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rieclaire.com.tw/assets/mc/201808/800X533/5B7EEFB8A0EB21535045560.jpg

美麗佳人編輯部 2018.09.19 美麗佳人編輯部

GD穿著Thom Browne單品

 
GD穿著Thom Browne單品

向來只能對著電腦螢幕大嘆氣的重度時裝迷請注意!現在開始台灣也能輕鬆地買到Thom Browne的服裝系列!品味選貨店Art Haus獨家展示Thom Browne秋冬Runway系列,並由Thom Browne紐約總部為Art Haus A4旗艦店規劃陳列設計,原汁原味空運道具呈現期間限定的概念櫥窗。

瘋狂中帶有冷靜節制向來是時裝迷喜愛Thom Browne的原因,店內展出的女裝秀款,近距離地呈現高度華麗的垂墜皺褶與細膩的立體剪裁,讓人看的大呼過癮。

而不可錯過的灰色正裝也是TB拿手好戲,除了重新翻玩男裝比例外,拉高肩線、縮減身形,再融入運動元素的細節,讓那套「灰色西裝」成為風格男士心目中的頭號夢幻逸品。

 

Thom Browne在2001年創立同名品牌Thom Browne,主打男士打造極具特色的精緻男裝。他曾經在洛杉磯當過演員,就在那個時候他開始做實驗,將古著西裝洗過之後丟進烘衣機,再將西裝長度截短,這就是他日後的著名的微皺西裝的原型。他的風格例落、帶著一點雅痞,以合身、較短的版型和精緻的做工著名。經常看到的就是他貼身並且露出腳踝的窄管八分褲、略短的西裝外套,標誌性的藍白紅三色裝飾或是四條橫槓的logo,一看就知道是Thom Browne。

Thom Browne的每一場秀都創意十足,幽默、華麗、充滿戲劇性、有時候還會有些突兀荒謬,例如將秀場變成50年代的復古辦公室、男模全部變成衛兵、帶著動物頭套的走秀等出其不意的想法,總能在每一季帶給觀眾們前所未有的驚奇。

這個品牌近年來不只在歐美刮起風潮,在亞洲也是相當受歡迎的,近年來成為男藝人們在公眾場合的正式穿搭首選之一,BIGBANG團員、鹿晗、宋仲基、蘇志燮、余文樂都是這個品牌的忠實顧客,在機場或是正式場合都能看見他們穿著Thom Browne出現,女星如全智賢、崔智友、范冰冰也經常穿著Thom Browne的服裝出現在鎂光燈下。

Thom Browne的伴侶Andrew Bolton是大都會博物館服裝學院院長,如果你對這個職稱不熟悉,那換個方式說:每年時尚界的重要盛宴——Met Gala,是經他之手全盤策劃。兩人在2012年交往,朝夕相處之下,伴侶間或多或少會互相影響、感染彼此的美感與想法,例如2013年Met Gala的龐克風格主題就是Andrew Bolton以Thom Browne在2012年秋冬系列為靈感發想;他們可以說是彼此的最佳靈感繆思,Andrew Bolton更是Thom Browne的一大忠實粉絲,從他的日常穿著一看便能知曉。兩人被雜誌〈Fanity Fair〉評選為年度最佳穿搭情侶時接受採訪,在被問及心目中的時尚指標時默契地說出對方的名字,可見兩人感情相當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