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網 09月20日(四)

憑15年前在韓劇《天國的階梯》中飾演「誠俊哥」而爆紅亞洲的42歲韓國型男權相佑,與38歲女星孫泰英將於本月28日迎來結婚十周年,早前更一家四口到峇里島拍攝家族寫真,賀結婚十周年。

權相佑於2008年初與孫泰英透過好友聚會認識,同年9月28日奉子成婚,並分別於2009年及2015年誕下一子一女,現時祿熙與利浩分別已9歲及3歲半,兩公婆婚後十年依然相當恩愛,堪稱圈中的模範夫妻。

在2000年參加韓國小姐榮獲第3名而踩入演藝界的孫泰英,絕對是「人生勝利組」,皆因出道18年的她至今未有一部代表作,但勝在嫁到個對她一心一意的好老公,仲有一個同老公餅印一樣的帥氣兒子,加上可愛女兒利浩湊夠「好」字,婚姻幸福美滿。

月收過百萬租金

出名是圈中愛妻號的權相佑,會趁拍劇空檔與家人旅行共享天倫樂。而他在榮升父親後又密密接Job,希望為家人提供最好的生活條件,加上他投資有道,於2014年成立個人公司,並斥資4,000萬港元購入大廈,以兒子英文名及愛妻生日日期Rookie819命名大廈,之後又在首爾江西區登村洞購入市值約1.96億港元的大廈,每月收租回報高達6%,單是每月租金便有過百萬收入。

此外,不少網民大讚囝囝祿熙十分靚仔,跟權相佑十足餅印,絕對是最強「星二代」,權相佑亦笑言經常聽到其他家長讚祿熙靚仔,囝囝返學時很受其他家長歡迎。

而權相佑早前一家四口到峇里拍攝家族寫真,除了攬實老婆晒恩愛,他還與囡囡利浩躺在床上擺出相同甫士,囡囡瞇眼甜笑,十分可愛,而在拍攝花絮中,權相佑狂錫囡囡之餘,又抱起9歲囝囝祿熙晒溫馨。



一家四口峇里拍寫真。



家庭婚姻幸福美滿。



抱起囝囝祿熙。



孫泰英選韓國小姐得第3,之後喺演藝圈一直都冇代表作。



仲唔係變咗人生勝利組。



與崔智友合演的《天國的階梯》當年爆紅亞洲。



好在嫁到個對佢一心一意嘅好老公。



權相佑狂錫囡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