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回事? 童年女神們個個都突然出來營業了? 先是宋慧喬來做活動,緊接著全智賢也過來參加活動,而韓彩英則在韓國現身了,連一向低調的崔智友,最近也現身一個活動。

最難得的是,崔智友居然還和崔雪莉同場了。

 

話說,雖然大家都是女神,但1975年的崔智友和1994年的崔雪莉可是相差了19年,不同年代的女神啊! 兩代女神同場,崔雪莉作為後輩,當然馬上向前輩崔智友鞠躬問好啦。 不同年代的女神,連穿衣風格都非常的不一樣。

崔智友穿了一身大地色的風衣現身,看著就比較隨意,沒有刻意打扮的感覺。 其實也能看出來,崔智友這是因為出道早,地位更穩固,所以可以更加地做自己,只穿自己喜歡和舒適的衣服,而無需顧忌其他人了。

崔智友的衣服比較乾練,長款風衣加了點流蘇裝飾,感覺更有女性美。 裡面穿同色系的襯衫和長褲,波浪長發隨便散落下來,很有氣場的樣子。 但崔雪莉就比較不一樣了。 她穿的衣服是一眼能看到的隆重。

一件白底黑色波點的連衣裙,很復古的感覺,雪紡紗質地,還有一個大蝴蝶結。 鞋子也選了一雙和衣服非常搭配的,白色裝飾著黑色鞋頭,感覺是很用心再打扮了,還畫上大紅唇,頭髮梳得很光滑,非常重視這個活動的既視感。

兩代女神,各有各的美啊! 你喜歡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