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2/17 騰訊 凤凰天使韩剧社

羅英錫的團隊不僅僅會拍景色,食物也拍的很好。 而最近老羅團隊正在播的一個新綜藝就是《咖啡朋友》了,固定的主持人是崔智友、柳演錫、孫浩俊和梁世宗。 咖啡店是在濟州島,菜色是跟當地的特產結合在一起的。

看下來的話,確實能夠感覺老羅的團隊攝影技術非常強,特寫都很好看,而且咖啡店內部的佈置相當優雅。 不過咖啡店其實沒有明確的價格,因為賺來的錢都會捐出去,所以吃完一頓飯給多少完全靠觀眾良心。

而這一點也是引起爭議的部分,大家忙活了一天,最後只收入了200萬韓元,跟菜品和服務相比,這些錢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有很多網友希望能夠把價格標上去,畢竟靠良心風險太高了點。

當然了,節目還是非常有意思的。 韓國綜藝之所以這麼火,就是因為它是有“溫度”的,他們不像是在做節目,只是一直在認真的做事情。 可能在節目裡面,一集不過是80分鐘,但在現實生活中,可能要營業2到3天才能夠剪出這樣的分量,而且鏡頭之外,大家的勞動也是不能忽視的。

柳演錫廚藝進步了不少,從剛開始調個大醬都有點困難,到現在已經是完全可以獨當一面了。 從烹飪到擺盤,都非常有大廚的樣子,感覺完全可以開一家意麵店。

而梁世宗則是非常有條理和時間觀念的一個人,上菜的時候一定會告訴客人具體的時間,開始營業就像上了發條一樣,完全停不下來。 崔智友則是做事細心而且也很會推銷的人,雖然幾個人忙起來的時候一句話都顧不上,但這樣的氛圍真的很溫暖。

而固定在咖啡廳“掙錢”的就那麼幾個,但經常會請一些不同的嘉賓來出演。 大部分都是被“騙來”打工的,邀請來的嘉賓都非常有意思~

孫浩俊在店裡面的麵包用完之後,特地找來了南柱赫,讓他買了麵包送來。 而南柱赫穿著皮衣炫酷登場的時候,哥哥們不由分說就脫下了他的皮衣,半強制的給南柱赫穿上了圍裙,於是他就一臉懵逼的成為了可憐的“洗碗工”。

不得不說,南柱赫果然長了一張適合拍戲的臉,鏡頭面前的他看上去也太溫柔太甦了。 在有事情不得不離開的時候,還一臉抱歉,這樣細心的歐巴哪裡找?

而在最新一集的最後,吳世勳也有一些分量。 成為了新來的“打工生”之後,他需要洗碗、剝橘子、摘桔子、點單等等。 世勳說允浩告訴他只需要“稍微”干點活,沒想到完全忙得不可開交。

不過吳世勳果然是“行走的畫報”,就連坐在窗邊剝橘子都莫名的帥氣,更是成為了一個吃貨。 不過這一期他的分量沒多少,主要都集中在下一集,有沒有很想看“被迫打工”的吳世勳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