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sLover090115-12[(007386)17-37-22].JPG  

 

韓文原著:吳秀妍
中文翻譯:Shun

 

劇本版翻譯 (12) 現實的牆

場景/1 民宿房間

 

瑪麗:... 我們...現在要怎麼辦?

哲秀:妳想怎麼做?

瑪麗():金哲秀呢?

 

哲秀就那樣看著她

瑪麗抬起頭也看著他

兩人越來越接近....

 

哲秀(突然坐起來):無論如何也不行!

 

瑪麗錯愕

兩人對看

 

哲秀:欸~.那個...我們...還是再訂一個房間好了。

 

(哲秀突然站起來走出去)

 

瑪麗不知所措 

怕哲秀不回來 

站起來 猶豫著要不要開門 

 

門突然開了 哲秀進來

瑪麗回頭看著哲秀

哲秀也看著她

 

哲秀:我沒辦法........

 

哲秀靠近瑪麗 開始接吻

接吻的兩人……

 

場景/2  路邊(早上)

 

(繁華的街道 忙碌往來的人們 地鐵站的免費報紙上是李瑪麗的新聞 學生們用手機DMB看著李瑪麗和金哲秀在醫院互相牽手的畫面)

 

李瑪麗的銀行廣告、海報、化妝品海報都被更換。

Heimat類的大型電子產品再街道上大肆報導著李瑪麗和對飛鳥的戀人。

 

 

場景/3  電視中的藝能新聞 (早上)

 

【電視畫面】

 

(出現「飛鳥的戀人」)

 

記者:最近影藝圈引起爭議的女演員李瑪麗代筆事件,在李瑪麗小姐行蹤成謎時,目前成為社會爭論點的代筆,逐漸轉變為三角關係的誹聞裡。

 

(電視畫面)

 

(瑪麗和在哲秀、恩英的照片(打上馬賽克) 在醫院接吻的瑪麗和哲秀 哲秀家面前瑪麗 恩英在學校袒護哲秀的照片 按照順序被播放出來)

 

 

場景/4 河邊的風景(早上)

 

 

場景/5 民宿(早上)

 

哲秀睜開雙眼

看著睡在身邊的瑪麗有點不好意思

閉著眼睛還在睡的她 真是漂亮

摸摸她的頭髮

 

睡著的瑪麗臉上浮起一抹微笑

哲秀愣愣的看著。

 

瑪麗(還是很想睡 沒睜開眼睛):睡的好嗎?

哲秀:睡的……好嗎?

 

瑪麗:你在看我吧?

哲秀...

瑪麗(磨人的囈語):不要看,臉都腫了。

哲秀:...很漂亮的

 

瑪麗(終於睜開眼睛):真的?

哲秀(點頭)

 

(瑪麗更靠近他 非常尷尬的近距離)

哲秀(驚嚇):被子… (不肯放開 死命拉著) (瑪麗忍不住跟他搶被子玩)

 

兩個人在搶被子中 腳碰在一起了

同時笑出來 化解尷尬

 

哲秀:那個... 還...好嗎?

瑪麗:嗯… (說著說著 笑了出來) "還好嗎?"這個問題有點好笑........(瑪麗被逗笑)

 

哲秀:是嗎?

瑪麗:這是什麼意思?是問我幸不幸福嗎?

 

哲秀:......當然。

瑪麗:嗯......還不錯()  那麼...還...好嗎?

 

哲秀():嗯...

 

瑪麗一邊打著哈欠一邊往哲秀身上鑽

哲秀驚慌的不敢動。

 

哲秀:是不是應該稍微注意一下這種事?

(瑪麗又睡著了)

(哲秀覺得瑪麗好漂亮)

 

哲秀表情

一動也不動的抱著瑪麗

感覺到很溫暖

自己也快睡著了

 

哲秀的手機忽然震動起來

沒有哲秀抱著瑪麗沒辦法立刻接起電話

吵醒瑪麗了

哲秀接電話

 

哲秀:喂。(瑪麗看) 尤麗不是,我昨天沒回家。

 

(瑪麗的手機開始響 接電話)

 

瑪麗:喂.. 院長?

哲秀:恩英.. ? (看瑪麗) 我沒打電話。

 

瑪麗(表情):嗯,我跟金哲秀先生在一起。

哲秀(表情):恩英不接電話?(瑪麗和哲秀互相看)知道了,我會打電話試試看。

 

瑪麗:昨天不是說要去見他嗎? (聽著電話) 我不會再去理徐代表了。

哲秀:我等一下回家。

 

(瑪麗和哲秀掛掉電話 二人互相看)

瑪麗笑一笑

哲秀也笑

 

瑪麗(故意地笑):現在...我們該怎麼做?

哲秀()

瑪麗... ()

哲秀:該回去了。

 

場景/6  雨振的家(早上)

 

 

場景/7  雨振家的客廳(早上)

 

整晚沒睡的雨振喝著咖啡 腦中想著各種事情

 

 

場景/8 恩英的公寓前(早上)

 

(一位主婦清晨去拿郵件 被一位男人跟蹤 主婦驚嚇)

 

 

場景/9 恩英的家(早上)

 

(手機裡面有29通未接電話 是尤麗 恩英躺在床上 沒辦法睡 睜著眼睛 電話又響了 看 顯示的發信人 接)

 

恩英:嗯...媽媽...吃了....不用來.......我要去學校

 

(恩英掛斷電話 拿起放在床邊的安眠藥 吃下去 等待睡意來臨)

 

 

場景/10 河邊(早上)

 

哲秀和瑪麗走在河邊

哲秀牽起瑪麗的手

 

瑪麗:啊~現在都敢牽手了?

哲秀:那...不要牽?

 

瑪麗(笑的表情):是不是不想變成現在這樣?(哲秀看) 會覺得我是負擔嗎?

哲秀:不是已經無法挽回了嗎?所以幹什麼還要問這種問題?

 

瑪麗(表情):我會擔心....如果我害你變得更辛苦之後你會討厭我。

哲秀:那如果是我害妳變得辛苦,妳也會覺得我是負擔而討厭我嗎?

 

瑪麗:不會。

 

哲秀(握瑪麗的手)

瑪麗(表情)

兩人就這麼站著

 

瑪麗:我們還可以繼續見面吧?

哲秀:我以後絕對不會逃避了。(瑪麗含淚看著他)

   但是,如果妳很辛苦的話,我會讓妳選擇逃避。

   只要妳能忍受,就告訴我還能堅持下去;

   但若真的撐不住....直接告訴我....那麼... 我就會明白了。

瑪麗:...我不會說辛苦的。

 

哲秀:我有一個條件。

瑪麗:條件?

 

哲秀:不然妳又會自作主張了。

瑪麗:我哪有?

 

哲秀(故意地):絕對不吵架...雖然說這種話沒什麼用。

瑪麗():不要對我發火...雖然說這種話沒什麼用

 

哲秀()

瑪麗()

 

哲秀:不可以說謊。

瑪麗:我才不說謊。

 

哲秀:妳不是有說過嗎?

   還有....不可以找藉口說是為了對方著想而離開。

瑪麗:... 我知道了。

 

哲秀:妳沒有條件嗎?

瑪麗:我好想約會。

 

哲秀()

瑪麗:我已經很久沒有約會了。

   希望像其他人一樣的牽著手走在馬路上買冰淇淋、炒年糕吃。

 

哲秀:好,約會吧。

瑪麗(點點頭):好,以後...

 

哲秀望著瑪麗

 

哲秀:還好嗎?

瑪麗(表情):嗯...還好...

哲秀(點點頭)... 那就好了。

 

兩個人互相牽手往前走

總覺得很悲傷的感覺。

 

 

場景/11  TS 娛樂

 

 

場景/12  徐泰碩公司會議室

 

(股東大會 股東們與徐泰碩爭吵 藝琳參加 擔心那樣的徐泰碩 股東們對徐泰碩的不滿一一發洩)

 

股東1:要怎樣賠償李瑪麗帶來的損失?

股東2:讓李瑪麗墮落下去不管的理由是什麼?

股東3:被毀掉的廣告契約不只一、二件吧?這些要怎麼解決?

股東1 :這樣下去公司不會倒閉嗎?

 

徐泰碩(!):你們知道這個公司是怎樣建立起來的嗎?

股東們:在說什麼?少說廢話了!

 

藝琳 !!

徐泰碩:要是真的不滿的話,就賣掉股票離開!

 

股東們:什麼?搞什麼?

(一齊站起來把手上的紙丟出去 會議室裡亂烘烘的 徐泰碩看著一切)

 

 

場景/13  徐泰碩的房間

 

(藝琳跟著發怒打開門的徐泰碩後面進來)

 

藝琳:哥... 叫瑪麗姐回來吧。(徐泰碩表情) 不該是這樣的情形,叫瑪麗姐回來好好處理這件事情讓股東們放心。

徐泰碩:把李瑪麗的合約拿來!

 

藝琳:哥!

徐泰碩:是她自己選擇的路,就必須付出一無所有的代價!

藝琳 (表情)

 

場景/14  雨振的辦公室

 

(上班的雨振 秘書室長進去辦公室)

 

雨振:合併的事情進行的怎麼樣?

秘書:... 正在從幾個方案挑選中。

 

雨振: TS 娛樂的情況怎麼樣?

秘書:如果解決不了李瑪麗小姐的事情,TS娛樂會可能會比我們想像的更快倒閉。

 

雨振:是嗎?

秘書:上次報告的時候也說了,股價繼續暴跌和經營危機都到達了極限的狀況,除了合作和合併,以自身的能力是無法生存下去的。

 

雨振: ... 原來如此,那麼合併的事情可將TS 娛樂列入報告。

 

 

場景/15 路邊

 

瑪麗坐在車子裡等哲秀拿咖啡

打開車裡的行動電視

看著藝能新聞

 

【新聞畫面】

 

瑪麗和哲秀互相牽手走的畫面。

做馬賽克處理的恩英在學校被記者們包圍的樣子也出現在螢幕前。

 

"什麼時候知道金哲秀先生和李瑪麗小姐的?"

"和金哲秀先生是什麼關係?請說清楚"

 

哲秀看到 !的表情

瑪麗看著哲秀的表情

 

瑪麗好像明白哲秀在心裡的的衝擊 

因為自己也在接受那樣的衝擊。

 

瑪麗:...恩英小姐怎麼辦?

哲秀(緊閉著嘴)

 

瑪麗:不能變成這樣。(哲秀表情) ...應該怎麼做?

哲秀:....我要去一下。

 

瑪麗!

哲秀:我去找恩英。妳能一個人回去嗎?

 

瑪麗(點點頭)...

哲秀(笑著 要下車):好。

 

瑪麗()

哲秀()

 

瑪麗:還好嗎?

哲秀(表情):嗯...還好嗎?

瑪麗(故意地笑):嗯。

 

哲秀故意笑著下車的表情。

 

 

場景/16 路邊

 

從瑪麗的車下來後的哲秀

心情突然變得焦急

趕快叫計程車。

 

 

場景/17 瑪麗車中

 

注視著那樣的哲秀

心好痛。

 

 

場景/18 恩英家前

 

看到哲秀進去 有人開始拍著照片

哲秀的表情 為恩英的事情心痛

 

 

場景/19 恩英的公寓

 

(電鈴響 恩英想移動昏沉的身體 很難起身 看著)

 

哲秀():恩英!恩英!

 

哲秀連續不斷的拍打著門

門開了 出來的是流著淚的恩英

 

哲秀:恩英啊!!

 

場景/20 恩英家前

 

哲秀站在門邊 煩惱又難過

看著淚流滿面的恩英

突然拉到身邊

等著拍照的人立刻照下.

 

 

場景/21 恩英的公寓

 

哲秀拉著恩英關上門

在哲秀懷裡的恩英

眼淚不斷流出

 

哲秀:恩英啊

恩英:.... 是不是真的太過份了?怎麼可以讓我變成這樣?哥....你以前不是說過要守護著我讓我幸福的嗎?

 

哲秀只能抱著她。無語。

 

 

場景/22 瑪麗家前

 

(看到瑪麗 記者們擺開陣仗 人群也都聚集過來)

 

記者:李瑪麗小姐去哪裡了現在才出現?

瑪麗(不回答進入)

 

記者2:做出爆炸性宣言就消失無蹤,要什麼時候正式發表聲明?

記者3:請對金哲秀先生的關係明確的說明。

記者4:因為搶了別人的戀人,對於這個譴責要解釋嗎?

記者5:妳打算怎麼解決代筆的事情?

 

瑪麗垂下頭

看到了影迷俱樂部的成員

他們的眼中都有淚

 

 

場景/23  院長的店舖 (下午)

 

(院長一邊接電話一邊進入)

 

院長:知道了。如果接到瑪麗的電話會聯絡。

(切斷電話)

 

院長笑著看長洙與恩實們的糾紛。

 

院長:還沒穿好?

恩實:哥哥想等藝琳姐回來了以後再穿給她看,我挑了一件很帥的套裝喲。

 

長洙:呀!! (表情) 別說那些可怕的話。

院長:藝琳可不行。你不是藝琳的對手,知道嗎?

 

長洙:對手?我穿就行了吧。(去換衣服) 這女人怎麼還不來?

 

(長洙進去 藝琳到了 進來 嚴肅的表情)

 

院長:來了?

藝琳(故意地笑):院長。

 

善英:姐姐、姐姐,長洙哥哥等到脖子都歪掉了。

恩實:姐姐會中意這次的衣服的。

 

院長:妳的臉色怎麼這麼差?

藝琳: .... 沒有。

 

院長(表情):徐代表怎麼了?

藝琳(表情):妳還會擔心哥哥嗎?

 

院長(表情)

藝琳:... 院長,那麼就告訴我瑪麗姐的下落。

院長:我也不知道。

 

(長洙換好衣服戴上眼鏡 完全是國際律師的樣子 站在藝琳前 讓她瞧瞧)

 

長洙:妳來了?

藝琳():還不錯,明天的拍攝就穿這一件。

 

恩實():好。

長洙:戴上眼鏡很知性吧?

 

藝琳(表情):如果連那種東西都不存在怎麼辦?英語都背好了嗎?

長洙:啊... 該死的英語。(電話響 接)

   瑪麗姐姐?(觀察藝琳 院長的表情) 

   影迷俱樂部的會長來了?

   姐姐不要一個人見,我現在就過去。(藝琳 !!

   院長我出去一下。

 

恩實:哥哥衣服!

藝琳:我也一起去。 (追長洙)

 

場景/24 恩英的公寓中

 

(哲秀和恩英兩個人隔著桌子對坐著)

 

恩英:我一直被人們跟蹤

   除此之外讓我難過的是大家都把我當成是失敗、被拋棄的女人

   ...要怎麼做?(哲秀表情) 

    哥哥以那樣的表情...那麼理直氣壯的在世人面前在我面前...告訴大家你們互相愛著對方!

哲秀:恩英啊~

 

恩英:我... 你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的嗎?

            我周圍的人擔心、父母擔心、所有的人都擔心我。

            我到現在一次也沒有讓誰失望擔心過

            在哥哥離開的時候非常痛苦,擔心你會擔心我,所以總是在你面前笑

   但是為什麼要讓我這樣?(哭)

哲秀(心痛):我要怎麼做妳希望我怎麼做?

 

恩英(表情)... 你能為我做什麼?

 

 

場景/25 李瑪麗家客廳

 

(長洙和藝琳帶著影迷俱樂部幹部們進去)

 

長洙:坐。

 

(瑪麗拿出熱茶和點心 影迷俱樂部成員們坐在沙發上 哭紅的雙眼 難過的表情)

 

瑪麗(猶豫):等很久了?這個天氣這麼冷怎麼還站在那裡(影迷怒氣沖沖的看)

      …對不起…(影迷幾人哭) (瑪麗努力保持平靜)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會長:我們來不是要聽姐姐說那樣的話。是真的嗎?代筆,是真的嗎?

瑪麗:... 是真的。

 

會長:妳為什麼要那樣做就算是被公司強迫的至少可以對我們坦白

   我們從姐姐出道到現在已經跟著多少年了

   別人都說是代筆,但是我們一直堅持否認,不知道吵了多少次…(眼淚唰唰的掉)

瑪麗(含著眼淚):對不起對不起

 

影迷1:姐姐,那麼那個不是事實吧?搶有女朋友的男人和代筆作家..不是那樣的吧?

瑪麗....

 

會長:姐姐是因為那個男人放棄全部嗎?不當演員?可以不當嗎?

   那麼一直為姐姐加油的我們算什麼難道對妳來說我們只不過是姐姐的陪襯嗎?

 

(瑪麗痛苦 遮住臉 影迷焦急心疼)

 

 

場景/26 瑪麗臥室

 

(瑪麗坐在床上 看著影迷放下的書和海報 「飛鳥的戀人」 退貨? 心情很不好)

 

 

場景/27 恩英公寓前 路邊停車場

 

(哲秀等著巴士 想起了恩英的話)

 

 

場景/28 恩英的公寓

 

恩英:在我身體恢復以前每天都要來家裡一次。

   我乎叫的時候,無論什麼時間都要跑來。

   哥哥要把和我在一起沒做的事情都償還給我,你能那樣做嗎?

 

 

場景/29 停車場

 

(哲秀就那樣站著 旁邊兩位女學生偷偷說著)

 

1... 那不是李瑪麗戀人?代筆作家?

2:真的嗎?

 

1 :不是拋棄女朋友去了李瑪麗那邊嗎?

2:他會聽到的。

1(故意大聲):如果聽到又怎樣!

 

兩人離去。

哲秀的表情。

 

 

場景/30 瑪麗家餐廳

 

(長洙放入咖啡 藝琳坐著看)

 

長洙:徐藝琳。妳不走嗎?

藝琳(表情):我有話要跟瑪麗姐姐說。


長洙(表情):別說。

 

(瑪麗故意以開朗的表情出去)

 

瑪麗:還沒回去啊謝謝你來陪我。

長洙:姐姐不同。謝什麼?是不是很傷心?(擔心的觀察瑪麗)

   已經成立這麼長時間的影迷俱樂部的朋友,他們一定也很難過

 

瑪麗:嗯.... (表情)

藝琳: ... 看到影迷會很傷心吧?

 

長洙!! (回頭看)

瑪麗(表情):沒錯。

 

藝琳:姐姐現在可以看到妳帶來的傷害了嗎?

瑪麗?

長洙:徐藝琳!

 

藝琳:姐姐

長洙:夠了!

 

藝琳:我不能不說!

   拜託妳回來吧!我知道妳為什麼這麼做,但是後果太嚴重了;

   妳真的不演戲也無所謂嗎?妳只有當明星的夢想卻沒有成為好演員的慾望嗎?

長洙:徐藝琳不要再繼續說了!她現在也很痛苦!

 

藝琳:愛情當然好...

   但是,只有自己幸福卻讓這麼多人受傷害,你們兩個還能得到幸福嗎?

   放棄一切,只憑愛情就能生活嗎?

瑪麗()... 徐代表...發生什麼事?

 

藝琳: ... 公司有困難了。(瑪麗表情)

   姐姐成為那最後的關鍵點。到時候妳也會垮的....(瑪麗!)

            不!妳會不會垮掉我沒興趣,但是我很擔心公司和我哥。

   這個公司不是你們兩個花了10年時間創立的嗎?

   但是哥哥現在滿腦子卻只想著怎麼毀掉姐姐,讓姐姐滅亡。

瑪麗(表情)

 

場景/31 攝影棚

 

(攝影棚某處 有人在走 藝琳接近長洙 停住)

 

藝琳:有話要說?

長洙:出去再講。(藝琳不動)…有必要對瑪麗姐姐說那麼重的話嗎?

 

藝琳:又要講那個嗎?

長洙:姐姐很難過。


藝琳:大家都不好過,不管多艱難也要負責這才是成人!

 長洙:妳真的很討人厭


藝琳:你說什麼?

長洙:小時候就是這麼潑辣嗎?沒有朋友吧?


藝琳 ...

 

長洙:哼.. 看吧!

藝琳:即使討厭,我也不在乎,我沒有興趣去要人疼愛和裝善良。跟某人不一樣。

 

長洙:.. 什麼?

藝琳: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人說是聽話的小狗。

 

長洙:小狗?

藝琳:長的也很像小狗。(唰地走了)

 

長洙:狗??嘿!嘿! (追上去)

 

 

場景/32 哲秀的家前

 

還是很多人追著他 哲秀疲勞極了 擺脫 進去)

 

 

場景/33 尤麗的房間

 

(哲秀進去尤麗的房間 大姨一邊打盹一邊守護著尤麗

哲秀坐在大姨旁邊 看看尤麗、大姨 心情不太好)

 

哲秀:大阿姨…(大姨吃驚地驚醒)…回房間睡吧。


大姨... (表情)

哲秀(表情)

 

(大姨看到哲秀 似乎他很可憎 打了他的手臂 站起來走出去)

 

 

場景/34 大姨房間

 

(大姨進去 哲秀打開房間的門 看著阿姨)

 

大姨突然走過去拿起放在房間的水壺倒水喝。

 

大姨(表情):我不管你為什麼要把人生毀掉。

      但是你是個聰明人不管做什麼應該都能活下去。

      但是你卻隨意的把必須要動手術的尤麗放著去談戀愛…


      愛情是什麼

      你打算怎麼做?

      知道自己要怎麼做嗎?


      記者跟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就算你無所謂,但是恩英怎麼辦?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一點打算也沒有,也沒有工作沒有夢想,難道想靠著李瑪麗生活?

      你現在什麼事情都不能想,

      只能想著怎麼好好的存錢去醫治尤麗的病,

      因為那是你現在人生中最應該做的事情,你到現在做的都不是正確的啊,臭小子!

 

 

哲秀的表情。

 

 

場景/35 哲秀屋頂房間

 

(進去的哲秀 撥弄手機 想給瑪麗打電話 正想打時 電話響 看 是瑪麗 接)

 

瑪麗(聲音):在哪?

哲秀(停頓)


瑪麗(聲音):安全回去了"喲"(嗎)?

哲秀:噢~不是說不要那樣說話嗎?

 

場景/36 瑪麗臥室哲秀屋頂房間

 

(瑪麗在梳妝檯前面化妝 準備出去)

 

瑪麗:不喜歡?你不是很喜歡嗎?

哲秀:不喜歡。那樣的語調和態度真的很討厭"呦"。

 

二人故意地努力著。


 

瑪麗: ... 見過恩英小姐了嗎?

哲秀:有。

 

瑪麗:嗯還好嗎?

哲秀:嗯。

 

瑪麗:回答的這麼短真可怕。(表情) ... 還好吧?

哲秀(點點頭):還好。打算做什麼?

 

瑪麗:不是已經很久沒看書了嗎?

哲秀:... 在看什麼書?

 

瑪麗:咆嘯山莊.... 山莊裡那兩個寂寞的孩子互相依靠好可憐。

哲秀(表情)... 還好嗎?


瑪麗:嗯,還好。

 

兩人掛掉電話。

 

哲秀:... 說謊...

瑪麗:說謊... (一邊拿起皮包一邊站起來)

 

 

場景/37  大街(傍晚)

 

 

場景/38  飯店健身房 (傍晚)

 

(運動中的雨振 集中精神疲勞的跑著 河瑩進來 發現雨振 看著一臉疲憊的他)

 

河瑩:幹什麼?一副快要死的臉。

雨振:什麼時候來的?

 

河瑩:現在。

雨振 (表情)

 

場景/39  浴室(傍晚)

 

(雨振沐浴 邊洗頭邊想事情)

 

 

場景/40  飯店房間 (傍晚)

 

(雨振換輕鬆的衣服 河瑩穿好衣服出來)

 

河瑩:今天不回公司?

雨振:嗯。

 

河瑩:晚上失眠了?(雨振看) 

   非常忙吧~.除了公司的工作最近ANC的鄭雨振社長好像也在李瑪麗誹聞中參一腳。

   很幸福的樣子嘛~爺爺雖然沒說話但是很擔心。

雨振(微笑):是這樣嗎?

 

河瑩:比起和每天都在吵架的親孫子不一樣,你對爺爺而言可是從不惹事的模範外孫。

   而且一個家裡出現兩個人對同一個女人也是很不像話的吧。

雨振:你還在跟爺爺嘔氣嗎?

 

河瑩:應該可以一直嘔氣下去。因為哥哥已經賭輸了。

雨振:你那樣想?

 

河瑩:結果還是那個小子,從在日本就很怪了,搶的很漂亮吧? (雨振表情)河瑩變得認真) 

   李瑪麗就是那樣的女人,總是那麼的純真和付出真心。

   哥哥,如果李瑪麗那樣做了,遊戲就已經結束。死心吧。

雨振:等著吧。還沒結束。

 

河瑩:我無法理解即使這個打賭贏了,到底哥哥能得到什麼?()

   真的喜歡? 李瑪麗?

雨振 (互看):對。

 

河瑩:認真的嗎?

雨振(表情堅定):對

 

河瑩:真心的嗎?

雨振 ... 要是真心的呢?


河瑩:那可不行。(和雨振互看) 你要怎麼做?

 

 

場景/41  徐泰碩的事務室

 

(徐泰碩盯視著 瑪麗進來 坐下 徐泰碩看)

 

瑪麗....

徐泰碩:看來藝琳做了沒有意義的事情?(瑪麗沉默) 坐吧。(丟出合約) 

    為了這個來的?簽約金、違約金、廣告合約全部都算起來的話,

    只是違約的金額就能讓李瑪麗變得什麼都沒有了吧?

 

瑪麗(表情):抱歉。(徐泰碩 !)我說很抱歉。

徐泰碩: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瑪麗:只是因為除此之外我不能再做別的,也不能再讓徐代表支使了。(徐泰碩看)

   如果能理解我不是就好了。

徐泰碩(表情):我不能理解瑪麗,也不想理解。妳是我的作品,是妳要去理解我。

       如果我們想要再走同一條路的話,那只有當妳無條件聽我的話的時候。(瑪麗看)

       合約拿回去好好的看,我非常期待當妳跟貧窮的戀人都身無分文時怎麼活下去。

 

 

場景/42 尤麗的房間

 

(在尤麗房間讀書的哲秀 尤麗醒來 看哲秀)

 

尤麗:什麼時候來的?

哲秀:... 剛才... 怎麼睡這麼久?沒事吧?

 

尤麗(表情):昨天晚上沒睡。有給恩英姐姐打電話了嗎?

哲秀:嗯,見面了。

 

尤麗:.... 姐姐沒事吧?

哲秀(點頭)

 

尤麗:約好再見面了?

哲秀:...嗯。

 

尤麗(高興):真的?

哲秀看著那樣高興的尤麗。

 

 

場景/43 哲秀的家

 

(哲秀上去房間 開門 在哲秀書房的炳俊 驚嚇 在後藏住什麼)

 

哲秀:..幹什麼?

炳俊:哲秀啊!

 

(哲秀....去桌子坐)

炳俊:哲秀對我期待吧,我不是哥哥嗎?

 

哲秀:你後面藏什麼?

炳俊:從以前開始我們就是朋友了,不過我對你了解的不多。

 

(哲秀試著搶奪 炳俊退後 手上拿的是哲秀的小學成績單)

 

哲秀:... 幹什麼?

炳俊:哲秀你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

   那時你是國小我是初中,我唆使你帶你去山上,結果差點迷路死掉。

   如果不是你的話根本活不了,想到那件事,忽然很想看你的成績單。

   但是你的成績單分數也太讓人吃驚了;現在是還債的時候了。

 

哲秀:哥。雖然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但是什麼都不要去做。

炳俊:哲秀~我能辦到的~

 

哲秀...

炳俊往後走出去。

 

場景/44 哲秀家客廳

 

(從房間出去來的炳俊 抓著在懷裡的照片 拿走的是瑪麗和哲秀在日本拍的照片)

 

炳俊:哲秀~哥一定會救你的。

 

 

場景/45 哲秀屋頂房間

 

(哲秀看完書之後 看著恩英和自己的照片 放下)

 

 

場景/46 瑪麗家客廳

 

(瑪麗進去 坐下 從皮包中拿出合約 看著)

 

 

場景/47  TS娛樂辦公室

 

(炳俊認真寫報導的樣子 電腦上打著 "女演員李瑪麗和代筆作家金哲秀的愛情故事")

 

炳俊:代筆作家的金哲秀和李瑪麗

   金哲秀向崔恩英借錢因此不得不去做討厭的代筆……這樣恩英會被罵

   金哲秀因為欠很多錢跟公司借這樣不行,哲秀的形象會全毀了…(摸著頭想)…

   李瑪麗在偶然的機會裡讀到金哲秀的文章並且愛上了他,她見到金哲秀,因此委託代筆….. 


   這個好,對哲秀和瑪麗都有利!

   兩人見面之後墜入愛河,如同羅密歐與朱麗葉一樣的愛就這樣開始!

 

(自己對自己的傑作嘆息佩服 一直笑 徐泰碩經過 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徐泰碩:順利嗎?

炳俊:啊,代表。是... 很順利。

 

徐泰碩(表情):好好做~為了李瑪麗和金哲秀。

炳俊(站起來鞠90度的躬):我會的,代表無論如何也要救哲秀!!

 

藝琳(進去 看 接近炳俊):你在做什麼?

炳俊(抱著電腦):這是機密的事。

 

藝琳炳俊(表情)

 

場景/48  TS 娛樂附近路邊

 

(炳俊和藝琳走過去)

 

炳俊:藝琳小姐邀請我吃晚餐真是光榮。

藝琳:剛剛在說的是什麼?說拜託李瑪麗和金哲秀什麼?

 

炳俊 .... (表情)

藝琳:不管怎樣,等一下吃晚飯時一邊吃一邊慢慢聊。

 

炳俊:...慢慢地?(呵呵) 慢慢地終於...

 

 

場景/49 長洙的車

 

(長洙開著車 看到走在路上的炳俊和藝琳)

 

長洙:什麼?還有事要做的人… (表情)

 

(恩實突然從後面出來)

 

恩實:他們在戀愛嗎?

長洙:戀愛...什麼好像進去吃飯。

 

恩實:但是藝琳小姐沒有理由的話是不會跟別人去吃飯的不是嗎?哥哥和她吃過飯嗎?

長洙(表情):沒

 

恩實:那我們跟著經紀人一起去吃飯!嗯?一定很有趣。

長洙:啊~真的去? (一邊說一邊突然把車轉回)

 

 

場景/50  餐廳

 

(炳俊與藝琳對面坐 這是家價錢看起來很昂貴的餐廳 藝琳看著菜單)

 

藝琳:套餐嗎?

炳俊:什麼?是其實我剛剛才吃過漢堡不太餓。

 

藝琳:我請客。

炳俊:不能讓首次約會的女人請客是我的信條

 

藝琳(忽視)..但是剛剛是在寫什麼?

炳俊:那個?是在寫新聞,寫新聞我不是記者嗎?

 

藝琳(故意地笑了):我知道你新聞寫的很好。

炳俊:算是吧?

 

藝琳:這次是怎樣真實性的新聞?

炳俊:我就是喜歡寫真實性的新聞。

   因為藝琳小姐對我是很特別的,才告訴妳這個特級機密的事情

   李瑪麗與金哲秀不是…(長洙突然坐下來)…嗯?

 

藝琳(看著他們):幹什麼?

恩實:姐姐我也來了~

 

長洙:經紀人竟然不請演員吃飯卻請記者吃飯?

藝琳:是記者先生請的。

 

炳俊:如果你們還沒吃的話

長洙(手一閃):牛排!燒透的牛排!

 

恩實:我?龍蝦!

 

藝琳()

長洙(會心地笑)

炳俊(搖頭)

 

 

場景/51 恩英的家前

 

(恩英出門去買水 有兩個男人跟著她 追趕著她 驚慌 開始跑)

 

場景/52  公寓樓梯

 

(恩英摔倒 男人們拍著照片 恩英起來 繼續跑)

 

場景/53 恩英家裡

 

(恩英"噗通"關上門 進去 突然 深呼吸 跌坐 沒有動)

 

場景/54 哲秀屋塔房

 

(坐在桌子前的哲秀 再一次看恩英的照片 心情錯綜複雜 手機響)

 

哲秀:喂?

恩英():哥....

 

場景/55 路邊

 

(跑著的哲秀 想叫車的哲秀)

 

 

場景/56 瑪麗客廳

 

(瑪麗認真的看著合約 苦惱 沒事做 拿起電話 想打電話 猶豫 寫簡訊)

 

 

場景/57 計程車中

 

(哲秀在車中 手機傳來簡訊)

 

『喜歡你噢~♡♡

 

(瑪麗傳來的文字 哲秀看著 許久 臉上的表情 複雜)

 

 

 

場景/58 恩英家前

 

(追趕恩英的男人們)

 

男人1:好像沒有要出去了?

男人2:那個女人受傷了嗎?

 

(有人突然抓著拍照者的衣服前襟 是哲秀 往一人揮拳 再揮)

 

男人1:搞什麼呀? (認出是哲秀 退縮)

哲秀: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哲秀說完 突然再抓住他們 男人1,2退後 趕快跑 哲秀喘息著 回頭看 不知何時 恩英站在那裡 看著她)

 

哲秀:對不起....

 

恩英看著哲秀 突然進去 哲秀沒看過那樣的恩英表情 簡訊又來 哲秀看)

 

『我說喜歡你~

 

(哲秀的心好像被塞的滿滿的 無法思考)

 

 

場景/59 瑪麗客廳

 

(瑪麗的手機 有簡訊來了 看著)

 

哲秀(聲音):把心型符號去掉可以嗎?

瑪麗(表情):過份~(笑)

 

(文字再來)

 

哲秀(聲音):我也是...還有...很想妳。

 

(瑪麗一再看著文字 笑)

 

 

場景/60 恩英家前

 

(哲秀打著簡訊文字 『我想見李瑪麗』 消除)

哲秀的表情。

 

 

場景/61  院長的店

 

場景/62 美髮廳

 

(院長與瑪麗坐著 前面擺著合約)

 

院長:洪律師看過了也說不容易,徐代表是普通人嗎?他已經吃定妳了。對不起。

瑪麗:院長為什麼要道歉?

 

院長:代筆的想法是我提出來的。怎麼知道會變成這樣……(表情)

瑪麗:院長,沒關係的,既然做了就是我的責任;而且我也跟那個人相遇了。

 

院長:妳現在的狀況是怎樣的狀況?(瑪麗表情) 妳是完全死定的。徐代表不會放過妳的。

瑪麗?

 

院長:妳怎麼不想要著要怎麼解決這件事?

瑪麗:我正在想要怎麼做才算負責難道要退出演藝圈嗎?

 

院長:妳!現在的妳不是我認識的李瑪麗。(瑪麗表情) 

   她不是那麼輕易說要退出演藝圈的人,太不正常了。(瑪麗看)

   有人可以幫助妳,可以在現在的狀況中乾淨俐落的從徐代表手中把妳救出來;

   我會安排妳去見那個人。

瑪麗(?!):妳在說什麼?

 

 

場景/63  日本餐廳

 

(雨振等著院長和瑪麗進來 瑪麗看看他 又看看院長)

 

院長:妳和我的力量是不足以對抗徐代表的。

雨振(表情):來了?(瑪麗表情) ...妳就那樣走了讓我有點生氣。

 

瑪麗:抱歉,欠你那麼多人情。

雨振:今天談點正事吧,請坐。(請院長)請坐。

 

院長:我只是送瑪麗來,她自己也能說清楚的。謝謝你的幫助。

雨振:不會。本公司很歡迎這樣的建議。

 

院長:那麼就拜託你了。

 

(院長出去 留下雨振與瑪麗)

 

 

場景/64  炸雞店

 

(阿姨們整理著店面 三姨看著外面)

 

二姨:還有?

三姨:這些頑強的傢伙們~~

 

(大家的表情充滿煩惱 感到痛苦 無奈)

 

三姨:他們都說我們金博士是為了李瑪麗的錢財去勾引她。

   我一開始就看出李瑪麗是狐狸精,所以我們老實敦厚的金博士才會上勾。

大姨:看妳說的,李瑪麗來的時候妳是最喜歡的。


二姨: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兩個會在一起?

(阿姨們表情)

 

(哲秀出現 要出去)

 

大姨:去哪?

哲秀:恩英不舒服。(阿姨們表情) 我出去一下。

 

(一開門 相機跟呼叫金哲秀的聲音聽的一清二楚 阿姨們面面相覷)

 

三姨:我們金博士是怎麼了?

二姨(表情):要回去恩英身邊嗎?

 

三姨:呀~不會這樣的,這樣我會心痛的。

大姨:心痛個什麼呀心痛?

(一邊說一邊看往哲秀方向)

 

場景/65 日本餐廳

 

(瑪麗聽著雨振的話)

 

瑪麗:經紀約?你是說要簽下我?

雨振(點點頭):和我們簽契約吧。(瑪麗表情) 

      這正是公司在計畫的事,如果瑪麗加入了對我們公司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瑪麗:如果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我會考慮的。我很清楚我不能幫助你。

雨振:不僅在海外市場等地也有種種的可能性在。

 

瑪麗(嘆氣)

雨振(看的表情)

 

瑪麗:老實說其實我對你這樣熱心的幫忙覺得有負擔。

雨振:那樣的話我不想聽。

 

瑪麗:真的很抱歉,拿小時候的回憶當藉口,在不知不覺中依賴著你。

雨振 ...

 

瑪麗:你說看到我就會想起小時候時我們兩個在一起的黯淡寂寞歲月。

雨振 ..

 

瑪麗:如果再見到你,希望你說小時候的事情給我聽。

雨振(表情)

 

瑪麗:作為一個朋友很想聽。我走了。

 

(站起來打算握手 雨振拉著瑪麗的手 瑪麗表情!)

 

雨振:...我拒絕。

瑪麗:雨振

 

雨振:我不會陪在妳的身邊的。

   就算再苦再累被全世界上的人指責,我也不會陪在妳身邊。如果只是作為一個朋友。 (瑪麗苦笑) 

   我不會放棄妳的,需要我的日子,總會來臨的。

 

瑪麗表情。

雨振表情。

 

場景/66 恩英家前

 

(昨天跟著恩英的男人們看到哲秀進來 想閃人 快走)

 

 

場景/67 恩英的家

 

(恩英打開了門 哲秀進去 站住 恩英的鋼琴家媽媽在那裡)

哲秀表情。

恩英和母親的表情。

 

恩英母親:你有什麼臉來這裡?

恩英:媽媽是我讓他來的。

 

哲秀:... 對不起。

恩英母親(怒氣沖沖):對不起?

恩英:媽媽!

 

恩英母親:代筆醜聞還有和女演員的誹聞讓妳爸和我最近都很丟臉,

     媒體這麼炒作讓我的地位評價已經落到地了;真的很難堪。(恩英表情 看哲秀)

     金先生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會讓事情弄成這樣?

恩英:媽媽!

 

哲秀:十分抱歉。

恩英母親:你要怎樣負責?連日來恩英的臉也出現在CATV名譽掃地;你有想什麼辦法跟對策嗎?

 

恩英:媽媽!

(哲秀忍耐的表情)

 

恩英母親:你打算怎麼辦!

 

(恩英突然拉著哲秀出去)

 

恩英母親:恩英呀!

 

場景/68 恩英的公寓前

 

(恩英強拉著哲秀出去)

哲秀:恩英

恩英(表情)

 

(恩英走 哲秀跟 回頭看哲秀)

 

恩英:哥哥走吧。(哲秀表情)不要再來了。

   昨天是因為非常生氣又懊惱;心情又不好才說那樣的話。

   所以你不要擔心也不用負什麼責任。(哲秀看)因為除了你的心,我什麼都不需要。(轉身想走 哲秀拉)

 

哲秀:恩英

恩英():什麼事?

 

哲秀:... 我明天再來。(故意地微笑) 在妳稍微好一點之前我都會來的。

恩英(表情):為什麼要讓我連恨你都沒辦法做!


 

場景/69 街頭的販賣報紙處

 

(體育報被放在街頭販賣)

 

【標題】

 

"獨家新聞"

"平凡男人與李瑪麗之間讓世間沸騰的三角關係真相"

"最親近的記者揭露三人交錯的愛情"

 

場景/70  TS娛樂辦公室

 

(炳俊吹著進去 長洙突然靠近 一把抓住他的前襟 推到牆上 想揮拳)

 

長洙:你是誰?你到底是誰啊?!

炳俊:我... 我是炳俊(看到報紙 臉色慘白)

 

長洙:最親近的記者揭露!

炳俊:這個是什麼?我的報導不是寫這樣的,我沒有~

 

場景/69 路邊(傍晚)

 

(走路的哲秀 拿起電話 撥打)

 

哲秀:喂?

 

場景/70 瑪麗家(傍晚)/路邊(傍晚)

 

(瑪麗接電話)

 

瑪麗:喂?

哲秀:....在哪裡?

 

瑪麗:在家裡。這次想試試會不會等到金哲秀打電話。(哲秀表情) 沒想我嗎?

哲秀:... 想。

 

瑪麗:昨天簡訊也不好好回。這麼說來好像還沒說過喜歡我的話。

哲秀(跟誰也沒說過):我沒辦法做那樣的事。

 

瑪麗:怎會沒辦法?說。

哲秀:什麼?

 

瑪麗:說說看。

哲秀:那麼重要的話怎能在電話裡面講?見面再說吧。

 

瑪麗(表情):那現在見面。

哲秀:... 我過去嗎?

瑪麗:我現在過去,看到我就要說喔。

 

(一邊笑一邊掛斷)

 

場景/71 哲秀家前

 

(哲秀想進去 發現站在門前的恩英 吃驚 站住)

 

哲秀:恩英

 

場景/72 瑪麗家前

 

(瑪麗開著跑車正要出去 遇見雨振的車 瑪麗下車 雨振也下車)

 

瑪麗:雨振現在我

雨振:沒事吧?

 

瑪麗:什麼?

 

場景/73 哲秀家前

 

(哲秀看著恩英不停流眼淚)

 

恩英:還好嗎?

 

以四人的樣子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