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片酬最高的女演員,第一名實至名歸,孫藝珍卻不在榜!

每日頭條 2018-11-12 由 着迷於岸邊的火 發表于娛樂

韓國片酬最高的女演員,第一名實至名歸,孫藝珍卻不在榜!前一陣子楊穎主演的創業時代,再一次震撼了中國的觀眾朋友們,好多人都感嘆原來只要長得漂亮拍電視劇就有很多的錢來拿,這在我們中國現象確實是非常普遍的,主要也不是這些女明星長得有多漂亮,而是他們能夠吸引到很多的觀眾去看他們演的電視劇,就比如楊穎演的創業時代,不管演技是否優越,反正小編看到大家不是都挺熱烈的討論了起來了嗎?這就是節目組製作方想要的效果呀。


還有更多有實力的女明星,他們的片酬一般都是比較良心的,而那些演技超神的例如周迅孫儷她們的片酬也絕對物有所值。今天我們來看看韓國那裡的女演員,他們的片酬都是多少?小編只給大家介紹他們排名前五的女明星的身價吧,一般來說他們也一部電視劇所賺的錢很可能都沒有我們這邊參演一個綜藝節目賺到的錢多呢,這是由於兩國的經濟水平,以及明星演員在兩個國家分別具有什麼地位所導致的。



排名第一的是李英,愛他飾演電視劇,每一集的片酬就需要1.2億韓元呢,也就是說,若是你看了一部由李英愛主演的電視劇,如果是十級的話,那麼他將會得到12億韓元的片酬,但是摺合成人民幣也算不上太高,李英愛可是很早就出道的實力女演員,按他的人氣以及影響力,在韓國差不多也約等於1個小周迅了吧,但是她的片酬還不及周迅的一半。



排名第二的是全智賢,不得不說全智賢真的是一位長相漂亮,身材完美,性格超好,既有家庭又有事業,而且從出道到現在沒有過什麼黑點的實力女演員。就算有人沒有看過全智賢演的電視劇,但是都會見過全智賢的一些新聞報導吧,最近全智賢已經生完了,孩子再次回到演藝圈的,他雖然面部有些膠原蛋白流失,但是眉眼越發顯得溫柔了,氣質還是那麼超群,全智賢美即片酬有意義,韓元相比李英愛的值少了0.2韓元。可是全智賢的出道時間可比林愛晚了很多,所以小編還是覺得全智賢的潛力要比李英愛大的多。排名第三的是宋慧喬,這個女神也是愛情事業雙豐收的代表人物,他的每集電視劇的片酬是6600韓元。



第四名是崔智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女神演的電視劇呢,這個女神的長相非常有特點,有點像我們國家的林憶蓮,都是小眼睛,這個女神沒有隨著韓國大流去把眼睛整成大眼睛,而是保留自己的特點,小編覺得這樣看起來也非常難看呢,更加重要的是崔智友現在一點都不顯年紀好嗎?1975年出生的崔智友要比1981年出生的宋慧喬和全智賢還要大六歲呢,你們能看得出他們的差距嗎?崔智友每集電視劇的片酬是5000萬韓元,他在韓國的地位和宋慧喬是差不多的吧,不過在我們國家的國民度沒有宋慧喬那麼高。



第五名是金泰希,這也是一位純天然美女,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大學主修的是服裝設計系,而並非是演員出身,可是他的演技也非常不錯,1980年出生的金泰希,現在每集電視劇的片酬有4000萬韓元,相比前面的幾位也是不錯的啦。



這前五位是韓國現在身價最高的女演員,很可惜沒有我們熟知的孔孝珍,還有孫藝珍,還有很多人看過林允兒和裴秀智飾演的電視劇,他們兩個人是愛豆出身,所以就算演技出眾演技超群,也絕對不會有那些專業的老前輩,實力派演員片酬高的。也就是說,儘管林允兒和裴秀智他們兩個的號召力強,也就是我們國家說的流量多,可是他們也不會超過那些實力女演員的,這在我們國家不是很多見。韓國排名前五的片酬最高的女演員是否有你猜到的呢?好多人應該都會猜到全智賢和宋慧喬吧。可惜的是沒有見到亞洲女神孫藝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