但當我伸手的時候卻發現那裡什麼都沒有,或許我們一直為了抓住那抓不住的東西,才拚命活著。

小編:想要抓住的究竟是什麼?是被愛?還是安全感?還是…..

5.當人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時候,便會無所畏懼,也會無所不能。

小編:一無所有的人,還有什麼會恐懼?如果連死亡都無所畏懼?但無所畏懼有兩種,一種是膽大不怕死,一種是沒想要活,才不怕死。

6.平靜地履行你的職責,拋開對成敗的執著。這種平靜稱為“瑜伽”。要經常反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這些東西會吸引我?這對我有什麼好處?“靜者養動之根,動所以行其靜”。

7.“其實那天,是我在等你……”
8.我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的人生,也從來沒想過這麼做等於是放棄。
9.成功的人周圍總是有兩群人,想藉他的光從而使自己也成功的人,和祈禱他的失敗一直猜忌嫉妒他的人。但是這兩邊的人,都不是真心喜歡他的人。
10.但是那樣讓踩了一次,結果一直被踩到最後。已經被踩了一次了,第二次應該更容易吧,所以智苑啊,無論有什麼事情,都絕對不要讓他們踩在腳下,知道了吧。

小編:你可以發現,那些在愛情裡或婚姻裡重受重擊的人,強勢的人會修正反省而柔軟,而那些過去過度柔軟的人才終於學會保護自己而試圖強勢。
11.“當你想要努力守住那份愛情的瞬間,那已經不再是愛情了,而是男人醜陋的自尊心”
12.不,根本不怪任何人。我們只是在活各自的人生而已

小編:如果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夫婦也是各自過,各自吃,周末各自過,這樣的室友關係還剩下多少親密親暱?

13.女生不是為了接受男生的疼愛而存在的。

小編:當你喜歡一個人,肯定會拼命想要奉獻什麼的,肯定會在奉獻裡感到快樂的。奉獻有一些如果不快樂,肯定是因為發現原來那些犧牲奉獻對方根本不要或根本不在乎。

14.怎麼可以這樣?人的一生怎麼可以…這麼虛無?。
15.沒事,時間久了就會好起來吧。

小編:憂鬱或悲傷都是一種慢性中毒,有時候是身體自我解毒而療癒,也可能因為對疼痛重度麻痺?

16.尚未查明死因,案件概況也不明確的調查,相比於確認事實真相,先用煽動性刺激性的報道引起大眾關註的部分輿論,抱着不是就拉倒的心態不負責任地進行報導,不僅是個人名譽還有媒體信任度倒塌,希望這種事不會再度上演,我們能不能有點格調
17.你,因為你辯護的那些人的迫切感,所以難受是吧?。看到他們受到不公的待遇被蔑視,看著惋惜是吧?但是你用看他們的心哪怕有一次這樣看過我嗎?我也過得多麼迫切,在努力理解別人的一半的一半,你也試著理解過我嗎?。 你呢?我現在用什麼心情忍著?我為了理解你有多瘋狂的努力中的,你有看過我嗎?
小編:為什麼多了一紙合約的保障,就可以迅速消磨掉很多夫婦的珍惜?難道安全感可以吃掉愛情吃掉珍惜?真正的情感,當然不可能。

18.惠蘭啊,我還是覺得很幸運,因為什麼都沒有的我還可以給你明天。
19.就算一切都像是辯解,像是偽善,可是只有這一個是真的,那就是我…我是愛你的。
20.不要覺得年輕就是向上爬的資本。
21.萬事開頭難,之後第二次,第三次,都要比想象中簡單。
小編:也許我們都要朝自己懼怕的弱點走進去,才可以消滅潛意識的害怕。

22.高惠蘭這個人是個一根筋鉆牛角尖又目中無人不講禮貌的傢伙,因為太完美總覺得自己厲害,所以很倒人胃口,還不止是這樣,最讓人生氣的是這個倒人胃口的傢伙,偏偏在公正和對新聞的信念上是韓國最棒的。

23.我一直以為是愛情,所以才會那麼有自信。無論你怎麼樣,到頭來…我一直堅信自己能改變你,但是時間過得越久…你卻越來越遠離,而我卻變得越來越卑微,這份卑微讓我無法忍受,你的無視讓我非常痛苦

24.然後我們…又會這麼活下去吧。不知道那盡頭到底是什麼,也不知道到底在走向哪裡。

小編:如果畢業後就是被工作填滿的人生,那麼,不快樂的工作,又為什麼要活那久不快樂那麼久?長壽之所以值得追求,不就是因為可以做喜歡的事?

25.你們對於我的不幸能知道多少! 

小編:旁人對於他人的不幸或幸福通常都是一知半解的。沒有誰可以真正全盤了解真相的。因為痛的那些受害者通常都沉默,沉默是因為沒事不想要自揭傷口,淺的傷疤很容易癒合,但腐爛化膿過的傷疤,胡亂揭開碰觸,被一堆人圍觀或吐八卦的口水,很容易不小心就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26.想要努力的活下去,都不看後面,一心向著前方奔跑過來的。為了不落人後,除了費心並沒有其他,無論是作為記者還是主持人,真的很努力,為什麼所有事情,都攪在一起,​​變得一團糟呢?什麼地方錯了呢?……知道人生什麼地方錯了的人又有幾個呢。只是覺得大概這樣活著是對的吧,一天一天過下去的而已。
小編:人生就是一條單向道,一邊走一邊回頭看,更容易摔倒,如果人生是一條騎腳踏車的單行道,你邊騎只能往前看,絕不要頻頻回頭!

27.你知道嗎,我對我那時候的選擇不後悔,一次都沒有後悔過。因為高惠蘭你,是值得讓我那樣做的人,所以,對任何人都不要抱歉。無論哪個事都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因為你,只是大家各自過自己的人生而已。
28.我夢想的到底是什麼呢?會是你嗎?或者說…是夢想著當你面前的完美女人
29.我害怕。 怕什麼? 很幸福,所以總會感到害怕。
30.我下周一要坐飛機離開了,然後會繼續生活下去吧。我不知道哪裡才是盡頭,也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31.連自己老婆的心思都看不透,你還能給誰辯護啊?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態活著的?每到排卵日就來找我的你的母親,我是以什麼心理忍受著?你知道嗎?

32.我對妳沒有什麼期待的,你也不要對我有期待。我最多能做到在妳不再需要我之前一直等下去這是我選擇了你的責任可是在此之外,別的我不會做的。

33.活著真是太艱難了。

34.為什麼要哭?哭會有什麼改變嗎?

♥第四集經典對話

姜泰旭:我說我愛你啊,高蕙蘭記者

高惠蘭:所以說啊,為什麼?一無所有,又不至於美到讓人沉迷…….像你這種人,我應該只能當一張名片吧。為什麼,這樣的我,有什麼值得你喜歡?

韓劇《Misty》임한별 – 그 길에 Misty OST Part 5 / 미스티 OST Part 5 哀傷的韓文歌

OST 《Misty》KLANG –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미스티 OST Part 2 / Misty

金南珠的好老公同為演員的金承佑,她早年憑1997年的作品《天橋風雲》成為備受關注的演技派女演員,演技備受肯定。金承佑透過好友柳好貞介紹而與金南珠相識,兩人於2005年閃電結婚。兩人的婚禮被媒體封為世紀婚禮,因為星光熠熠的婚禮有裴勇俊、李秉憲、車太鉉、崔智友等知名演員出席,遊張東健擔當婚禮司儀。婚後,金南珠於2005年11月2日為丈夫誕下長女,2008年3月5日再生下兒子,一男一女剛剛好。

婚後,2009年復出拍攝的韓劇《賢內助女王》(韓語:내조의여왕,Queen of Housewives),收視率一度超過30%的,據說當時丈夫打電話給她,一邊哭一邊祝賀,完全支持老婆的夢想。金承佑愛妻的心不言而喻。

金承佑一度在金南珠主演的《順藤而上的你》中客串一角。婚後的她從未放棄演戲,據說戲裡戲外都是戲場強大的魅力女人。據了解,這次《Misty》的劇本也是金承佑挑選的,他更親自游說男主角池珍熙演出,有這麼支持妻子的暖男夫婿,著實是大福氣大幸福。

據說然她曾抱每次主動牽他手、討抱抱都會被推開,是因為害羞嗎。但為了迎合丈夫的口味,她改變了自己愛吃辣的習慣…..

 

▲池珍熙妻子李秀妍。結婚照。池珍熙2004結婚,昔日劇中戀愛的女主角–「大長今」李英愛與「春日」女主角高賢貞,不知道是不是怕顧及新娘,所以都缺席。但全度妍、車太鉉、孔孝貞、林秀貞,金賢珠、朴恩惠、秀愛、趙賢在、曹承佑、金成秀,以及「大長今」導演李秉勳、名製片人金鐘學等一千五百位演藝界人士都參加了。李英愛當時正在拍電影「親切的金子」。兩人在婚禮後前往馬爾代夫度蜜月,兩人婚後選擇入住漢城瑞草東亞大廈。

他一度為電視劇《同伊》前往香港宣傳,他身上帶有一種從容不迫,溫柔敦厚沉穩的氣質。據了解,他還未入行前擔任過攝影助手,跟著導演到香港拍廣告。

他到香港也大方地和妻兒一起逛商場。談起太太,他過去受訪時表示:「我的太太本身讀設計,我和她的邂逅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當年我在當攝影助手時,她來我們的攝影工作室實習,一段日子下來我們便開始對對方產生好感,繼而交往,由相識到結婚,現在算起來也有十多年了。和她一起讓我很舒服,我自問並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不過我很大膽,入行後我跟自己說,絕不能因為事業而冷落了她,也不能因為要維護人氣而避不談她。所以,我照樣和她外出看電影,照樣和她逛街吃飯,我不想把她弄成像見不得光的地下情人一樣。」

池珍熙說太太對他可是百分百信任,他說「你看我多年來也沒緋聞啊。以前我拍吻戲時,她確實曾因此而感到不是味道。現在的她當然早已放下心理包袱,而她有時也會跟我一起讀劇本,給我意見,像這次《同伊》中和韓孝珠親吻,她更鼓勵我要投入,把戲演好。」

韓劇《Misty》迷霧 미스티 線上看第一集

殺人者究竟是誰?是女主播的丈夫或是遭丈夫反覆背叛的糟糠之妻,或是女主播本人?

 

 

 

next page 結局:不想知道劇情的讀者別往下看

劇JTBC《迷霧》編劇表示「殺人犯最初設定人物就是池珍熙,在前半部分,劇情中埋下了許多池珍熙就是殺人犯的伏筆,沒有料想到觀眾猜想出很多其他的嫌疑人,對此感到十分有意思也表示驚訝。」談及這個劇本想表達的含意,她說:「這部電視劇不僅探討了愛情的真實面目,另外引發了觀眾對佔有欲、嫉妒心的思考。這並不是一部圍繞三角戀的情殺劇。我們可以看到,凱文李(高俊 飾)在第四集就死了。高惠蘭(金南珠 飾)在舊情人出現后,並沒有動心,對丈夫保持忠誠。這是一部講述夫妻愛情的故事。」針對對飽受爭議的結局,她也做出回應。她說:「金南珠知道丈夫是殺人犯后非常難過,也曾努力想要公開真相。但是個人的理想信仰終歸被想要守護家人的想法而碾壓。她選擇了沉默。河明宇更是為了守護她,頂替罪名入獄。這部電視劇的好壞隻能由觀眾來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