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的戀人 - 第11集 誹聞

StarLover011[(099802)13-59-52].JPG

 

韓文原著:吳秀妍
中文翻譯:Shun

 

 

場景/1 醫院前

 

(記者們不斷追著 哲秀瑪麗牽著飛奔 瑪麗回頭看追他們的人 "拍電影嗎?"路人好奇的拿出手機拍下 "是在電視裡出現的人!" 醫院亂成一團 門口 哲秀脫下自己的衣服 細心幫瑪麗披好 再牽住她的手 保鑣阻擋記者出去醫院外 有一個男人站在他們前面阻擋去路)

 

哲秀:幹什麼?

 

(保鏢們圍住瑪麗和哲秀 兩人緊牽的手 拉緊 被分開 瑪麗掙扎 被押上車子 表標們狠狠捶揍哲秀 哲秀不斷掙扎想追 記者追上 擋住 不停發問)

 

"你叫什麼名字?"

"跟李瑪麗小姐是怎樣認識的?"

"做代筆的事對嗎?"

 

炳俊(突然擋住他們):哲秀快走!!

 

哲秀開始跑追趕車子。

 

 

場景/2  徐泰碩車中

 

(瑪麗被強硬的帶進徐泰碩的車裡 憤怒的看著他 徐泰碩緊緊抓住瑪麗的手臂 瑪麗發出疼痛的聲音與表情)

 

 

場景/3 路邊

 

(拼命跑的哲秀 沒力氣了 搭上計程車)

 

 

場景/4 醫院前

 

(炳俊阻止記者們 忍耐著)

 

記者們:幹什麼擋住?你們是什麼關係?

炳俊:我不認識他。

 

成旭:你說謊,他是你叫晚輩也是那張在床上照片的主角!

"床上??"

 

記者們聚集。男記者們追問炳俊。

 

"這個晚輩到底是誰?"

"家庭背景家怎樣?"

"他們兩個在交往嗎?"

 

炳俊:啊!不是的,沒有在交往,哲秀有女朋友的。而且他是博士,這麼優秀的人怎會腳踏兩條船?

 

記者:哲秀?名字是哲秀?

記者2 :有女朋友?

 

炳俊閉嘴。

 

 

場景/5  徐泰碩的辦公室

 

(徐泰碩拉著瑪麗的手臂進去 突然把瑪麗推向辦公室沙發 瑪麗表情)

 

徐泰碩:做的好…(瑪麗!表情) 做的非常好。

瑪麗:我想公開。

 

徐泰碩:公開才能和金哲秀在一起對吧? (瑪麗!表情) 妳這樣還稱得上是專業嗎?

瑪麗:徐代表!

 

徐泰碩:妳,完全瘋了!

瑪麗:沒錯!我是瘋了!所以...請你放我走!

 

徐泰碩:那可不行,妳已經簽了合約蓋了印章。(突然把桌子上的合同扔向瑪麗)(瑪麗表情) 

    妳聽好了,妳覺得妳今天這樣做就可以把自己毀掉對吧?(瑪麗!)

    不會是那樣的。

瑪麗:什麼意思?

 

徐泰碩:妳知道我為什麼要說出金哲秀?是為了救妳的。

    現在妳安全了。(瑪麗看 ?!) 但是,金哲秀會有危險。

    大家想知道的已經不是妳,是金哲秀李瑪麗的代筆作家、李瑪麗的戀人!

瑪麗:不可以!

 

徐泰碩:就因為妳,因為妳捅出來的簍子!!金哲秀是怎樣毀掉的拭目以待吧!

瑪麗:... 不可以!!

 

徐泰碩:想在一起?情況變成這種地步,妳以為金哲秀還會跟妳在一起嗎?(瑪麗表情)(徐泰碩冷笑) 

    別擔心,我一定會讓妳看見金哲秀怎樣被毀掉的!

瑪麗:不要!

 

徐泰碩:拭目以待吧。

 

 

場景/6  TS娛樂辦公室

 

(瑪麗穿著病人衣服 蹣跚的從徐泰碩辦公室出來 職員們驚訝的看著她 一雙手突然扶住瑪麗 是雨振)

 

瑪麗!!

雨振:看到電視就立刻出來到處找妳了。

 

(瑪麗突然回頭看 大顆眼淚掉出來)

雨振(怒瞪):徐泰碩!(看瑪麗)我們走吧!

 

(瑪麗搖搖欲墜 雨振趕緊扶住她)

 

 

場景/7  TS娛樂前廳)

 

(跑進去的哲秀 搭電梯)

 

 

場景/8  徐泰碩的辦公室

(徐泰碩一個人坐著 哲秀"噗通"開門進去)

 

哲秀:瑪麗呢?

徐泰碩:走了。(哲秀!轉身走) 

    跟鄭雨振社長走了。(哲秀回頭看) 

    你不知道他們兩個在交往嗎?

 

哲秀(忽視):回去家裡嗎?

徐泰碩:你現在不是追著瑪麗的時候吧?

 

哲秀?!

 

 

場景/9 尤麗的醫院

 

(尤麗擔心哲秀 寶英一直打著哲秀電話 電話不通 急躁的走來走去 恩英進來)

 

尤麗(感到吃驚):恩英姐姐。(寶英看著恩英)... 姐姐對不起 ... (掉眼淚)

恩英(靠近):我擔心才來的。 (看寶英 寒暄) ...您好。

 

寶英:看到電視之後就來這裡的嗎?妳的肚量還真大。

尤麗:媽媽!

 

恩英(看尤麗)... 哥哥沒有打電話來嗎?

寶英:電話不通。

 

尤麗(決心):我要出院。

寶英:尤麗!

 

恩英()

尤麗:我要回家去!(強硬) 我要去看哥哥。

 

 

場景/10  雨振車中(下午)

 

(瑪麗的病人衣服外是哲秀的衣服)

 

雨振:衣服穿那麼少身體都凍僵了。

瑪麗:現在要去哪裡?

 

雨振:我的公寓。妳現在待在家裡應該會很痛苦,所以暫時住在那裡怎麼樣?

瑪麗:我要去別的地方。

 

雨振:別擔心,安心的睡,院長也會來。我拜託她了。

瑪麗:我想先去別的地方。

 

雨振:先去換衣服吧,只穿這樣會感冒的。

瑪麗:鄭雨振先生。

 

雨振:妳現在去那裡,對事情也不會有任何幫助的。

瑪麗:拜託…(堅決) 如果不要,我就直接下車。


鄭雨振 ...

 

場景/11 哲秀家炸雞店(下午)

 

(阿姨們討論著)

 

二姨:金博士要怎麼辦?這可不是一般的代筆,而是世人皆知的李瑪麗的書,出大事了!

三姨:不會真的被學校開除吧?

 

二姨:不知道李瑪麗要不要緊?

三姨:李瑪麗當然從今以後就完了!這兩個人要怎麼辦?

 

大姨(看她們):吵死了!不要說這些喪氣話。

 

(炳俊進來)

 

炳俊(看著阿姨們):哲秀!!啊~哲秀有回來了嗎?

大姨:什麼事?

 

炳俊 ():其實 .... 不知道是誰好像向記者們說了哲秀詳細的資料。

 

(阿姨們表情 !!!!)

 

 

場景/12 哲秀家附近 (下午)

 

(哲秀撥打瑪麗的電話 沒接通 有電話 馬上接)

 

哲秀:喂? (突然放心的表情)

 

 

場景/13  雨振車中(下午)

 

(鄭雨振的車停在哲秀家附近)

 

瑪麗:是別人的手機。我在家的附近。(看雨振)你在哪裡?!(掛掉電話)

雨振(拉住要下車的瑪麗):現在下去很危險

 

(瑪麗執意要下車)

 

 

場景/14 哲秀家前(下午)

 

(環視的瑪麗 哲秀看到家門前已經聚滿記者 退後)

 

哲秀:妳在哪裡?

瑪麗(故意地笑):我看到你了。

 

(瑪麗看著跑過來的哲秀 哲秀看了一下也發現她 兩人隔著一點距離互看)

 

哲秀:我有去徐代表那邊。

瑪麗:你去找我嗎?

 

哲秀:對。(邊講邊走想靠近她)身體怎麼樣?

尤麗:哥哥!

 

("!"哲秀回頭看 尤麗在寶英和恩英的幫助下從計程車下來 哲秀!!

 

(恩英和寶英發現瑪麗 恩英看著她 記者發現哲秀 推擠過來 尤麗差點跌倒)

 

哲秀:尤麗!(跑過去)


(瑪麗吃驚)

 

(記者們也一起跟過來 恩英和寶英抱著她)

 

恩英:哥~

尤麗(看起來好像笑了):沒關係。

 

(哲秀推開圍住他們的記者 想讓恩英寶英尤麗進去 寶英進不去 站在哲秀旁)

 

寶英:你們現在這裡做什麼?

 

(記者圍上去)

"金哲秀先生,李瑪麗小姐在哪裡?"

"金哲秀先生可以對這次醜聞說一句話?"

"你承認寫了飛鳥的戀人嗎?"

 

(恩英和寶英抱著尤麗終於在哲秀幫助下進去 哲秀拿著手機 回頭看著瑪麗)

 

瑪麗:妹妹呢?沒事嗎?

哲秀:沒事。

 

(記者們一直看著他講電話)

"他跟誰在講電話?"

 

哲秀:妳先回去! (看一下尤麗 再看瑪麗 沒辦法) 我再打電話給妳,快走… (瑪麗表情) 知道嗎?

瑪麗(點頭)

 

 (記者循著哲秀的視線 發現瑪麗)

 

記者:李瑪麗小姐!

 

(開始跑向瑪麗)

 

哲秀:快走!我會打電話的。(掛電話)

 

(雨振下車 看了一下哲秀 瑪麗上車 回頭看哲秀)

 

 

場景/15  雨振的公寓

 

場景/16  雨振的公寓  

 

(瑪麗跟鄭雨振一起進去)

 

院長(邊說邊跑出來):瑪麗啊!

 

瑪麗:院長……

(一看到院長 瑪麗緊張的心情完全卸下 身體往下倒  院長抱住瑪麗)

 

瑪麗:院長...

院長:身體怎麼這麼冷?凍僵了。不行快去臥室。

 

雨振抱瑪麗進去。

瑪麗!

 

雨振:妳忍耐一下。(抱著瑪麗進臥室)

 

場景/17 臥室

 

(雨振看著 閉上眼睛睡覺的瑪麗 摸摸她的頭)

 

雨振:她在發燒。

院長(過來坐):這該怎麼辦越是這種時候身體更要健康的

 

瑪麗():院長

院長:妳的皮包和手機衣服全部都拿來了,車子也停在停車場了,需要什麼?

 

瑪麗(伸手):手機…(院長和雨振 表情) 

               如果我睡著他打電話來...告訴他我在這裡……

 

場景/18 哲秀阿姨家 尤麗房間

 

(哲秀和恩英坐在尤麗旁邊)

 

恩英:難道你不能稍微想一下再去採取行動嗎?

哲秀

 

恩英:非要向全世界公布不可嗎?就不能...為我著想

哲秀:沒有辦法。

 

恩英:媽媽爸爸很震驚...(哲秀表情) 我真的很傷心。(掉淚) 

           認識我們兩個的所有人都…都說...怎麼會發生這種的事

           每個人都好像自己認識李瑪麗一樣,只有我變成了傻瓜。

哲秀:對不起。

 

恩英:覺得對不起吧?當然要覺得對不起…太過份了...讓大家都知道了真的太過份了....

           我想...這次我絕對不能原諒哥哥了…(哲秀啞口無言 恩英站起來) 我走了。

哲秀(跟著站起來):謝謝妳...送尤麗回來。

 

恩英(看了他一下 轉身離開)

哲秀(表情)

 

(恩英出去 寶英跟著進來)

哲秀!

 

寶英(表情):這種女孩子比較好。

哲秀:什麼?

 

寶英:她很適合你。(哲秀厭煩的表情)

哲秀:我不想聽妳說這些。


寶英:我聽說你的事情了;所謂的女演員是一直希望被人喜愛的人,是個只顧自己自私的人,在這次的事情裡一定也只有你受傷。

哲秀:我無所謂。所以妳不要管閒事。出去!

 

 

場景/19 哲秀屋頂房間

 

(上樓的哲秀 手機傳來簡訊)

 

"明天有對金哲秀代筆的教授會議 希望您來參加這個會議"

 

哲秀表情。

 

 

場景/20  雨振的公寓臥室

 

(睡著的瑪麗 緊握著手機)

 

院長(聲音):我去她家拿一些東西過來。


雨振(聲音):謝謝。

院長(聲音):應該是我要感謝你。

 

(開門的聲音 雨振進去瑪麗的臥室 摸摸她的額頭 幫她蓋好被子 偷偷把手機抽出來 手機震動 擔心吵醒瑪麗 接起來)

 

雨振:喂。 (走到客廳)

 

 

場景/21 哲秀屋頂房間 / 鄭雨振公寓的客廳

 

哲秀:... !你是哪位?

雨振: .. 金哲秀先生?我是鄭雨振。(哲秀表情) 有什麼事?她在我的公寓裡。

 

哲秀?

雨振:現在有很多記者,瑪麗不方便回家。

 

哲秀:瑪麗呢?請她聽電話。

雨振:現在睡著了。(哲秀!)所以不能接電話。我可以轉告。


哲秀:你那裡是在哪裡?

 

 

場景/22 阿姨們的炸雞店

(喝著啤酒吃著炸雞在寫新聞的炳俊)

 

三姨(看外面):門口全都是記者,全部都是。

炳俊:是啊,大概全韓國藝能記者們都來了吧?(繼續寫新聞)

 

三姨:你在寫什麼?(過去看)分析李瑪麗的戀人...金哲秀?

二姨:什麼? 炳俊你現在也在寫哲秀的報導嗎?

 

大姨:真的嗎?

炳俊:因為今天其他的報導都是寫李瑪麗金哲秀,我總不能寫別的吧?所以我來寫他們的正面報導不就好了? (不斷解釋的時候)

 

阿姨們:出去!!

炳俊(表情):阿姨~(被追著打)

 

(寶英下來 阿姨們冷漠的看著她)

 

二姨:臉皮真厚,還敢回到這裡?

寶英(表情):難道讓尤麗一個人回來嗎?

 

二姨:當然不行讓可憐的尤麗一個人回來。(大姨看著寶英)

三姨:妳可以走了,以後由我們來照顧。

 

寶英:唉呀!不管怎麼說我也是她媽媽。

三姨:這個人怎麼這種話還說的出口!妳這個臭女人!

 

大姨:夠了。妳有話就說吧,我也有話對擬說,過來坐下。

寶英():大姐。

 

大姨(看寶英):我不想對妳表現出養育他們的恩情。

        我定期收了金博士的房租,尤麗也幫了家裡很多忙(看寶英)

        孩子們多…….(突然停住) 

        但是妳這個瘋女人!自私的女人!總有一天妳會後悔沒看著他們長大

                               如果看到妳後悔也是讓人高興的事。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二、三姨默不作聲)

 

寶英:妳想說什麼?

大姨:偶爾....來看尤麗。(寶英!)我不會再拉妳的頭髮了。

 

 (寶英表情)

 

 

場景/23  徐泰碩的辦公室

 

(做電話採訪的徐泰碩)

 

徐泰碩:...從明天開始,演員李瑪麗小姐的公開行程全部中斷。... 關於代筆作家金哲秀? (表情)

 

 

場景/24 尤麗房間

 

(阿姨們坐著在尤麗周圍 摸著睡著的尤麗的頭 一邊看一邊感到心疼)

 

 

場景/25  雨振的公寓外

 

(雨振站在外面看著哲秀搭計程車驚慌下車跑過來)

 

哲秀:瑪麗在裡面嗎?

 

(雨振什麼都不說 哲秀想進去 雨振阻止 哲秀看)

 

雨振:回去吧。

哲秀:為什麼?(推開雨振 雨振抓住他的前襟衣服)

 

雨振(無法忍耐):你到底能為她做什麼?還來這裡?(盯著他看)

哲秀:你幹什麼? ()

 

雨振:你知道現在瑪麗的處境怎樣了嗎?

   知道她今天經歷什麼事情嗎?(哲秀看) 她因為過度疲勞已經暈倒了!(哲秀!)

   連這種時候都都不能守護她,來這裡做什麼?(哲秀!)

   沒有計畫、沒有責任感就這樣盲目得鬧出大事,難道指望著好轉嗎?你能收拾這些爛攤子嗎?

哲秀:沒錯,我沒有辦法收拾,也不是能救的了瑪麗的人,反而是瑪麗救了我,所以我沒有選擇權。(雨振表情)

   瑪麗不讓我走我就不走,說不需要的時候我才會離開。決定權在瑪麗而不是我,更不是鄭雨振先生!

 

雨振 ... (表情)

哲秀(表情 打算進去)

 

雨振(再次抓住他):因為是瑪麗希望的,所以這次我退讓,以後…(放開他)

(哲秀看 進去了 雨振 ... 站在原地)

 

 

場景/26  雨振公寓的臥室

 

(哲秀進去 站在床邊 靠近臉色像白紙一樣躺著的瑪麗 摸摸她的頭髮 心情複雜 再摸摸她的臉 手上傳來的是高溫 擔心又難過 一直摸著她的臉 坐在床邊 摸摸她的頭)

 

(昏迷中的瑪麗想打開眼睛 似乎看到哲秀 笑了 哲秀也對瑪麗笑一笑)

 

 

場景/27  炳俊的辦公室

 

(炳俊重複的在電腦上打下李瑪麗金哲秀 再刪除 不知如何是好)

 

勝旭(從後面看):喂!你在做什麼?這樣可不行~現在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想相信你!這樣怎麼可以?我答應給你所有想要的。

        這是你的後輩,不管用什麼手段全部都要寫出來!

        比如他的內衣顏色啦,喜歡什麼食物啦,有多高啦......他還有女朋友?

 

炳俊(表情):啊~不是這樣的,你這樣說的好像哲秀在劈腿。

旭:你別包庇什麼了,這可是大家做出來的結論。

 

炳俊:這個世界真是可怕… (表情)

旭:你聽好了,這次的重點高潮是要放在金哲秀與女朋友和李瑪麗之間。

 

炳俊:不要!!

旭:炳俊啊~公司有困難的。

 

炳俊:到底需要多少!難道我必須為了這些出賣我的良心嗎?!

   哲秀的女朋友有多擔心李瑪麗會喜歡上哲秀,我怎麼可以明知她的心情還這樣?

 

(一剎那間全部的記者都不動 豎起耳朵聽他講)

 

炳俊:你知道我怎麼跟她說嗎?因為恩英懷疑,我就說李瑪麗絕對沒關係的,因為在100天以內就會結束的......

旭:就是那樣!那這樣的確是劈腿了?

 

炳俊?!

 

(忽然之間全部的記者們在鍵盤上"咑""咑""咑"的敲打著文字)

 

"哎呀!女朋友名字?"

"恩英?"

 

炳俊:你們在幹什麼?是??到底現在在幹什麼??(跌坐 感到痛苦)

 

 

場景/28  雨振公寓的客廳(拂曉)

 

(哲秀走出瑪麗睡覺的房間 站注 看到雨振坐在沙發上 想出去)

 

雨振:金哲秀先生。(哲秀看)唰地丟給他瑪麗穿著的哲秀衣服 哲秀接)

   這段時間我已經是盡最大限度的在尊重瑪麗的想法。(哲秀...

   但是從今天以後我不會再那樣做了,也不會再忍了。

哲秀:... 謝謝你為瑪麗準備停歇的地方,我會再來的。(出去)

 

雨振看著哲秀。

 

 

場景/29  TS 娛樂辦公室

 

(抱著筆記型電腦沮喪地進去的炳俊)

 

炳俊(表情):去阿姨家跟公司都被趕出來,去哪裡都不行,在心變冷之前就只能在這裡了。(看瑪麗照片) 

              李瑪麗該怎麼辦...不知道藝琳小姐回來了沒?

(環視的表情)

 

 

場景/30 練習室

 

(藝琳進去 長洙正在練習)

 

藝琳: ... 你在做什麼?

長洙(煩惱表情):看劇本中。(藝琳表情) 真是讓人想死,這些劇本上的台詞一句也進不去腦袋裡。

 

藝琳:為了李瑪麗?

長洙:我的頭一邊想著瑪麗姐姐一邊在想這個反常又難解的劇本。

 

藝琳:情節有什麼難的?很容易吧!

長洙:啊~我最討厭肉麻的,尤其是這個劇本最肉麻,什麼"你是我的命運"~唉呦~~(哀哀叫)

 

藝琳 (啪嗒搶走劇本):解決了。

長洙???

 

藝琳:看,我在出場人名前面寫上李瑪麗。

 

長洙:???妳是要我想著瑪麗姐姐來練習?

藝琳:把這個角色當成是你魂牽夢縈一直想念懷念的人來練。

 

長洙:瑪麗姐...我會守護妳的... 妳是我的靈魂。

藝琳():馬上有效了?

 

長洙:... () 不過為什麼不說敬語成了生活化一樣了?

藝琳:敬語我說不出來…(拿起筆繼續寫)

 

長洙:又做什麼?

藝琳:對手用那個代筆作家的名字?

 

長洙(突然搶劇本):瑪麗姐姐和我不是那樣的關係,我們是很純粹的姊弟關係的。(也搶走筆) 反倒是惡女的名字上要寫上徐藝琳!

藝琳():很好,惡女。如果你再記不住劇本,就會讓你見識到什麼叫做真正的惡!


長洙(…表情)

 

(炳俊進來 聽到他們的談話)

 

炳俊:把我當成那個惡女的戀人吧。(長洙表情)(藝琳表情 想出去 被一把拉住) 要不然下人?(藝琳走出去)啊~藝琳小姐! (長洙嗤之以鼻)幹什麼?

長洙:喂~那樣的惡女有什麼好的?

 

炳俊:那也是超級惡女。你該不會也是喜歡藝琳小姐吧?

長洙:這是什麼話?

 

炳俊:不對...你跟我喜歡的很像,你也喜歡李瑪麗小姐的。

長洙:你在說什麼那樣?(吧嗒吧嗒收拾東西 出去)

 

(炳俊斜眼看之後 突然浮現出寫誹聞報導念頭的表情)

 

場景/31  雨振的公寓臥室(早上)

 

(瑪麗張開眼 哲秀不在 是夢嗎. 頭 痛著 還是起來)

 

 

場景/32  雨振的公寓客廳(早上)

 

(瑪麗準備外出 看電視的雨振 看著瑪麗)

 

雨振:妳醒了?

瑪麗:在這兒睡了嗎?

 

雨振:聲音好沙啞啊。

瑪麗...

 

雨振:打算去哪裡?

瑪麗:想出去。

 

雨振(表情):想去找金哲秀先生?

瑪麗(完全不知道昨天的事):嗯。哲秀不知道這裡…(雨振表情) 昨天睡著了打電話也不接,他有打電話來嗎?

 

雨振: ... (不打算說) 現在還是哪裡都不去的好。

瑪麗?

 

(提高電視音量)

 

【電視畫面】

 

記者:李瑪麗小姐的戀人同時也是代筆作家的金先生是畢業於首爾大學校的日本文學專業博士和兼課教師,在這次的事件中被首爾大學剝奪授課資格。李瑪麗小姐和金先生聽說從前就公開見面也同居了。

 

(電視畫面上出現了打上馬賽克的哲秀和瑪麗許多在醫院、瑪麗家前的照片)

 

瑪麗(!表情)

雨振(看瑪麗)

 

【電視畫面】

記者:現在這個誹聞當事者李瑪麗小姐行蹤不明,李瑪麗小姐所屬的公司代表全面否認了代筆事件跟公司有關。

 

徐泰碩:我們對這件事情毫不知情,我們推測可能是李瑪麗小姐想要幫助戀人才會單獨做出這種行動。

 

記者:金先生為了和李瑪麗小姐相戀而拋棄了長時間交往的女朋友,由於貧窮的家境還多次向女友借錢。

 

(畫面 出現在炸雞店面前尤麗與恩英等一起被拍攝的哲秀的畫面)

 

瑪麗!!!

 

(炸雞店前面都是記者 哲秀拿著包包出來 大家搶著採訪)

 

 

場景/33  炸雞店前

 

(哲秀拿著包包出來 刺眼的閃光燈 滿滿的記者)

 

記者:李瑪麗小姐現在在哪裡?沒有跟你在一起嗎?

記者1:威脅李瑪麗小姐的話是真的嗎?

記者2:有交往的女朋友嗎?

 

(哲秀默不吭聲的走過去 記者們不死心的追)


大姨:你們這些人!

 

(跟在哲秀後面的記者們吃驚的回頭 大姨拿出掃帚趕記者)


大姨:不是來這邊吃雞的人還不立刻消失?

 

(哲秀一直走 許多記者跟上)

 

記者:李瑪麗小姐真的不知道嗎?

記者2:對於當代筆有任何想法嗎?

 

哲秀(停住 回答):我認為代筆是一種錯誤,責任和代價無論如何我都會承擔。

(記者再追問誹聞 哲秀不回答 走下階梯)

 

 

場景/34  雨振公寓的客廳

 

雨振(關掉電視):

 

雨振:不要去,現在不可以去。

瑪麗:我要去。

 

雨振(表情):到底要去哪裡?

瑪麗:我要去學校看看。

 

雨振:妳瘋了嗎?現在去金哲秀的學校難道又想和金哲秀先生捲入是非之中嗎?

瑪麗:... 看到那個以後難道要我裝成不知道?我怎麼可以不去?

   他是因為我才遭受到這些事,你卻還要阻擋我?

   我都快要擔心死了…..怎能不去呢?我要去。

 

雨振(表情):拜託妳也體會一下我的心情......我的心情現在就跟妳是完全一樣的!


瑪麗()

雨振(接近)

 

雨振(抱著她):我也擔心妳。擔心到無法坐視不管。

瑪麗(輕輕推開):..........對不起。

 

雨振(看):..........雖然我不想說這樣的話;但是,妳現在去只會讓金哲秀先生的立場更加為難。

瑪麗(表情)

 

 

場景/35 學校

 

 

場景/36 會議室前

 

(門口貼著 "人評會 懲戒委員會"通知 許多學生們聚集在會議室前 哲秀走過來)

 

學生1:老師.. 真的當代筆了嗎?沒有做對吧?那不是事實對吧?

學生2:李瑪麗的書真的是你寫的嗎?老師!

 

(學生們吵吵鬧鬧的 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 哲秀回頭看 想進去教授會議室 哲秀的前輩出來)

 

承赫:還說我的論文是代筆的,說我沒有良心?可惡的傢伙。

 

(他說完後用力的撞哲秀的肩膀走了 電話響 顯示 瑪麗 哲秀高興 旁邊的人也好奇的看了一下 告訴記者)

 

哲秀:我等一下再打給妳。(掛斷)

 

 

場景/37  雨振公寓的客廳

 

瑪麗:你在那裡金哲秀…?(看著被掛斷的電話 感到煩惱又不捨)

 

 

場景/38 會議室前

 

(哲秀心情不好的掛掉電話 進去會議室)

 

 

場景/39  徐泰碩的辦公室

 

(徐泰碩坐在椅子裡不動 藝琳進去)

 

藝琳:這是報導資料。() 以後真的打算丟下李瑪麗不管了?

徐泰碩(表情):不管了。

 

藝琳:哥!

徐泰碩:就照我說的去做!(從座位上起來 看著座位後方的瑪麗照片) 

    我們瑪麗......真的很漂亮吧?(藝琳表情) ……把照片拿下來。

 

藝琳:哥!!

 

 

場景/40  雨振公寓的客廳

 

(拿著手機 急躁的瑪麗 試著再撥電話 不通 輸入文字 沒有回答 難過 手機響 趕快接)

 

瑪麗:喂?

雨振(聲音):是我。

 

 

場景/41  雨振的辦公室 / 雨振公寓客廳

 

雨振:是我,原來妳還在家,真好........妳在做什麼?

瑪麗:... 沒什麼...就是坐著。

 

雨振:這樣啊?肚子餓嗎?

瑪麗:院長說等一下會過來,要一起吃晚餐嗎?

 

雨振(高興):好。我們一起吃吧!

瑪麗:好。

 

雨振()

瑪麗:.... 謝謝你。

 

雨振(表情)... 有妳這句話已經夠了......謝謝妳願意照我的話去做。

 

(瑪麗掛掉電話)


雨振(微笑按下Interphone給秘書):取消今天傍晚所有的約會。

秘書:啊~社長今天晚上跟會長有約...

 

雨振:取消。啊....我直接打電話給他好了。

(心情愉快)

 

場景/42會議室

 

(教授會議 哲秀沉默的忍耐聽他們的意見)

 

教授:他除了代筆的問題已經使學校蒙羞和失去專業名譽,竟然還扯出了這麼大的誹聞。

教授:雖然我在這樣的問題中是很堅定的,但是以違反公平原則來看,到現在除了對論文著作的代筆,對這種沒侵犯著作權的案例應該要考慮寬大處理過的前例。

 

哲秀:真的很抱歉引起社會風波,我會辭去學校的工作。

 

(教授們的表情 全部出去 金教授看了一眼 只留下安教授)

 

教授:一定要那麼做?

哲秀:對不起,老師。

 

教授(難過):難道情況危及到連威脅到小說家的生涯都不顧嗎?...真的很惋惜。(表情)

(哲秀站起來深深地鞠躬 出去)

 

 

場景/43 會議室前

 

(出來的哲秀 碰見在走廊的恩英 看著哲秀 恩英哭了)

 

哲秀(表情)

恩英:這算什麼?這到底算什麼?為什麼要遭受這種事情?

 

(記者們包圍兩人 追問)

 

"對於被懲戒不能再承擔授課的結果怎麼想?"

"是金哲秀先生的女朋友嗎?"

"李瑪麗小姐介入你們兩人之間嗎?"

"崔恩英小姐請說幾句話!"

 (現場不斷推擠)


恩英(表情):不要對金哲秀先生這樣!(記者跟哲秀看著她)

       我知道他為李瑪麗小姐代筆的事情,雖然不是什麼好事,但是他是為了我才做的。

       還有......我們未曾分手,以後也不會。

       我真的很恨李瑪麗小姐,

       現在我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把事情弄成這樣卻逃避的李瑪麗小姐能夠出面解決並向大家解釋一切!

       請大家不要再折磨他了。(哲秀!表情) 哥,我們走。

 

(恩英拉著哲秀的手臂走 他們的身影都被轉播到電視畫面中)

 

 

場景/44 學校一角

 

(恩英一直拉著哲秀的手臂 走出建築物 放開)

 

哲秀:恩英啊~(恩英表情) 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也無話可說。

   不過,從今以後不要再為我的事情費心了,也不要再為我做任何事情。

恩英:在這種狀況下......那樣的事情很重要嗎?(哲秀看) 

           再也沒辦法講課,當小說家的夢也破滅了,你曾認為極其重要的事情也許會全部失去。

   現在跟我劃清界線有這麼重要嗎?因為李瑪麗?

 

哲秀:如果我有遺失什麼東西也不是因為李瑪麗,而是因為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所以....我做錯的事情就讓我自己去負責吧!

   而且我也不希望妳為了我的事情感到痛苦。

恩英:哥~

 

哲秀:我對妳愧疚到無話可說,而且因為我什麼都不能為妳做......所以看見妳我很痛苦.......我走了……

 

恩英(表情)

哲秀離去。


恩英(回頭看)

 

 

場景/45  鄭雨振公寓的客廳(下午)

 

(不斷咳嗽蓋著毛毯的瑪麗 試著想讀一些書 再打一次電話 哲秀沒接 快哭出來了 打開電視 站在那裡)

 

【電視畫面】

 

記者:首爾大學方面宣佈了幫女演員李瑪麗寫書的代筆作家金先生將永遠不能站在講台上的嚴重懲戒。

 

(院長進來)

 

院長:瑪麗

瑪麗(呆若木雞)

 

【電視畫面】

 

恩英:我們沒有分手,以後也不會。我很恨不負起責任的李瑪麗小姐。

 

(院長拿走瑪麗手上的遙控器 關掉電視)

 

院長:這個世道到底怎麼啦?連這種東西也要轉播?(瑪麗突然轉身要走)

   妳要去哪裡?

瑪麗:不對勁,這樣下去不行,我要去一趟。

 

院長:如果妳現在一出現就會成為新聞,這樣還要去找金哲秀?還是用電話講吧。

瑪麗:他不接電話。好像不會再接我的電話.......(看院長)我害他變成這樣....他是不是生氣了?

 

院長:拜託妳清醒一點!(拉著她)

           瑪麗啊!說不定妳要和徐代表開戰了。(瑪麗看)

     來真正的、徹底的!金哲秀現在不是那個能夠陪可以在妳身邊的人。

瑪麗(表情)

 

 

場景/46 高級弗倫奇餐館 -日本菜 (傍晚)

 

(雨振焦慮的等著訂購的食物 想起瑪麗 微笑)

 

場景/47  TS娛樂

 

(看著長洙拿著劇本 看到藝琳慌張的站在徐泰碩辦公室前看)

 

長洙:幹什麼啊?

藝琳:什麼?

 

長洙:不是要幫我練習劇本?

藝琳(心散亂):你不能一個人練嗎?

 

(炳俊遠遠看到他們 覺得自己像個三角戀中的悲劇人物)

 

藝琳:你是小孩嗎?還必須大人來餵嗎?

長洙:妳的記憶力很差。忘記我以前說過的嗎?經紀人是要無條件的。

 

藝琳:在一起的時候說不定是無條件的,但是轉過身就是陌生人,分開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對於彼此一切的弱點都瞭若指掌

長洙:發生什麼事嗎?徐代表要怎麼處置瑪麗姐?

 

(藝琳突然轉身 長洙進去徐代表辦公室 瑪麗的大型照片被拆下來 長洙震驚 晚一步進去的炳俊也嚇呆了)

 

 

炳俊:到底是怎麼回事?


(長洙!!  突然跑向藝琳 炳俊看到徐泰碩 總覺得他的眼神很可怕)

 

 

場景/48  徐泰碩的辦公室

 

(在徐泰碩面前的炳俊 似乎有話要說)

 

炳俊:... 哲秀會變成什麼樣?最近有很多奇怪的傳言,什麼男版灰姑娘的代筆?還說哲秀拿了錢,這些話到底是誰說的?真是太過分了,他根本沒有利用李瑪麗小姐。(徐泰碩表情)

徐泰碩: ... 就是說啊~

 

炳俊(!!):代表能理解嗎?可以幫他們兩個解圍嗎?

徐泰碩(表情):我也不能就這樣讓瑪麗毀了,但是我不方便出面,不如你去救他們兩個怎麼樣?

 

炳俊:怎麼做??

徐泰碩:我想拜託你寫報導。

 

炳俊:寫什麼報導?

徐泰碩:寫李瑪麗和金哲秀的美麗愛情故事。


炳俊(表情):真的嗎?

 

 

場景/49 練習室

 

(藝琳坐著 長洙進來東張西望環視)

 

長洙:妳在這兒?

藝琳:坐。來練習吧。

 

長洙:瑪麗姐姐會怎麼樣?真的要和徐代表分開了嗎?

藝琳:不會分開,哥哥應該今年都是沒事的吧。

 

長洙(放心):這樣就好。

藝琳:笨蛋。

 

長洙:什麼??

藝琳:如果還是想守護李瑪麗不知道要讓自己快速走紅嗎?因為大家都在說李瑪麗已經是完蛋的人了。


長洙:還沒完蛋,瑪麗姐姐怎麼可能在一夕之間就完蛋了?(藝琳表情 長洙看) 在想什麼?

 藝琳:幹麻?為什麼想知道我在想什麼?(故意地) 是喜歡我嗎?


長洙:.. 什麼!!! 真是的……

藝琳:打開劇本!


(看長洙 藝琳的表情)

 

 

場景/50  雨振的公寓

 

(雨振拿著裝著食物的袋子進去 客廳裡院長坐在那裡 看著雨振 搖搖頭 雨振難掩失望)

 

 

場景/51 哲秀的家

 

(店外依然都是記者們 哲秀想進去 記者們依然想問問題)

 

 

場景/52 阿姨們的炸雞店

 

(進去的哲秀 阿姨們沉痛的表情 哲秀感到吃驚)

 

大姨:回來了?

哲秀(故意笑):是...我不吃飯了。

 

(阿姨們不知道該怎麼做 煩惱 痛苦)

 

 

場景/53 尤麗的房間

 

(哲秀進去 尤麗張開眼)

 

尤麗:哥?

哲秀:怎麼樣?還好嗎?

 

尤麗:嗯...

哲秀():抱歉,哥哥做錯事了。

 

尤麗:哥哥怎麼向我道歉呢?我知道你怎麼會那樣,我無條件的支持哥哥。 (哲秀撫摸尤麗的頭) 

   對了哥哥你和恩英姐姐分手了嗎?(哲秀...

   不要那樣對姐姐。(哲秀!表情) 姐姐真的很喜歡哥哥;不能對喜歡自己的人那樣無情不是嗎?(哲秀看) 

   不要這樣好不好?

哲秀:怎麼連妳也這樣叫哥哥怎麼辦?

 

尤麗:你不是一直很聽我的話嗎?不要這樣,拜託

哲秀(表情)

 

 

場景/54 哲秀屋頂房間

 

(哲秀打開房間的門進去 總覺得自己一個人站在空房間裡非常寂寞 打開手機電源 忽然笑了 看著簡訊)

 

"怎麼不接電話.

"不喜歡我了嗎?討厭我了嗎?(ㅠ.ㅠ

"真是太過分了,哲秀沒有佔我便宜,誰這樣說?ㅠ.ㅠ ㅠ.ㅠ ㅠ.ㅠ

"嘿~你是不是心情不好?o(^)o

"知道我在鄭雨振這裡嗎?_

 

(瑪麗的語音留言)

 

"瑪麗(聲音):怎麼不接電話?我知道你因為我很辛苦,很害怕接到電話。但是我很擔心,所以我來了,我們可以見面嗎?我想見你。"


(哲秀!表情)

 

 

場景/55 哲秀家前的路邊

 

(飛奔而出的哲秀 瑪麗的車子停在蛋糕店前 東張西望的看

跑到車子旁邊 瑪麗打開窗子 看到她因為感冒而臉色發白著 眼裡是滿滿的眼淚 哲秀的心很痛)

 

瑪麗:來了?

哲秀:嗯~

 

瑪麗像在撫摸孩子一般的摸著他 哲秀握住她的手

瑪麗眼淚掉下

哲秀的眼淚也掉了

 

 

場景/56 瑪麗車中

 

(哲秀開著車 瑪麗正在笑)

 

哲秀:要去哪裡?

瑪麗:... 要去哪裡?金哲秀家?

 

哲秀:我們家不行!

瑪麗:我家?

 

哲秀:記者不是都擠滿了嗎?

瑪麗:... 真的沒地方去了…(哲秀表情) 去那裡好嗎?

 

哲秀?

瑪麗:我們去吃泡麵?

 

 

場景/57 空景

 

場景/58 民宿

 

(婆婆數著哲秀和瑪麗給的錢)

 

婆婆:你們夫婦還真喜歡來這裡。(瑪麗故意地牽著哲秀)(婆婆看著瑪麗) 真的很像。

哲秀:是...(瑪麗笑 哲秀頂了她一下)

 

婆婆:不過李瑪麗現在哪有那個精神來這裡。有聽到李瑪麗的誹聞嗎?聽說李瑪麗被一個壞蛋纏上了。

 

哲秀(表情)

瑪麗(表情):不是的。

 

哲秀()

瑪麗:.... 不是那樣的。

 

婆婆():妳真的不是李瑪麗?

(瑪麗... 躲在哲秀後面 哲秀笑)

 

 

場景/59 民宿房間

 

(兩個人進去 瑪麗把手放進被子裡 暖和 哲秀坐下來 瑪麗笑了 哲秀往旁邊移一點)

 

瑪麗:幹什麼?覺得尷尬嗎?

哲秀:不是....

 

瑪麗:有什麼關係?我們不是像夫婦那樣的關係嗎?()

哲秀:什麼?

 

(瑪麗在笑的時候咳嗽了)


哲秀(靠過去看):感冒還沒好嗎?(摸摸額頭) 身體還好嗎?有沒有發燒?

 

瑪麗(稍微退縮 哲秀看)... 怎麼?我看起來很像生病嗎?

哲秀:妳都咳到聲音也變了。

 

瑪麗:不漂亮嗎?

哲秀:什麼? (噗哧笑出來)(瑪麗...表情) 這... 很漂亮。(笑)去鄭雨振先生公寓住了?

 

瑪麗(表情):你怎麼知道的?

哲秀:原來他沒說。

 

瑪麗?

哲秀:不會有點害羞嗎?怎麼跟著去那裡?

 

瑪麗:不是說是以前的朋友嗎?(哲秀表情)(瑪麗故意)你在嫉妒

哲秀:我沒有嫉妒,只是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跟男人回家去,那時候也是那樣子就到我家。

 

瑪麗(表情):那個和這個怎能相提並論?

哲秀:哪裡不一樣?

 

瑪麗:不一樣。非常不一樣。(看著) 不過~奇怪,為什麼你只訂一個房間?

哲秀:什麼?

 

瑪麗:這麼說來上次是只訂一個。

哲秀:欸~~上次是沒有想到會過夜,以為講一下話就會離開了。

 

瑪麗:那今天呢?

哲秀:今天也是那樣要不然再訂一個房間?

 

瑪麗():真會裝~

哲秀()

 

瑪麗:想吃飯

哲秀() :飯?餓了?

 

(婆婆拿著裝青辣椒朝鮮泡菜和簡單菜色的飯桌進來)

 

兩個人準備吃飯

拿起筷子 同時挾向泡菜

兩個搶著 哲秀讓步

瑪麗吃辣椒 逼著他也吃

 

飯後 擦著地板

瑪麗笑著看和平時規規矩矩不同的哲秀

兩個人大笑

 

 

場景/60  鄭雨振的公寓

 

(雨振一個人看窗外喝著酒 想起院長要走之前的話)

 

院長(回頭看雨振):你真的喜歡瑪麗?

雨振:當然。

 

院長():我相信你才合作的,但是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接受這個建議。

雨振:她會接受的。

 

院長(看 不久):我知道了。

 

 

場景/61  咖啡廳

 

(恩英打開門 環視 發現了誰的樣子)

 

恩英:您好。

 

坐在恩英對面的是寶英。

 

寶英:來了?

 

恩英(點點頭)

寶英(微笑)

 

 

場景/62 民宿房間

 

(兩個人鋪上被褥)

 

哲秀把被子鋪在離瑪麗儘可能遠的地方。

兩個人坐著,臉上沒什麼表情。

 

瑪麗:要關燈嗎?

哲秀:好啊。

 

(哲秀站起來關掉電燈 不知道要怎麼辦 躺進被子)

 

哲秀:都累了,趕快睡。

瑪麗(戀戀不捨看):這麼早?

 

哲秀:要不然要做什麼?

瑪麗:我們再聊一下天嘛~

 

哲秀翻過身去。

瑪麗:你很過份耶!

 

 

場景/63 民宿

 

 

場景/64 民宿房間

 

(躺著的兩人)

 

瑪麗:睡了嗎?

哲秀:睡了。

 

瑪麗:明明就沒睡,轉過來嘛。

哲秀(笑著回頭看):怎麼了?



瑪麗:你沒有話要對我說嗎?

 

 (兩人互看)

 

哲秀:昨天我有去那個公寓。

瑪麗:? 真的?

 

哲秀:... 是在妳睡著的時候在旁邊坐了一下。

瑪麗:為什麼不叫醒我!

 

哲秀:看妳非常累,想讓妳多睡一點所以才沒叫醒妳。

瑪麗:怎麼會去那裡?

 

哲秀:因為... 想妳。

 

瑪麗()

哲秀()


瑪麗:...距離好遙遠啊。

 

哲秀看著她 

讓她靠近 

更靠近些時 

哲秀抱住了她

兩個人擁抱

 

瑪麗:我們... 要怎麼辦?

哲秀:妳想怎麼做?


瑪麗():金哲秀呢?

 

哲秀就那樣看著她

瑪麗抬起頭也看著他

兩人越來越接近....

 

哲秀(突然坐起來):無論如何也不行!

 

瑪麗錯愕

兩人對看

 

哲秀:欸~.那個~我們還是再訂一個房間好了。

 

(哲秀突然站起來走出去)

 

瑪麗不知所措 

怕哲秀不回來 

站起來 猶豫著要不要開門 

 

門突然開了 哲秀進來

瑪麗回頭看著哲秀

哲秀也看著她

 

哲秀:我辦不到~

 

哲秀靠近瑪麗 開始接吻

接吻的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