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賺足了無數觀眾淚水的經典韓劇,你看過多少部?  

 每日頭條 2018-09-14 娛樂聚焦社

1、天國的階梯

主演: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朴信惠

2003年12月3日在韓國首播的電視劇,雖然集合了總裁、惡毒繼母、四角戀、車禍、失憶、癌症等元素,故事老套而且有點俗,但當年仍賺足了無數觀眾的淚水,奉為韓劇四大經典虐心韓劇之一。

劇中,尤其是由權相宇飾演的成俊哥,是小編多年至今,看過多部韓劇中,對女主的目光最深情的男主。

 

2、藍色生死戀

主演: 宋承憲, 宋慧喬 ,元斌 ,韓彩英,文根英

這部韓劇經典想必是很多90後的難忘回憶,悽美式愛情的啟蒙。當劇中俊男美女的搭配組合,為此劇增色不少,而劇情上因家庭環境,偽兄妹相愛卻不敢愛的愛情,令人感到同情與揪心。

 

3、對不起,我愛你

主演: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

2004年播出的《對不起,我愛你》以收養為主題,講述命苦的男主武赫,從小就被明星媽媽拋棄,在澳大利亞以小混混的身份長大,後在前女友的婚禮上,替新郎擋槍中彈受傷,雖暫時逃過一命回到韓國,卻看到拋棄自己的母親和歌星兒子幸福地一起生活。

人生悲慘的男主一邊報仇卻仍壓制不住對母親的愛,幸好有天真善良的女主恩彩陪伴 。

 

4、天國的樹

主演:朴信惠,李莞,內田朝陽,淺見麗奈

2006年2月8日播出的電視劇,該劇講述由於父母的再婚而在法律關係上成為兄妹的男女主人公故事。

因早年失去母親而患上了自閉症的男主允書,原以為自己內心冰冷,當遇到對自己真心相待的繼妹荷娜,萌生了超出兄妹間的愛意後,遭到繼妹女主荷娜的拒絕後,一人獨自離開故鄉闖堂,多年後成為黑道老大,默默地在背後保護女主!

 

5、冬季戀歌

主演: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朴率美

該劇講述的是惟珍(崔智友飾)、相奕(朴勇河飾)、俊尚(裴勇俊飾)三個年輕人因為初戀而命運般連在一起,命運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分離的故事。

 

6、《玻璃鞋》

主演:金賢珠,金芝荷,韓在石,蘇志燮,金圭麗

《玻璃鞋》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2年3月2日首播的周末劇,該劇主要講述一對父母雙亡的姐妹從小失散,在截然不同的環境中成長,十五年後,兩姐妹相遇卻不相識,幾經波折,才最終相認的故事。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p28r4bj.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