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部超甜網劇你都看了嗎?

2019-02-10 |來源:韓宅小迷

《復仇筆記》

    

是金香起、金煥熙、車銀優等主演的電視劇,於2017年10月27日在韓國播出。 該劇講述了女主人公偶然得到一本只要寫上對方的名字就能進行複仇的筆記本軟件而發生的故事。

《7次初吻》



是一部由崔智友、李準基、樸海鎮、池昌旭、EXO KAI、2PM澤演、李鍾碩、李敏鎬、李初熙等主演的網絡劇,該劇講述的是免稅店員工閔秀真與7位不同風格的男主人公間發生的奇幻浪漫愛情故事。

《焦急的羅曼史》



是由姜哲宇執導,成勳、宋智恩主演,該劇講述了因一夜情而相識的財閥二世和母體單身鐵壁女,在三年後突然以本部長和社內食堂營養師的身份重逢的故事。

《A-TEEN》18歲



講述18歲高中生們青澀懵懂的戀愛、複雜矛盾的友情,但如果以為這部劇只是單純的青春戲,那就猜錯了,人設又驚人反轉! 人心理是複雜的,這群18歲高中生的內心也並不只是表面看到的那麼簡單。 所以劇中有大量內心獨白。

《放學後戀愛》



劇情超級甜,講述高中時期的男女主從曖昧到情侶再到分手,而畢業五年後再見又陷入戀愛的故事。

《就算敏感點也無妨》



該劇講述二十歲的年輕人在校園內經歷的性別上的困擾,劇情將圍繞著性差別待、性別不公等問題展開。

《瘋了,因為你!




該劇是講述男女之間的愛情和友情的愛情劇,講述8年裡一直都是朋友的兩個男女因為一夜情而發生的感情變化。 李裕英將在劇中飾演男主金來菀8年的女性朋友、法語同聲傳譯韓恩星一角,是一個朝氣蓬勃,無法預測她下一秒會做什麼的角色。 金善浩飾演金來菀,他是外貌和性格兼具、前途無量的畫家,同時也是韓恩星唯一的男性朋友。 他具備來者不拒的自由靈魂,某一天他和一直以來完全不把她當女人看待的韓恩星經歷了一次突發事件之後,戀愛、創作都不如意了,陷入了低谷並領悟了真愛。

《復仇筆記2》

講述了一個愛管閒事,平凡的女高中生,通過某一天給自己的複仇筆記軟件解決了自己冤屈的事情,明白了家人和朋友的珍貴,自我成..

《撲通撲通LOVE》

 是由金志憲導演、編劇,尹鬥俊、金瑟祺、陳奇週、安孝燮主演的奇幻特別獨幕劇。 該劇主要講述在一個雨天意外穿越到了朝鮮時代的高三少女丹菲,和朝鮮時代君王李裪之間的奇幻成長羅曼史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