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Lover090211-0-19[(093815)03-58-24].JPG

 

韓文原著:吳秀妍
中文翻譯:Shadow

 

場景1  車上

(播放瑪麗的剪輯畫面 瑪麗跟徐代表通話後發生車禍)

瑪麗(聲音):那一瞬間 讓我回來的理由,除了一個我能找到的理由之外,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原因。

(失去意識的瑪麗)

瑪麗:那麼,什麼是愛??我認為那就是愛。
哲秀(聲音) …那是愛!

(睜開眼睛的瑪麗)



場景2  急診室

(瑪麗眼睛睜開了 醫生和護士們替瑪麗包紮)

在外面害怕的發抖看著瑪麗的頭上覆蓋著紗布的徐代表。



場景3  急診室走廊

徐代表踉踉蹌蹌的走過來,因為自己的關係讓瑪麗受傷,受到非常大的驚嚇跟衝擊,踉蹌的跌坐在椅子上。



場景4   醫院急診室的大廳

(跑著進來的哲秀,急診室大廳聚集了很多的記者還有影迷。哲秀正慌張的不知道要往哪裡去時醫生來了。)

醫生:因為頭部有受傷的關係,短暫的失去意識,馬上就會醒過來了。除了一些局部的傷之外,看起來沒有其他特別嚴重的外傷了。等等就會過來了。

(記者全部都正走到急診室前面。等著在急診室裡面東一塊西一塊上藥包紮的瑪麗出來。哲秀 也在站那裡心裡撲通撲通的。哲秀!! 人群向瑪麗蜂涌過去的採訪記者和影迷們,也有聽到交通事故打電話給別人的人

"還好嗎?"
" 覺得怎樣?"

(瑪麗發現哲秀!! 哲秀和瑪麗眼神交會時,幾個採訪的記者隨著瑪麗的眼神看過去,開始回過頭去看哲秀。轉過去後便開始對著哲秀照相。就這樣眼神交會的兩個人。)

(知道瑪麗已經沒事了的哲秀,雖然安心了不少,但是為時已晚的察覺到自己不應該就這樣跑來。瑪麗淚汪汪的看著哲秀,更深刻感受到那種的感覺的哲秀開始向後退。)

記者們:是金哲秀先生吧?金哲秀先生為什麼來到這裡??
(問題斷斷續續不間斷的一直出現 哲秀不看瑪麗 放棄的要走了,瑪麗拿過一個演藝電視轉播記者的麥克風)

瑪麗:請等一下! (哲秀回頭看了一下) 請等一下,我要告白。

(記者們、影迷們全都鬧哄哄的)

瑪麗:我要告白,其實很久之前我對各位撒了謊,雖然有很多種種的理由,其實,是我膽怯了,也沒有勇氣,所以,我逃跑了。雖然那個人辯解說是不想因為我而受傷,其實是更害怕我受到更大的傷害。所以,我遺失了心愛的人。

記者們 (哄然一片)

"在說什麼啊??"
"是什麼意思啊??"

(哲秀看著瑪麗)
瑪麗:一年前,我對各位發表了要結婚的消息。那個,不是事實。那時的我已經和金哲秀交往了,並且深愛著他。

(
記者們又開始照相,瑪麗和哲秀的照片)

(
哲秀的表情)

瑪麗:說我被利用那個不是真的,我沒有被利用過,但是金哲秀先生只不過是掩飾我的錯誤而已,代筆事件全都是我一個人的責任。對不起。我沒有這樣跟你解釋這些,讓我們的愛情變成了虛假的,對不起…(對哲秀說) 想用這樣的方式和你道歉,對不起!

(
放下麥克風,看著哲秀的瑪麗,哲秀也看著瑪麗,兩個人彼此的視線膠著)

記者:那麼 李瑪麗小姐你還是愛著金哲秀先生嗎??是那樣的嗎??
瑪麗:是的,我現在還是愛他。

(
兩人都在用表情說話)



場景5  首爾大圖書館

(打算將書借出來的哲秀,幾個學生看著哲秀)
圖書館職員(把書給哲秀一邊問) :難道不能原諒她嗎??
哲秀:耶?

職員:李瑪麗小姐啊!!
哲秀:啊….

職員:那個訪問讓人感觸良多。

(
哲秀要離去 轉身過去的哲秀 恩英笑笑的站在那裡)
恩英:哲秀哥好像有點困難的樣子。



場景6  物理治療室

(瑪麗為了治療的關係進來這哩,人們一看到瑪麗,一瞬間變的安靜
瑪麗微笑、明亮的表情,輕輕的和其他人打了招呼進去)

路人1Fighting
(
瑪麗勉強的笑了一下)

路人2:那個男人再次回來找你了嗎??
瑪麗:沒有!

路人2:一定會來找的,兩個人一定要變得幸福啊!!
路人3:李瑪麗 fighting!!

(瑪麗的笑看起來很勉強,為了治療躺在墊子上的瑪麗,表情變的有點複雜)


場景7  交情

(走在外面的哲秀和恩英)

恩英:應該受了很大的傷吧!
(
哲秀的表情很僵硬)

恩英:在那麼多人的面前提起勇氣告白,到底為什麼就那樣走掉了?
哲秀(冷靜):不然再次交往嗎??

恩英:為什麼那樣問我??(強笑了一下)
哲秀:對不起!

恩英:所以不會再次去找她嗎??
哲秀:這話題到此結束吧。

(
就那樣木然的往前走過去)
(
恩英就只是那樣的看著哲秀)


場景8  病房

(
瑪麗回到病房時雨振來了,並帶了一束花來,瑪麗接過花,但是帶花來探病的雨振表情有點冷,也有問題要問)

瑪麗:來了啊?
雨振:那天要來的路上,聽到了記者訪談,所以沒有辦法來。

(兩個人沒有都沒有說話 瑪麗把放在床頭櫃的戒盒拿給雨振)

瑪麗:收著吧。
雨振:要結束了嗎??金哲秀不是走掉了嗎??

瑪麗:沒有關係,我說出了想說的話 所以覺得很好,我的心意已經傳達了就夠了。
雨振:那麼就算了吧,待在我身邊吧。

瑪麗(心裡很難過):對不起。
雨振:到現在為止不也這樣過來了嗎??

瑪麗:現在已經不行了,沒辦法那樣了。
雨振:為什麼不行!!

瑪麗:出事的那一瞬間,我已經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雨振:算了,我沒關係就行了。

瑪麗:(看了一下) 現在是我不行,那個人一定會等我的,不管歷經什麼樣的困難,除了那個人之外,我什麼也想不起來,覺得金哲秀總有一天會來的。
雨振:那如果沒來呢??

瑪麗:那也沒關係,我會等的。對不起。(勉強的笑了一下)
雨振:(就那樣看著瑪麗) 即使是那樣我也做不到!!

(
雨振生氣的離去,就那樣看著雨振離開的瑪麗,心裡非常的難過也非常的抱歉)


場景 9   阿姨家的客廳

(哲秀和阿姨們正在用餐)
大姨:那麼有接到尤麗的電話了嗎??
哲秀(點頭)

二姨:那到底尤麗什麼時候回來啊?
三姨:就是~真是想死她了

哲秀:預定治療結束就回來,可是說要和那個人一起回來所以可能會晚一點吧!
(
姨母們的眼神互看了一下)
大姨:….怎麼說她也是你親媽,什麼那個人啊?

三姨(看哲秀):可是和李瑪麗就這樣結束了嗎??
(
哲秀語塞)

二姨:幹麼講這個啊??
三姨:不是~~別的人都在說應該要接受李瑪麗的心啊。

大姨:那時候不是很堅決的反對嗎?現在又要他們交往了嗎?
哲秀:我吃飽了。(站起來離開)


場景10  屋塔房

進到房間後的哲秀的表情。



場景11  醫院回想

記者:那麼 李瑪麗小姐現在還是繼續愛著金哲秀先生嗎? 是這樣的嗎??
瑪麗:是的。

(記者們開始問哲秀)
記者:那麼金哲秀先生呢??你怎麼樣呢??金哲秀先生!!

記者們湧了上來。
哲秀就那像靜止不動的站著,然後轉身離開的哲秀。


場景12  屋塔房

(為了想寫東西坐在書桌前的哲秀,可是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就那樣雙手環抱在胸前呆坐著)



場景13  辦公室

(準備外出的藝琳 突然出現的長洙)

長洙:妳要去哪裡?
藝琳:今天是瑪麗姐出院的日子啊。

長洙:真的嗎??那我也去吧
藝琳:中途還要去接恩實和善英~



場景14  停車場

(
往停車場走去的兩個人)

長洙:作家老師沒有再次找來嗎?
藝琳:那樣離開 難道不是就是已經結束了嗎?

長洙:可是妳又知道是那樣了
藝琳:當然啊 難道不是這樣?

長洙:什麼?
藝琳: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早就逃跑了,在全國國民的面前求婚,全部的人都知道了。那樣很好嗎??

長洙:妳真是個枯燥乏味的人,如果是我在全部的人面前接受了那樣的告白,我一定把上把她抱進懷裡。
藝琳:什麼??

長洙:那這樣電影還拍嗎?
藝琳:瑪麗姐發生這樣的事情,電影開拍都延後了,哥哥就又更想要拍張導演的電影,不管如何,也要等瑪麗姐出院了再決定吧。

長洙:代表他還會再回到演藝界嗎?(長洙結結巴巴的樣子)

       ..那麼我們會變成怎麼樣呢??
藝琳:怎麼了?怕我哥嗎?(長洙吞了口口水的樣子)

      那就不要這麼的隨便玩玩的樣子。(轉身丟下長洙自己先走)

長洙:什麼?喂!!(跟在後面跟上)



場景15  公車站

(要去上課的哲秀穿著西裝,檢查包包在等公車,必須搭乘的公車來了,人們往開始移動準備上車,就那樣站在那裡不動的哲秀)



場景16  病房

(換好衣服準備出院的瑪麗,護士進來看看)
護士:出院準備都做好了嗎??
瑪麗:是!



場景17  醫院大廳

(幾個攝影師等在那裡,哲秀進來 全部站起來 一直拍照 哲秀皺著眉頭)



場景18  病房

(瑪麗正打算離開,有人開門進來 瑪麗看 是哲秀 瑪麗看著哲秀)

哲秀:身體還好嗎??
瑪麗:嗯,已經沒關係了。

哲秀:那天,很慌張,到現在為止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瑪麗:來了就好,我為你不會來了。

哲秀:我需要一點時間想想。
瑪麗:已經想好了嗎??

哲秀:大概整理了一下。
瑪麗:那~現在是最後的審判了嗎??(勉強的笑了一下,並向哲秀走)

哲秀:我現在要去釜山上課,所以我簡單的說吧!(瑪麗的表情)

      老實說 我不能相信妳。

      不是不能相信妳的心意。是和我這樣不同的妳

      我們彼此絕對沒有辦法好好的了解彼此

      我可能到死都還沒有辦法好好的了解妳。
瑪麗:所以呢?

哲秀:所以我不能相信!妳也知道我無情又脾氣壞,還有我的環境依然艱困,不知道能不能克服這樣的困難。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克服妳是明星的事實。
瑪麗:??

哲秀:雖然這樣我們在一起吧
(
瑪麗?!)

哲 秀:我沒有辦法再忍受分離的痛苦,我們在一起吧

      雖然我無法承諾永遠。不知道我們之間的差異會不會又吵架;不知道會不會又離開,不知道會不會再次的逃避放棄,但是就那樣在一起吧!

   妳發生事故的時候 我想要第一個先知道,因為我再也不想透過電視才知道妳的消息,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瑪麗……

哲秀:妳想想看之後再回答我吧!!(看了看手錶) 要去釜山上課的原因必須要先走了不能妳出院,對不起!!之後再見了!!
瑪麗….

(
瑪麗站在那裡還不能想通到底哲秀的話是什麼意思,就那像跟在後面追了出去)



場景 19  醫院大廳

(
記者們看到哲秀若無其事的表情走了出來,瑪麗也在後面跟著隨後出來,但是哲秀已經先出去了)

藝琳:瑪麗姐!
(
瑪麗回頭看 藝琳和長洙 還有恩實和善英等,拿著祝賀出院的花圈和氣球站在那裡)

長洙:瑪麗姐~我們來接妳出院了。
藝琳:本來我要自己來的 他不管怎樣都要跟來。

恩實:可是..瑪麗姐你有什麼事嗎?
瑪麗:(匆匆的笑了一下) 啊! 不好意思....好像必須先走了。
(
全部的人都一臉疑惑,,瑪麗開始跑了起來)

長洙和藝琳: 瑪麗姐!!
長洙:喂!瑪麗姐 不要用跑的! 身體還沒好!! (長洙本來打算跟在後面跑過去,藝琳一把抓住了他) 幹嘛??嫉妒嗎?

藝琳:你真的是不識相嗎??
長洙:什麼啊??(一臉不解)



場景20  漢江

(
一輛車停在江邊,百感交集站在那裡看著江面的徐代表,手機響了起來)

徐代表:喂?瑪麗怎麼樣了??

 

 

場景21  ANC 雨振的辦公室

雨振:今天出院了,留了張紙條。
徐代表

雨振:自責嗎??
徐代表:瑪麗出院後回家了嗎?(雨振)難道是去金哲秀那裡了嗎??(雨振沒有回答) 都想清楚了之後我會再去找你的。

雨振:好吧,那就這樣吧!!



場景 22  釜山外景



場景 23  釜山車站

(
從車站出來的哲秀)



場景 24  大學外景

(
計程車開了進來,從計程車下來的瑪麗)



場景 25  教室

(哲秀進來教室的時候學生們發出鬼怪的叫聲)

學生1:教授!!恭喜你!!
學生2:我有看到訪問喔~ 真的和李瑪麗交過嗎??又再次開始交往了嗎??

學生3:真的好相配喔!!
哲秀:咳!今天要上黃皙暎的森浦之路

(
註:森浦之路描寫南韓急速的工業化中發生的溫馨故事曾被拍成電影,此作者為當代韓國寫實小說代表人物)

(在黑板上寫字的哲秀,學生們鬼叫著 跟我們說說啦~

哲秀:希臘的哲學家赫拉克利圖斯說第二次伸腳入水中,水不是第一次的水這句箴言的核心觀念是變化。小說森浦之路裡的人物也在變化的原因。


(
註: 赫拉克利圖斯(Heraclitus)是西元前六世紀的哲學家,出身在小亞細亞的貴族家庭,在社會上享有一定的地位。但政治上的不良風氣,使他感到相當失 望,不久就辭官了。傳說他隱居在神殿裡面,常與孩童嬉遊。他對世界的認識,可分成變化的一面和靜止的一面。因為一切都在改變;世界被他描繪成滾滾江水,恆 常處在變動的狀態。)

(這時 後門被打開了 是哪個遲到的學生? 看到進來的人不是學生 是李瑪麗!!哲秀被嚴重驚嚇到說不出話來。)

哲秀:人物的變化是……

(
學生們不明就裡的看著哲秀,繼續上著很難的課程,有一個學生隨著哲秀的眼神看過去,發現瑪麗。)

哲秀:不管如何,萬物的運轉就像赫拉克利圖斯變化說中的兩個理由。一個是無法忍受所有彼此的差異,另一個是全部的這些差異,如此不斷的爭吵,卻還打算成為一體所以

(這時全部的學生都轉過頭去看著瑪麗,課已經不可能再上下去

瑪麗:真是對不起~

(
學生們哇哇哇的叫~更多的歡呼聲音鬼叫著 哲秀雖然自己想要大聲歡呼 學生們一直起鬨 )

一句話
一句話
一句話
告白
告白
告白

(瑪麗把手舉起來 學生們”Wa woo~”哲秀看著瑪麗)

瑪麗:非得用那麼難的話來上課嗎??
(
學生們繼續的wowo~拍手叫好 哲秀真的說不出話 笑的很尷尬)

瑪麗:剛剛那個告白也很難~所以說呢,剛剛那些話,簡單來說,重點是什麼?是雖然無法忍受彼此的差異但是還是想在一起,是這樣的意思嗎?(哲秀的表情)(瑪麗微笑的表情) 我是為了回答所以才來的。我呢當然很願意。

(
哲秀開心的笑了 瑪麗也泛著淚光的笑著)

(學生們不斷的拍手叫好 整個教室鬧哄哄的)



場景 26  散步步道

(
因為生氣大步走的哲秀,瑪麗在後面跟著,哲秀轉過頭來的表情)

哲秀:到底要幹麻啊??
瑪麗:怎麼可以在醫院說了那些話之後就跑掉了?

哲秀:不是才剛出院怎麼就跑到這來呢?
瑪麗:難道就不能只說來的好嗎?

哲秀:明天就能見面了,用這樣衝動的方式到這,真的不能理解。

(
瑪麗的表情 那樣故意的昏倒 一屁股的坐在地上 哲秀!!!
瑪麗用力向哲秀懷裡鑽去,突然抓住哲秀的衣襟,把頭放在他的胸前)

瑪麗:抓住了!!
哲秀(啊!!想幹麻??)

瑪麗(笑著的表情)
哲秀:這麼高興?

瑪麗:很好啊!你知道嗎?我們雖然交往卻一次也從來沒有明說我們交往吧?
哲秀:….所以呢??我不是說了嗎??就是順理成章變成

瑪麗:說那不是愛?
哲秀:是愛啊!!彼此愛的深的時候了解的越少。

瑪麗:是因為愛的越深就陷的越深
哲秀:那樣想的話也是可以的,和我這麼的不同。

瑪麗:是啊,如此的不同。
哲秀:有自信嗎??

瑪麗:嗯!
哲秀:想個五分鐘再回答吧!! (站起來之後把手伸出去 瑪麗握著手站了起來)回去吧。
瑪麗:都到這裡來了耶?

哲秀:在這裡要幹麻??
瑪麗:其實 我小時在這裡生活過 (哲秀看著瑪麗) 到高中之前,到搬去首爾之前。

哲秀:啊!! (哲秀想起鄭雨振說過瑪麗以前在外婆的育幼院生活過)
瑪麗:想去的地方很多耶!!(哲秀看著瑪麗)


場景 27  海邊

(在海邊走著的哲秀和瑪麗)

瑪麗:寫我的名字。
哲秀:什麼??

瑪麗:寫給我啦!!
(
哲秀一副不像話的表情 瑪麗很堅持 最後哲秀還是寫了 寫很大很大的名字看起來很快樂的兩個人)

哲秀:不用去生活過的家看看嗎??
瑪麗:我忘記在哪裡了.

哲秀:不是在育幼院嗎??
瑪麗:你怎麼知道的??

哲秀:看吧~我們還真是了解的很少,以前從鄭雨振那裡聽說的。
瑪麗(看哲秀):嫉妒啊??

哲秀:這種事情才不嫉妒,不去看的話可以嗎??不用好好的幫我介紹一下嗎?
瑪麗:外婆已經去世了。(哲秀的表情)

(兩個人坐在海邊看著海,哲秀坐在瑪麗後面,瑪麗靠著哲秀)

瑪麗:高中的時候,逃了出來,外婆她一直沒有原諒我。
哲秀:之後一次也沒去過?(瑪麗點點頭) 為什麼?

瑪 麗:因為外婆不喜歡那樣子的我。(哲秀看) 外婆她從沒喜歡過我,她說想要看起來漂亮,想要得到愛,那些都是虛榮心,外婆總是這樣說。可是,那時候的我總是渴望著那些東西。為什麼不喜歡我呢??為什麼每天都大聲的罵我呢??(哲秀的表情) 這樣想的話,金哲秀跟我外婆好像啊!
哲秀:所以妳才總是想逃跑的嗎?

瑪麗:哪有?我什麼時候了?? (哲秀從後面擁抱著瑪麗) 外婆死掉的時候我在海外拍戲所以沒辦法去,一切就那樣的結束了。 (哲秀抱了抱瑪麗) 你真的很壞!!
哲秀:??

瑪麗:我呢是不管什麼情況都覺得金哲秀做的事情都是好的,都是正確的,不管怎樣都想幫你做。但是金哲秀你呢卻一次也沒有認為自己錯了不是?剛剛也是;還說我會逃跑。明明就是先對我厭倦對我失望的
哲秀:對不起。

瑪麗:(有點被嚇到) 真的??
哲秀:對啊!妳一次也沒有指責過我,所以我真的很壞。

瑪麗:不是金哲秀都是對的。對我來說是這樣…(接著說) 如果我又讓你很辛苦的話怎麼辦?
哲秀(堅定的抱了一下瑪麗):那時再想就行了。(瑪麗一臉疑惑) 這才是李瑪麗的風格不是嗎?到時再說吧。

(
看著海的兩個人)



場景28  畫面剪輯

(在釜山東逛西逛的兩個人,人們一直轉過頭來看她們兩個人
看著瑪麗態度落落大方的笑著,態度自然的跟別人打招呼
其實哲秀的心理還是感到非常的不安。在步道散步的兩個人
還在釜山的販賣處吃小吃:豬肉湯飯、黑輪等等)

哲秀(聲音):和我分手這段時間做了什麼?
瑪麗(聲音):沒什麼啊我也有看了很多書喔~

哲秀(聲音):那卡拉馬佐夫氏兄弟看完了喔?
瑪麗(聲音):啊!!那個喔~看了也看不懂在說啥?

哲秀(聲音):我看是沒看吧!!
瑪麗(聲音):你呢?做了什麼??

哲秀(聲音):寫文章啊。
瑪麗(聲音):啊~那個喔稍微寫簡單一點不行嗎??

哲秀(聲音):那個很容易啦。
瑪麗(聲音):不簡單吧?

哲秀(聲音):很容易的,就照順序讀下來啊 。
瑪麗(聲音):讀那個我寧願去看卡拉馬夫氏兄弟。

哲秀(聲音):什麼??妳說什麼?


場景 29  服飾店

(藝琳和長洙正在購物,藝琳東挑西看的,長洙很不耐煩,帶著棒球帽,穿著夾克,現在的長洙已經漸漸小有名氣,兩個女生走近,向長洙索取簽名)

1:是閔長洙先生吧?
長洙:(心情很好) 是,我是閔長洙沒錯。啊~簽名啊。

(一邊簽名 一邊觀察藝琳的樣子。幫影迷簽名也一起照相了。
長洙走向還在挑物品的藝琳)

長洙:還要很久嗎??
藝琳:這樣厭煩的話不會不要跟來~~

長洙:已經沒有見面的時間了還一定得要這樣購物嗎?
藝琳:….

長洙:到底有什麼煩惱的事情??
藝琳:哥他很不安,昨晚好像一整夜都沒睡。

長洙(): 還是已經知道我們的事了?
藝琳:你就只會擔心那個嗎??

長洙:因為很害怕才這樣的咩~被知道的話我就死定了!
(
把挑好的衣服通通交給長洙拿著)

長洙:這些全部都要?
藝琳:我會付的。

長洙:不是~雖然說妳買的當然是妳付,不過這些到底要多少錢?(看了價錢之後大吃一驚的長洙) 真的??真的是這個價錢??
藝琳:真的要這麼的嗎? 也買了你的了。

長洙:什麼??喂!這是多少價錢的衣服啊! 我不能穿,我們家負責洗衣服的人是我爸,我爸不喜歡看到我穿這種衣服。
藝琳:那連伯父的一起買吧。

長洙:(忍耐著) 妳是錢太多? 這樣真的很累!
藝琳:我也一樣,跟你去燒酒店我也一樣覺得很累。

長洙:難道真的是要和相稱的人交往啊?嗯?
藝琳:(氣的把衣服抓了過來) 相不相稱這樣看就知道了啦!對女朋友煩惱的事情一點都不關心,你根本沒有和別人交往的資格!!

(
藝琳轉身走了,長洙一副幹麻啊的表情看著藝琳)


場景 30  街景

 

場景 31  首爾車站

(哲秀和瑪麗走了出來,來來往往的人們開始議論紛紛)

瑪麗:怎麼辦?
哲秀:什麼怎麼辦?妳之前不就都說過了嗎?就光明正大的走過去吧。

瑪麗:什麼?
哲秀:牽手嗎?

瑪麗:(想這樣啊 這個咧?)好啊~
(
瑪麗巴著哲秀的手,哲秀的表情,瑪麗笑著抓著哲秀聽到別人開始拍照的聲音,突然鬆手往前走的哲秀,瑪麗笑了起來,哲秀的手機響了)

哲秀:喂,你好?
瑪麗:(追上來)誰?

哲秀:啊~恩英啊。(瑪麗的眼神) 那樣啊~~好,那些資料在妳那裡啊,我今天需要,明天要截止了。
(
這時候瑪麗的電話也響了)

瑪麗:喂?... 雨振?
哲秀:(神經都緊繃起來了)

彼此都神經兮兮的看著對方的表情


場景 32  路上

(哲秀攔了輛計程車)

哲秀:一分開之後馬上要打電話喔!
瑪麗:嗯~打電話喔!!

哲秀:為什麼要在家裡見面啊?
瑪麗:那要你去哪裡見面?

哲秀:回家見。
瑪麗:(故意跟著哲秀說一樣的話) 為什麼要在家裡見面?

哲秀:明天就要截稿了啊。
瑪麗:……好好寫!

哲秀:(表情) 好了,快點分開喔!
瑪麗:什麼啊??(噗哧笑了一下)

哲秀:知道了吧?? (看著計程車司機) 那就拜託你了~

(
關上門的表情)



場景 33  瑪麗的家

(比計程車先到,站在車邊等著的雨振,瑪麗從車上下來就看到雨振)

雨振:從哪裡回來?

瑪麗看著哲秀沒有回答。


場景34  哲秀的家前面(下午)

(哲秀上來就看到恩英站在那裡)

哲秀:怎麼站在那裡等?不是說了我去找妳嗎?
恩英:我也只是出來散散步。(恩英把資料給哲秀,哲秀接過資料) 東西在我那裡,可能是上次在我那裡寫論文的時候忘了帶走了吧,找很久了吧??不是說今天要寫嗎?怎麼這麼晚回來?去哪了嗎?

哲秀:喔~和瑪麗見面了。
恩英:(表情) 李瑪麗小姐嗎??一起待在釜山了??

哲秀:嗯。(點點頭)
恩英:…(感到很突然也很慌張) ~原來是這樣

哲秀:最後總是有意想不到的情況,除了這樣沒有別的辦法。
恩英:(眼淚開始撲簌簌的掉了下來)啊!對不起! 怎麼會這樣呢? 抱歉!(突然轉身就要離開)

哲秀:……恩英崔恩英!!(追在後面 抓住恩英)
恩英:(眼淚無法克制的直流) 怎麼會這樣呢?? 忘了這個吧~ 這大概只是習慣了吧。(哲秀看)恭喜你了。(恩英要離開,哲秀打算要跟上) 不要跟過來!!
(
轉身離開的恩英,哲秀就這樣看的恩英離開的背影)


場景 35  瑪麗家的客廳

(
瑪麗有點嚇到,雨振把合約書推到瑪麗面前)

瑪麗:這不是我的合約嗎?
雨振:最後還是拿到了,我以為有了這個的話,我就能牢牢的抓著你,這是秘密啊!

瑪麗:我還是想繼續拍那部電影。(雨振的表情) 還有如果可能的話我想在ANC和雨振一起工作這個..現在已經沒辦法吧?
雨振:妳不能相信我吧?(瑪麗看) 如果我跟徐代表一樣的話怎麼辦??不想變成那樣所以才把這個拿來的,電影繼續拍吧!

瑪麗:不想見到我吧?
雨振:是啊和我打賭嗎?要不要?我認為你們兩個人不會有好結果的。在那個人身邊的瑪麗我想分明是不會幸福的,還會變得很辛苦。所以和我打賭吧!萬一如果變得幸福的話我就放棄。

(
瑪麗和雨振互相看著)

瑪麗:謝謝你,我會變得幸福的。
雨振:(站了起來) 只是個打賭!!


場景 36  雨振的車內

(
雨振開車走了的表情)


場景 37  恩英的家

(
恩英回到家之後,靠在門上眼淚還是繼續的流,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恩英: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就已經沒有辦法了

(
唰的坐在地上)


場景 38  哲秀的屋塔房

(
哲秀要寫東西的原因,沒有外出,正在喝咖啡的時候聽到敲門的聲音,哲秀到外面看看)


場景39  哲秀屋塔房的外面

(哲秀門打開時,看到瑪麗站在那裡)

瑪麗:恩英還在嗎??
哲秀:沒有。

(
咻的就跑進去的瑪麗 哲秀一臉問號的看著)


場景 40  哲秀的房間

(進到房間的瑪麗,哲秀啼笑皆非的看著她)

瑪麗:(跳到床上裹著棉被) 很像在哪裡見過這景象吧??
哲秀(忍著笑)

瑪麗:我不想一個人待著~
哲秀:好好的談完了?

瑪麗() :嗯,你和恩英呢??
哲秀:(尷尬笑了一下) 沒什麼,拿資料過來而已。

瑪麗:我可以在這裡待一下下嗎?
哲秀(點點頭)

(
寫文章的哲秀和躺在床上看書的瑪麗,不繼續看書,看著哲秀)
哲秀:幹什麼?

瑪麗:沒什麼我們吵架的那些事,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對吧?
哲秀:(表情雖然笑了一下,沒有回頭看) 讓我做事吧~

瑪麗:現在再也不會吵了~
(
哲秀 會那樣嗎?腦子裡想著)

瑪麗:我們結婚好不好?
哲秀:!!

瑪麗:我們結婚吧~
哲秀:什麼??

瑪麗:難道你都沒想過嗎?
哲秀:我說實話,我從沒想過結婚這件事。

瑪麗:真的?
哲秀:我從沒想過我會結婚,建立一個家庭

瑪麗:你是獨身主義嗎??
哲秀:那個??結婚從來沒有想過。

瑪麗:我一直都很想要建立一個家庭。
哲秀:我們彼此真的都不太了解彼此

瑪麗:那怎麼辦??
哲秀:那我想看看吧~

瑪麗:一定要考慮的嗎??
哲秀:我現在也不是可以結婚的情況啊,我現在的情況怎麼結婚啊?

瑪麗:把你的情況變成我的責任了不就好了嗎?
哲秀:什麼??

瑪麗:又要生氣了吧??
哲秀:我是愛生氣的人嗎?

瑪麗:明明每天都在發脾氣。
哲秀:反正不管怎樣,結婚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事情。

(
聽到誰上來樓上的聲音,兩個人都閉上嘴巴)

大姨:哲秀啊! 和誰在一起嗎??(互看一眼的兩個人) 哲秀啊 下來吃水果吧。
哲秀:好我出來了。

匆匆忙忙走出去的哲秀


場景 41  屋塔房的客廳

(哲秀出來)

大姨:在做什麼??睡了啊? 快點下去吃水果。(環顧了一下四週) 既然就上來了,要不要幫你打掃?
哲秀:不用了,打掃我自己來就好了,阿姨。


場景42  屋塔房內

(
貼著壁櫥站著的瑪麗)

大姨:不是~你什麼時候打掃過了,我來做吧~

(
瑪麗 這下如何是好)


場景 43  屋塔房客廳

(哲秀勸阻大姨的表情)

大姨:好吧,那我知道了,你自己掃吧。(轉身要走)

(
哲秀 呼~轉身準備進去,大姨又再次轉過來)

大姨:叫你下去吃水果啊。
哲秀:啊~我有事情要做,等等再下去吃。

大姨:喔~那好吧。

(哲秀正要進去的時候,大姨又轉頭走回來)

大姨:啊~必須要收衣服(往玄關走去) ……這是什麼??

(
往房裡方向看過去的大姨,突然明瞭他在玩什麼花樣的樣子)


場景44  OMIT


場景45  屋塔房

(哲秀鬆了一口氣 瑪麗裹著棉被 笑)

哲秀:不要笑!被發現之前快點走,嗯?
瑪麗:再待一下下。

哲秀:好吧~讓我好好的寫完吧。

瑪麗看著坐在書桌前的哲秀。


場景45.1  辦公室

(徐代表獨自坐在關了燈了辦公室裡,看著瑪麗以前的VIDEOTAPE
瑪麗的剪輯畫面、瑪麗拍的電影,看這這些東西,沉浸在感懷的情緒中的徐代表)

徐代表:我~~無論如何沒有辦法放棄。

癱坐在椅子上的徐代表。


場景45.2  屋塔房

(正在寫文章的哲秀,轉過頭去發現瑪麗已經睡著了)

哲秀:搞什麼啊不是說待一下的吧??

(
哲秀看著睡著的瑪麗,撥弄了一下瑪麗的頭髮,替瑪麗蓋好棉被,躡手躡腳的爬上床躺在瑪麗的旁邊,那樣低頭看著瑪麗)



場景 45.3  屋塔房 (早上)

(早上 哲秀的床上 睡著的兩個人 兩人親密的相擁而眠 一邊喊著哲秀進來的炳俊)

柄俊:哲秀啊還不起來…(進到房間,又再次跳出去) 怎麼回事?這個景象曾經看過不是??

(
突然跑進來看清楚 哲秀和瑪麗睡著的模樣,拿出照相機出來的炳俊,開始拍照 沒頭沒腦的拍著的時候,哲秀眼睛睜開)

哲秀:???(倏地爬起來) 什麼啊??
瑪麗:(被嚇到也醒過來) 什麼啊??

(柄俊也被嚇到的把相機往前推,要拍照)

哲秀:柄俊哥!!
瑪麗:鎮靜點!!把東西放下來好好的談談吧~

(柄俊像揮舞著手榴彈一樣的揮動著相機)

哲秀:要幹麻?
瑪麗:你想怎麼樣?
柄俊(眼神發亮):希望的事?

(
三個人正襟危坐的樣子,炳俊的懷裡抱著重要的相機)

柄俊:這照片不是要想用來做什麼陰謀用的。
瑪麗:那不然呢??

柄俊:只是之前徐代表把我的報導給換掉了,想訪問你們兩個人,想向世人公開真相而已,兩個人的愛情是怎麼開始的?為什麼要說謊?想把這樣的誤會都糾正過來。

哲秀:給我接受訪問的話瑪麗又要被說是非閒話。
瑪麗:(同時) 接受訪問的話 哲秀又

(
柄俊看著他們兩個的眼神)

哲秀、瑪麗:給我!!給我啊!!

(柄俊帶著抓著相機像逃亡一樣的逃出去,瑪麗和哲秀說不出話來 而且彼此都有點尷尬)

瑪麗:為什麼沒有叫醒我?
哲秀:做事的時候看到妳已經睡的甜。

瑪麗:那麼也要睡地上啊!
哲秀:這是我的床

瑪麗:(表情)所以就一起睡嗎??阿姨們也都在啊。
哲秀:我什麼都沒有想喔!!

瑪麗:真的嗎??(故意)

(
雖然又再一次的覺得有點尷尬彆扭,哲秀突然輕輕的吻了一下瑪麗)

瑪麗:???

哲秀:(笑了) 睡的好嗎??
瑪麗:(點點頭也笑了)


場景46  哲秀的家

瑪麗出來走向箱型車站著,看著哲秀的屋塔房之後上了箱型車。


場景 47  炸雞店

(哲秀下來了,阿姨們正在做開店的準備)

哲秀:我去買書等一下回來。
大姨:李瑪麗走了??

哲秀:嗯!(突然意會過來 震驚 被嚇到)
二姨、三姨:!!!什麼???

哲秀:怎麼知道的???
大姨:鞋子也要藏好啊!!

(
哲秀的表情)

三姨:天啊天啊!
二姨:那麼昨天晚上??

三姨:什麼時候開始!!
大姨:結婚之前不可以同房!!

哲秀:阿姨,不是那樣的啦!!
三姨:大姐,現在都是什麼時代了。

二姨:那倒也是!
哲秀(難為情的趕快離開) :我出去了~

二姨:現在不會再有不好的事情了吧?
大姨:一切都是他的福啊。


場景48  柄俊的辦公室

(柄俊開始寫新聞報導,社長站在旁邊偷看,記者們也都全部聚集的跑來看)

柄俊:(聲音) 人們有時在刻薄的現實生活中做著童話般的夢


場景49  剪輯畫面

(
看見瑪麗再跳芭蕾的哲秀)
(
戴著爆米花紙袋奔跑的兩個人)
(
在國際性的藝術家的工作室約會)
(
在皇宮遺跡的那些事情)
(
兩個人為了寫書去過的那些地方)
(
寫文章的哲秀,讀著那些文字的瑪麗)
(
在水中想要碰到彼此的兩個人)

柄俊(聲音):一度因為緋聞事件成為焦點李瑪麗,在代筆事件的背後,其實隱藏著一份真正的愛情故事

(
街上的人們讀著報紙,地鐵裡的年輕人用手機或是透過其他的方式檢索著這個報導在網咖搜尋新聞的人們)


場景50  ANC外景

 

場景51  雨振的辦公室

(
徐代表和雨振坐著)

雨振:所以你是要來跟我說要再次用合約綁住李瑪麗嗎?
徐代表:除了那個方法之外沒有別的方法了不是嗎?好好的考慮看看吧,鄭社長你只要在幕後我出面就行。

雨振:瑪麗因為徐代表你的原因受了那麼多的傷,你還想要這樣做??
徐代表:她能走到更高的地方,瑪麗現在正在走一條錯的路。

雨振:我沒想過用這樣的方式來綁住她,現在瑪麗是自由的。
徐代表:什麼?

雨振:昨天已經把瑪麗的合約書給她了。
徐代表:!!!

雨振:我不認為可以用合約綁住一個人 。(把徐雨振留下來的資料給徐代表看) 這是之前徐雨振給我的資料,雖然沒想過用什麼方式使用這些資料,但是現在想用這些資料讓你知道ANC和徐代表已經不能一起合作了。
徐代表:!!

(徐代表離開之後雨振一個人站在窗邊看著外面笑了 非常輕鬆愉快的笑了)



場景52  徐代表的車內

(徐代表坐在車內 非常憤怒的表情)


場景53  炸雞店

(尤麗回來了,變得比以前更開朗,穿著長褲的尤麗一個人獨自懷念般的環顧店裡 柄俊打著哈欠走了進來)

柄俊:姨母~~請給我吃午餐~~ (嚇了一跳) 赫!
尤麗(高興):炳俊哥?

柄俊:尤麗啊!!


場景54  姨母家 客廳

(柄俊拎著尤麗的行李和尤麗走了進來)

尤麗:阿姨~
(阿姨們嚇了一跳站了起來)

大姨:這是怎麼回事啊?
尤麗:想要給你們驚喜,故意沒有聯絡就回來了。

大姨:(看著尤麗) 已經都好了吧?沒事了吧?
尤麗:是的,姨母

大姨:試著走看看,走看看。

(
來來回回走著的尤麗 二姨和三姨眼眶都閃著淚水)

大姨:寶英呢?你媽呢?
尤麗:在飯店裡,想讓姨母們先見我讓我先回來。

大姨:哎呀~我的孩子啊!

(
柄俊在一旁也感動的眼眶泛淚)


場景55  書店

(哲秀在看書 手機響了)

哲秀:喂?
寶英:是我


場景56  飯店咖啡廳 / 書店

(在飯店裡坐著喝咖啡的寶英)

寶英:是的,回來了。
哲秀:喔~

寶英:本來只想把尤麗送回來就好不管怎樣想說能再見你一次的話多好。
哲秀:

寶英:和你們再次見面和你見面之後看到了我過去的事,覺得很痛苦,沒有想到你還記得我。
哲秀:

寶英:你還記得我然把我往外推,卻也還是記得我。所以就算很不好意思這一次也一定也想要好好的和你談談。哲秀啊,給我一次機會!


場景57  書店

(電話結束的哲秀的表情)


場景 58  飯店的咖啡廳

(流著淚的寶英)



場景 59  院長的店

(長洙為了新的髮型來,藝琳也跟在後面一起進來)

長洙:這髮型就已經夠了不是?
藝琳:到現在用同一個髮型拍了幾部電影你知道嗎??

院長:是啊,我也覺得稍微變化一下比較好。

(
徐代表進來,三個人看著徐代表,徐代表無視其他人的存在)

藝琳:哥,你怎麼了?(徐代表抓著院長去裡面談話) 哥!!


場景 60  院長室

徐代表:那個傢伙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瑪麗怎麼能這樣對我??
院長:你冷靜點!為什麼鄭社長沒有跟你討論這樣的事呢??

徐代表:妳別說謊了,這是妳編的劇本吧?是吧?
院長:徐代表!!你冷靜點。

徐代表:我沒辦法冷靜!!(猛然的站起來)
院長:(察覺到哪裡不對了) 徐代表!!


場景61  院長的店

(徐代表出去時看了藝琳和長洙,院長急急忙忙的出來,打電話給瑪麗,可是瑪麗沒接)

院長(喃喃自語):瑪麗沒接電話,不行,瑪麗不能一個人待著。
藝琳:(靠了過來)什麼事情嗎?

院長:金哲秀的電話號碼是幾號?
藝琳:咦?

院長:快點!!


場景62  瑪麗的家

(大步大步走的徐代表,毫不猶豫的輸入密碼)


場景63  瑪麗家的客廳

徐代表:李瑪麗,在哪裡??出來!!

(瑪麗嚇了一跳的出來,徐代表向瑪麗走近)

瑪麗:什麼事?
徐代表:徐雨振在哪?

瑪麗:什麼?為什麼問?
徐代表:徐雨振那個傢伙從一開始就打算破壞這一切是吧??嗯??是這樣嗎?

瑪麗:你在說什麼??雨振現在手術結束正在恢復中,徐代表你應該更清楚不是嗎??不是你一手策劃的嗎??
徐代表:都是為了妳!!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妳,妳不也都清楚才贊成的嗎?

瑪麗:什麼??
徐代表:沒有追著徐雨振去不是因為妳想放棄他嗎??不是妳希望這樣的嗎?

瑪麗:我沒有那樣!
徐代表:全部都是因為妳的原因!!

瑪麗:你夠了,回去吧!!不然我要叫警衛了
徐代表(抓著瑪麗的手腕):那事故也也是故意的吧?

瑪麗:!!
徐代表:就那麼想從我這裡脫離嗎?

(
瑪麗的表情)
徐代表:我怎麼做才比較好??一直以來我的人生只向著走過來,我怎麼做才好?

瑪麗:你要自己找,自己的路要自己找不是嗎?
徐代表:什麼?(折著瑪麗的手)

瑪麗:(手突然被折著) 你瘋了嗎??
徐代表:瘋了??我??對因為妳的原因得到了全部也因為妳的原因一無所有了,所以我瘋了!

哲秀:這是幹麻?

(徐代表回頭看到哲秀,徐代表折著的手還不放)

哲秀:你在幹麻??
徐代表:好啊 金哲秀!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徐代表衝過去要對哲秀揮拳,在抓住哲秀的手臂,一拳揮過去,跌倒在地的徐代表)

哲秀:(抓住徐代表領口) 如果你敢對瑪麗動手的話,我不會善罷甘休的。
徐代表:不會善罷甘休??你能做什麼呢??如果和你在一起的話,瑪麗會完蛋的什麼都不能做 彼此都會毀滅的!!

瑪麗:夠了!!
徐代表:什麼夠了??我沒有錯,我做錯了什麼??

瑪麗:好!徐代表都沒有錯,車禍是我的責任!! 不是徐代表的錯,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責任,所以已經夠了!!從我的人生裡消失吧!!
徐代表:(瞬間像是沒了力氣癱軟下去) 這樣不行!!

(
本來向瑪麗攻擊的徐代表,突然間轉向攻擊哲秀 瑪麗衝到哲秀的面前阻擋)

瑪麗:夠了!!!到此為止了!!

瑪麗站在哲秀前面保護哲秀,哲秀、瑪麗還有徐代表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