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b4849616c69594665  

壹讀 來源:兔子不在家

當年,李秉憲可謂是紅遍了大江南北,他和崔智友主演的《美麗的日子》,和宋慧喬主演的《洛城生死戀》,是非常受歡迎的,而李秉憲的長相也是讓粉絲們痴迷,成為了不少女人心中的男神級人物。

大家都知道李秉憲和宋慧喬有過一段情,兩人當時也是十分被大家看好的,可是最後兩人還是分開了,之後李秉憲在2013年的時候和李珉廷結婚,原本大家都以為兩人也算得上是郎才女貌了,可是結婚一年後,關於李秉憲和李智妍的醜聞就被傳出來了,這件事還一度鬧上了法庭,李智妍表示李秉憲當時給她講色情笑話,被她給錄下來了,隨後以此要挾李秉憲。

可是李秉憲並沒有對此做出什麼行動,之後,他和李智妍的親密信息被韓媒曝光,據說,李秉憲當時和對方有過親密接觸,甚至還討論X方面的話題,還要求和女方有更深一層的關係,被李智妍給拒絕了,後來,李秉憲要求結束關係,可是李智妍覺得心有不甘,最後將其告上法庭。

為了此事,李秉憲還在媒體面前道歉,太太李珉廷更是原諒了他的行為,可是,李秉憲因為此事開始人設崩塌,他的電影作品更是票房慘澹,因為此事後,當時就有傳,說宋慧喬當年和李秉憲分手可能也是因為李秉憲不自重導致的,本來兩人愛的是轟轟烈烈的,可是轉眼間就分手了,可見我們的喬妹當年也被此事牽扯了呢!

好在我們的喬妹現在和宋仲基結婚了,並且也有了非常幸福的婚姻,兩人也是非常般配,想想當年李秉憲的桃色事件,在看看現在宋慧喬的美滿婚姻,真是有很大差距了。而李秉憲也是在時隔了多年後,在今年又有一部電視劇作品和大家見面了,就是不知道《陽光先生》這部劇會不會給他帶來好運氣呢?

他是韓國巨星,結婚一年就被女星告上法庭,宋慧喬也牽扯其中,不知道大家在看了這篇文章後,都有什麼想說的呢?你們喜歡李秉憲嗎?歡迎你們在評論區留言吐槽哦,喜歡小編的文章就關注吧!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J0ARG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