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左)復出拍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在咖啡店兼職做侍應。

[2019.01.06] 發表

【明報專訊】韓劇《天國的階梯》女星崔智友去年低調結婚,最近終於復工,參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全新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講述《陽光先生》男星柳演錫及《我身後的陶斯》孫浩俊攜手在濟州島經營橘子農場及咖啡店,所得收益全部撥捐慈善用途。節目前日首播,除了請來友姐負責招呼客人、冲咖啡兼送餐外,還有《雖然30但仍17》梁世宗客串打工,帶挈收視率錄得4.9%,成為收費台同時段節目的冠軍,友姐果然是收視保證。

提起收視,另一有線台JTBC新劇《天空城堡》更是節節上升,由去年11月首播只得1.7%,隨着觀眾讚好,收視愈播愈高,前晚第13集已升至13.2%,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錄。今集講述《逆權師奶》廉晶雅為了讓女兒順利考入名牌大學,最初對《奇皇后》金瑞亨扮演首爾大學的入學協調員必恭必敬,其後發現金瑞亨不為人知的過去,神秘面紗逐漸揭開,二人關係正式破裂。不少網民大讚《天空城堡》題材貼地,加上劇情緊湊,令人有追看的意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