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來源://

 結婚吧 2018.10.09

在這個資訊流通爆炸的年代,只要有名人影星的婚禮,都會成為當下婚禮時尚的典範,女孩們心生嚮往的目標;當然,如果預算充足,想要辦一場媲美英國皇室的的世紀婚禮,有何不可呢? 以下就以窺探名人的婚禮模式,建議大家如何聰明地用有限的資源來實現夢想中的婚禮!

▲ 圖片來源:pinterest

 

柯佳嬿的京都婚紗回憶錄

不得不說柯佳嬿是一個很有想法的新娘,雖然海外婚紗已經不是新奇地拍照模式,但選擇一個對兩個人都有旅行回憶的地點,需要一些天時地利人和;建議新人們在規劃婚紗攝影時,可以至少選一個對彼此都有意義的地點,不一定是要海外婚紗,哪怕只是兩人最愛吃小吃攤,都是有溫度的場景;有別於一般風光明媚的景點,特別的地點在婚禮上更添加了與親友互動的話題;不論經過時代的變遷,照片永遠保持不退流行的歷史溫度。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集合復古與時尚的兩截式婚紗

柯佳嬿選擇了走在時尚尖端的兩截式剪裁;但有別於性感型式的兩截式婚紗,反而結合了復古帶有空氣感的澎袖設計,下半身選用古典細緻蕾絲的魚尾裙襬,簡單素雅卻不失設計感,很能符合柯佳嬿的給人的印象及個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韓風典範:崔智友清新簡約的婚禮

近期除了柯佳嬿的婚禮之外,亞洲另一個引人注目的婚禮非崔智友莫屬了,因新郎為圈外人,所以對外公開的照片都以背影與新娘的嬌羞的笑容呈現,如此低調的方式,卻成就另一種意欲,很適合不擅於面對鏡頭的新郎,或是婚禮攝影想要以平面攝影來訴說電影分鏡意境。

▲ 圖片來源:charisolbridal

 

森林系的優雅仙子

 

崔智友的婚紗選用長袖款的澎裙設計,細緻的蕾絲及合宜的剪裁,不讓婚紗搶走新娘的風采,卻又能襯出崔智友女神的氣質;如此的款式再搭配綠意盎然的花牆,近兩年在韓系婚紗非常受歡迎,也是長輩認定好媳婦的第一首選款式。如此清新脫俗的意境,建議在指彩上也別馬虎;單一色系略顯單調、大紅大紫又落於俗套;將大自然的意象躍上你的手指間,婚禮當天不是女王,而是清新脫俗的仙子;讓每個前來祝福的親友,都能感受到清新的幸福美!

▲ 圖片來源:goldendew_official

 

▲ 圖片來源:goldendew_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