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8-696638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韓星網

大家都開始看《Coffee Friends》了嗎?小編看完都好想吃法式吐司啊 XD

113098-696631

今日,有媒體報導EXO成員世勳今日前往濟州島,參與《Coffee Friends》的錄製。世勳因為與柳演錫的好交情,因此出演了《Coffee Friends》,兩人因出演過綜藝節目《Busted!明星來解謎》而結識。

113098-696632

消息一公開,讓許多觀眾和粉絲都非常期待。而《Coffee Friends》目前播至第2集,崔智友、梁世宗、趙在允等人都作為「兼職生」登場(東方神起允浩也有參與錄製),並在節目中展現了各自的魅力,為節目增添了不少看點。

113098-696633

113098-696635

而《Coffee Friends》節目的企劃真的很有意義,拍攝還有後製也都讓人覺得很舒服,真是個暖心、療癒的好節目。相信有在看這部綜藝的朋友們也這樣覺得吧?不過看完真的會超想吃法式土司啊(笑)!

113098-696637
(圖:IG@jojaeyun74、IG@oohsehun、tvN、Busted!明星來解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