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9年02月17日

EXO成員世勳到餐廳工作,獲「頒發」洗碗手套一對,不過他似乎早有心理準備,非常樂意地走到廚房洗碗。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tvN綜藝節目《咖啡伴旅》(Coffee Friends),講述《陽光先生》柳演錫、《我身後的陶斯》孫浩俊及《天國的階梯》崔智友等,攜手在濟州島經營橘子農場及咖啡店,將所得收益全部撥捐慈善用途。

《咖啡伴旅》今年初首播至今,請來多名人氣男星到咖啡店做兼職,包括東方神起的允浩、B1A4成員Baro,以及《舉重妖精金福珠》男星南柱赫等;前晚播出第7集,請來EXO成員世勳客串演出,帶挈節目收視創新高,達6.12%。前晚一集講述首次當兼職的世勳到咖啡店後,一手包辦洗碗、落單、清潔店面等工作,獲大讚既勤力又積極。下集將輪到前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現身咖啡店打工。


《咖啡伴旅》不僅贏得收視與口碑,咖啡店的營業額亦創開業以來新高,前晚一集單日營業額達到208萬韓圜(約1.5萬港元)。據報,咖啡店餐牌上沒有寫明價格,全由客人自行定價並捐款。善款一直創新高,足見咖啡店做出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