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妞搶拍最新IG爆紅打卡點「濟州島analogue柑橘農場」,解析夢幻拍照點、拍照Post攻略,讓妳拍好拍滿!

小帳篷、紅白攤車、鄉村風餐桌超好拍!還有《咖啡之友》風一系列柑橘餐點!

 

2019/02/11 By Leah Lee (ELLE TW)    
 

instagram@9_9yeah,@daineee00  

韓國正當紅的綜藝節目《咖啡之友》以韓星孫浩俊、柳演錫長期進行的咖啡車慈善活動為延伸,在盛產柑橘的濟州島開設一家咖啡廳,販售兩人和來幫忙的藝人朋友親自製作的餐點。目前找來崔智友、梁世宗等人,咖啡廳的客人不只見到明星很開心,在精心設計的咖啡廳內部欣賞橘園風光也很愉快!



不過看《咖啡之友》看著看著就好想飛到濟州島嚐嚐當季的柑橘、到橘園聞聞清新香氣!為妳介紹同樣位於濟州島、在韓妞之間人氣超旺的橘園咖啡廳「analogue 柑橘農場」,每個角度都好拍讓你拍好拍滿!

 

「analogue 柑橘農場」



位於濟州市的沿海路,「analogue 柑橘農場」除了是柑橘園之外,正業更可以說是咖啡廳。



咖啡廳內販售與橘子相關的餐點,柑橘汽水、柑橘咖啡⋯⋯。



在店裡享用餐點還會送上蘇打餅乾加上自製的橘子果醬。據曾到訪的旅客說,柑橘農場的果醬是真的很美味,讓人想要扛好幾罐回家!

 

柑橘農場好拍到不行!



不過說到柑橘農場,最為人稱道的地方就是它太好拍!好拍到各國遊客就算位置再難找、都會來這裡報到!

除了農場內特地搭建的小帳篷是必拍點之外,這個紅白屋頂小攤車也超可愛!▼



一種自然可愛的純樸擺設,拍上一百張都沒問題呀!



或是像這樣,就只是掛上一些擺飾還是超好看!情侶一起拍更可愛!



人氣最高的還有這張餐桌!柑橘農場每天都會有員工精心擺設這些拍照點,桌上的燭台、鐵水壺隨便一放,整個畫面美得不像話呀!



或是柑橘園裡隨手放置的一面斑駁老鏡, 每個角落都拍得很過癮呀!

 

咖啡廳也好舒適!



柑橘農場的規矩是點完餐、拍完照之後再回到咖啡廳品嚐餐點。坐在咖啡廳裡一樣很愜意,木製的餐桌椅、溫暖的裝潢風格,打開窗吹著濟州島的風,好不自在!

 

也可以體驗摘橘子!



柑橘農場在產季時也可以體驗摘橘子,前進充滿清新香味的柑橘園,收穫滿滿地回家!

每個地方都好拍,餐點又好有特色,加上有機會還可以親自採橘子,來到濟州島一定要品嚐當地的柑橘,絕對讓你滋味難忘呀!

營業資訊



【analogue 柑橘農場 아날로그 감귤밭】

地址:濟州市海岸村8路46
營業時間:10:00-18:00

아날로그 감귤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