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在海邊玩耍的小孩,小男孩金哲秀是非常不幸的小孩,父母先後都拋棄了他離開了他,而另一個小女孩李瑪麗原本是個非常幸福的小孩,卻因為爸爸媽媽乘坐的船因為船難翻覆喪生而陷入不幸…。


失去父母的李瑪麗被迫與奶奶一同生活,從小被同學歧視,直到唸中學後,才被周圍的人漸漸注意到她的美貌。


時光飛逝,李瑪麗原本在李承妍院長的美髮室做美髮助理,卻在偶然之下,被藝人經紀公司的社長徐泰錫慧眼識英雄,納為旗下藝人。在徐泰錫的栽培下,李瑪麗一躍成為各個媒體上最耀眼的明星。


同一時刻,長大後的金哲秀在黑板上寫上自己名字,學生們對他的名字提出各種問題,他開始講起自己的出生背景…,原來金哲秀已經成為一名大學講師。在兩個迥然不同的世界裡生活的金哲秀與李瑪麗,因為李瑪麗經紀公司為了以李瑪麗的名義出書,結果請哲秀代筆寫作,在這樣的情況下,兩個人再度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