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42224481020_1.jpg

 

徐雨振將自己是怎麼離開瑪麗、是如何遭到徐泰碩的恐嚇與凌虐等,全部告訴了鄭雨振,徐雨振也終於明白瑪麗心意後決定要回到日本去。


寶英請求哲秀原諒,並向哲秀與阿姨們承諾,帶尤麗去美國開刀後讓她健健康康的回國。


炳俊終於發現真實日報是幽靈公司,而其幕後操手就是徐泰碩社長,並在徐泰碩的公司TS entainment與鄭雨振公司ANC合併那一天,爆出這個消息引起軒然大波,瑪麗與代筆作家緋聞再度被媒體炒作,為了平息輿論,鄭雨振與瑪麗一同召開記者會宣布訂婚。


一年後,瑪麗依然沒有拍電影,而泰碩被派遣到美國分公司去,而一直充當瑪麗護花使者的鄭雨振向瑪麗正式求婚。


哲秀終於成為受到大家稱讚的小說家,由於其暢銷小說內容動人,因此被導演相中要拍成電影,瑪麗看到劇本後非常喜歡,總覺得是在寫自己的故事,因此答應要演女主角,不過因為原著作家反對而讓瑪麗感到很納悶,到出版社後才知道原來原著作家就是哲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