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20集看完後,再也沒什麼好盼望等待的了


自從下載完全20集[明星的戀人]後,每天下班唯一的娛樂就是看[明星的戀人]

從第一集變深深撼動我心,除了[老天爺啊給我愛]之外,從來沒有一部韓劇是那麼的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觀賞

今晚8點27分看完最後一集後,心想明天要看什麼呢?!有什麼可以看的呢?!腦海中一直盤旋著剛剛的劇情

心想

現實生活中有可能有這種生活環境大不相同,卻能夠終身廝守的人嗎?

這只是戲劇

現實生活中什麼都講[門當戶對] ,做個朋友只要[門不當戶不對]都不行了

更何況結婚呢?!

或許就因為這樣吧!!才會讓我對此劇中的主人翁[李瑪莉和金哲秀]的愛情故事感到興趣

本劇有一些經典對白或許該說是金哲秀的名言錄吧

金哲秀的第一本小說[夢之夜]中第一頁提到[在白色的夢中我見到過去的戀人]

也就因為這段話,所以李瑪莉遲遲不敢翻到第二頁,或許是她不想變成金哲秀過去的戀人吧?!

而這段話對我而言也讓我有相當深刻的感受呢

金哲秀在寫李瑪莉寫真集的旁白時用到一段,他深愛著李瑪莉卻無法說出口的話

那時
我的心被堵得死死的時候
我的眼中滿是滾燙淚水的時候
悲憤填充到讓我喉嚨痛的時候
活著的每一個瞬間
都明白自己在愛著某個人
也醒悟到自己在愛著妳

李瑪莉當時看到這段對白亦流下悲傷的淚水

這時若再聽到該劇的插曲[相遇]的話,相信感情豐富的妳(你)也會不禁為他們這段戀情紅了眼眶吧

[相遇]歌詞

雖然命運在他鄉
但又將我們彼此呼喚至此
只為走到妳身邊
我長途跋涉來到這裡
我生活中的所有瞬間
都會有一條通向妳的道路
都是為了與妳相遇


看了以上的觀後感妳(你)是否也期待這齣劇呢?

form 捷克論壇  by 副隊長  http://zone.jkforum.net/space.php?uid=851329&do=blog&id=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