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出演《咖啡朋友》的柳演錫、孫湖竣、崔智友、梁世宗與趙在允前往麻浦區上岩洞PURME財團兒童復健醫院轉交捐款,並給予兒童們無私的鼓勵。《咖啡朋友》是以主廚柳演錫與咖啡師孫湖竣為中心,與大廳經理崔智友、料理助手梁世宗與洗碗擔當趙在允一起在濟州島柑橘園營運咖啡廳。餐點無定價,由客人自行捐獻費用,捐款總金額為12,093,977韓元。

《咖啡朋友》是承襲柳演錫與孫湖竣去年在咖啡車分享飲料的自由捐款活動。以誰都可以輕鬆快樂地分享的宗旨而誕生的Funation捐款綜藝,每集都成為話題。演出者為了鼓勵許多市民參與捐款,親自去學習料理,為了給予水準級的飲食與面對面的優質服務而盡全力。演出者自行交涉的一日打工生們白種元、鄭允浩、世勳、姜丹尼爾、車善玗與南柱赫等藝人加入,給予觀眾笑聲與感動。

柳演錫代表演出者表示「對於節目宗旨感到贊同。對於所有參與的市民致上誠摯敬意。」「希望珍貴的捐款能幫助需要復健治療的身障兒童們可以安心地接受治療,與朋友一起健康成長!」

PURME財團常任理事白慶學(音譯)表示:「感謝百忙之中參與活動的演員,以及喚起社會捐款意識的電視台相關人士。」「一元一元累積起來的誠意,我們會珍貴地使用這些捐款。」
-
出處:newsworks.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342280
翻譯:梁世宗台灣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