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劉在石全智賢後,少女時代徐賢自立門戶也以慘敗收場!

草莓娛樂社 發佈於 2019年3月10日

韓國娛樂公司Namooactors公司宣布去與歌手兼演員徐賢簽約的消息,表示很高興過能與具有高人氣的徐賢合作,今後公司將對她的演技發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公司旗下還有池城、樸敏英、文根英、李準基、申世景等藝人。


徐賢在2017年10月份離開了老東家SM,隨後與父親建立了一人經紀公司,自立門戶。 建立個人企劃社雖說對於全面發展自己的事業有一定的好處,但也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 徐賢作為藝人的同時,還是公司的運營者,她不僅需要完成身為藝人的工作,還要處理公司的大小業務,這對運營公司沒有任何經驗的徐賢來說確實是一大挑戰。


要想運營好公司,並讓自己的事業全面發展起來,這需要:其一,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一般只有收入穩定的TOP STAR或是家境不錯的明星才會選擇建立個人企劃社,比如Rain和蘇志燮。 雖說徐賢在作為少女時代成員時賺了不少錢,她家的家境也不錯,但公司若沒有盈利,再多的錢也禁不住虧。


其二,要有一定的資源。 徐賢在韓國娛樂圈有一定的人氣,但人氣歸人氣,如若你沒有一定的人脈和能力,談不來資源,你演技再好也沒有機會證明自己。 曝光率減少,知名度降低,相應的資源也會逐漸減少。


其三,專業人士。 不管是運營公司還是發展自己的個人事業,這些都需要一些專業人士幫忙。

在競爭異常激烈的韓國娛樂圈中,要想建立一人企劃室並成功運營下去並並不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事情。 這也是為什麼,劉在石、張東健、全智賢和崔智友在建立一人企劃室後以失敗收場,又和一些善於管理有專業能力的經紀公司簽約合同的原因。


不過徐賢能在運營不到一年的時間後,果斷放棄一人企劃另尋經紀公司也算是明確。 娛樂圈發展迅速且極不穩定。 你一個不留神,就會被後起之秀所替代。 況且在娛樂圈中,徐賢的年齡也不小了,再過幾年,就會遇到瓶頸期。 所以趁現在自己還有流量和知名度,找個靠譜的公司好好協助自己演藝事業的發展,通過自己的實力鞏固自己在娛樂圈中的地位,好好發展,日後有能力再建立個人企劃室或許成功的可能性會更大。


發現自己尚有不足,就再磨礪磨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日後有的是機會可以再東山再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