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B-0307.jpg

 

沒有結束的回憶令人心痛
也許是因為我心裡有了什麼

覺得某人會留在我身邊
所以才會想相信命運

思念星星竟然陷入其中
就算閉上眼睛也覺得比天空還要大

不知是否是夢
在一個深沉的夜晚 星星突然望向了我

It`s magic love could never die

只為我 照亮著我

命運並不相信我 回憶已不在
就像喚醒我的星星

It`s magic love could never die

只為我 照亮著我

命運並不相信我 回憶已不在
就像喚醒我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