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經典偶像劇排行榜 你看過幾部?

2019/02/20 來源:熱播電視劇

一、《豪傑春香》

幼稚的夢龍真讓人恨的牙痒痒,但是後期夢龍又那麼帥,有多少女孩能等到男孩長成男人。該劇改編自韓國傳統民間故事《春香傳》。警察局所長兒子李夢龍調皮搗蛋、愛打架,經常惹事。由於爸的調任從漢城轉學到全羅北道南原的某高中,剛來到學校就和全校第一名成春香因為在廣寒樓的誤會成了一對「歡喜冤家」。一次,夢龍誤把梅子酒當飲料喝,陰錯陽差地和正在生病的春香睡在了一個被窩,不料事情被發現,為了不被學校開除,兩人不得已訂下婚約。此後,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最終夢龍了解了自己真正的心意,兩個人歷經種種磨難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二、《擁抱太陽的月亮》

這部電視劇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少年的炎和暄,成年的陽明君,還有兩個妹妹,都是我心裡的白月光,劇里的每一位演員現在幾乎都是大梁級的演員了,講述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虛擬王朝,星宿廳巫女因目睹宮闈陰謀遭到追殺,幸得弘文館提學夫人申氏相救。而後,經歷了眾多的事情後,後宮中的一場陰謀徹底改變了三人的命運,巫女的預言一步步成為現實,一個「月亮」和兩個「太陽」之間的情仇愛恨,就在朝鮮的深宮中拉開了帷幕。

三、《請回答1988》

 

這不僅是個親情劇、時代劇、到處都充滿了人生哲學。各種溫情流露,各種處世之道,各種人生百態都充斥在每一分鐘的劇情發展中。尤其喜歡在劇中的各種配音和配樂,看著歌詞,發現都是那麼貼切。劇中也表現出我們的夢想可能是很遙遠的,渺小的,甚至是可能實現不了的,但是它一定是美好的,閃光的,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我們可能要經歷孤獨,絕望,委屈,當請勇敢的面對。

四、《天國的階梯》

如果要你說出看的第一部韓劇,很多人可能脫口而出《天國的階梯》,金泰熙在裡面雖然飾演心機女二號,但是顏值真的很驚艷,由權相佑、崔智友、金泰熙主演,2003年首次在韓國播出,2004年在中國播出。一經播出後,立刻引起了轟動,收視率也很高。

五、《學校2015》

金所炫和南柱赫主演,金所炫一人分飾兩角,飾演一對雙胞胎姐妹,劇情很甜很虐,但是結局讓人意外,看完很多人都想給編劇寄刀片,該劇以女主人公在失蹤後沒有了自己的記憶為開端,講述了發生在首爾江南區貴族私立高中的一系列青春校園故事,是一部增加懸疑推理成分的校園劇。

六、《浪漫滿屋》

又是一部很經典的韓國偶像劇了,大明星和灰姑娘的故事,雖然劇情狗血,不得不說是真的好看,《浪漫滿屋》是韓國KBS台2004年播出的電視劇,由鄭智薰、宋慧喬主演。該劇拉開了韓劇由悲劇轉向喜劇轉型的序幕,2005年開始在中國播出,刷新了收視紀錄。

七、《來自星星的你》

這部劇在當時真的很火,可以說是近幾年最火的韓劇了,小編身邊不管是男女老少很多都在追,不得不說韓劇真的是腦洞大開,雖然是荒誕不經高度假定性的劇情,但演員卻演出了些許這樣的「生命感。題材並不足以讓人稱奇,但是像電影一樣充滿複雜的剪輯方式,並且在愛情線中插入一條殺人線,讓劇情充滿懸疑感。故事中充滿很多輕鬆的萌點、笑點。

八、《藍色生死戀》

 

小編看的第一部韓劇,十來年了吧,哭得死去活來,兩包抽紙吧我記得,大冬天的晚安熬夜看,傷心的冷夜,現在都記得那種感覺。《藍色生死戀》該劇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可說是早期韓劇的代表作。劇中劇情曲折,開頭即埋下了悲劇的伏筆,出色演出沒有讓觀眾失望。離奇的劇情拉動觀眾眼球。美的畫面和動聽的音樂都為劇情作了恰當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