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bb59e8-7963-435d-b80f-325e1f2fea36

名人薈 2019-06-16

自《藍色生死戀》之後,韓劇就開始走起了悲劇的風格,於是就有了《冬季戀歌》和《天國的階梯》這兩部虐哭無數觀眾的經典作品。 談及虐戀情深類型的韓劇,崔智友無疑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作為《冬季戀歌》和《天國的階梯》兩部劇集的女主角,她不僅用優秀的演技打動了每一位觀眾,更是在劇外收穫了「眼淚女王」的稱號,日本的粉絲甚至還稱呼她「智友公主」來表達對崔智友的喜愛。

dbcf9f04-8ca5-4509-8f5c-778e7241dc7f

如今距離電視劇《冬季戀歌》(2002年首播)播出已經過去16年,而《天國的階梯》(2003年首播)也已經開播15年,劇中的三位主角也都早已開啟了人生新的篇章。 裴勇俊開公司當老闆,之後更是娶了公司的藝人,過上了和妻子以及孩子享受人生的新生活。 而崔智友和權相佑之間的故事更是妙不可言,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結束之後,他們不僅成為了生活中最親密的異性朋友,而且還成為了樓上樓下的鄰居。

2c9e97e0-bd7e-4545-ba49-ba7645d2e5a8

在電視劇中,崔智友飾演的「 靜書」和權相佑飾演的「誠俊」經歷了短暫的幸福時光後最終以悲劇結束了他們的愛情故事。 但是在戲外,崔智友和權相佑的友情卻一直維持至今。 也許是特別的緣分,崔智友和權相佑先後買下同一棟樓的房子成為鄰居,有時候權相佑帶著女兒下樓,碰到崔智友,女兒還會說一句「這是電視裡和爸爸相愛的阿姨」,讓一旁的崔智友和權相佑都忍俊不禁。

9dfcb9b7-48c8-492b-99c6-902409f98ebc

說到孩子這個話題,是的,崔智友和權相佑都已經結婚,不同于崔智友的晚婚(2018年43歲的崔智友和圈外的男友結婚,男方是普通公司的員工,婚禮只邀請的雙方親人和朋友,現在還沒有小孩),權相佑早在十年前就與女星孫泰英成婚, 婚後他們育有一女一子。 在結婚的前三年,權相佑推掉了大部分的工作陪嫁家人,順便和Rain等人一起發展服裝和化妝品生意。 再之後權相佑也逐漸向大螢幕進軍,慢慢由「奶油小生」向硬漢男人轉型。

a6c16944-b67d-4180-a314-3417e8025870

雖然現在的權相佑在事業上可能沒有從前那麼耀眼,但是作為丈夫或是父親,權相佑絕對是可以拿滿分的男人。 結婚這11年來,權相佑從來沒有傳出與其他女性的緋聞,無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中合作的女演員,他都保持著得體的距離,就連妻子孫泰英都說最不擔心的就是丈夫在女人方面的問題,他不喜歡去飯局,也不愛喝酒, 如果不是外出工作那他一定會呆在是在家裡陪兩個孩子。 而權相佑本人也在採訪節目中說過,婚姻生活肯定是和還沒有結婚時不一樣的,有了家庭和孩子後,那就必須要多花幫妻子分擔家事。

571e22a8-01b8-48aa-88a6-b9acb927f5ae

嫁給像權相佑這樣帥氣又顧家的男人,對妻子孫太英來說,也許真的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吧! 起碼在權相佑的心中,孫泰英是百分之百的完美妻子。 在生活習慣上,權相佑習慣于早起早睡,而孫泰英也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而且兩人的飲食口味也相同,興趣愛好也一致,最主要的是權相佑當初是只見過孫泰英兩次之後就認定了她,即便一起生活這麼多年後,權相佑還是幸福的表示, 最幸運的事情就是孫泰英能成為他的妻子。

8752c075-3098-4edd-a237-e24c5b3dae44

和權相佑的婚姻生活相比,崔智友的愛情則簡單低調的多,在和演藝圈藝人談過幾段無疾而終的戀情之後,崔智友最終嫁給了交往一年多的圈外人,或許對於她來說,刻骨銘心的愛情永遠留在了電視劇中,生活中的她渴望的還是平平淡淡的幸福吧! 15年後「靜書」嫁給了別人,「誠俊」也娶妻生子,但曾經他們帶給我們的感動卻從未消失,因為影像永遠的記錄了他們那段美好動人的青春!

a83893c7-3849-4382-b749-beeeedcfc9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