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的戀人♡

作者:莊小莉

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ly0918/21581248

 

      再打這篇網誌之前我要先不高興一下,因為這已經是第三次打了。每次都打了一半又消失讓我真不開心,我就不信這篇網誌完成不了!
 

  正如標題所看,這陣子我看的韓劇就是明星的戀人。一開始我真的也沒有想過要看這部影片,但基於一直在follw的日劇--【我的帥管家】、【love shuffle】;韓劇--【花樣男子】都處於停滯狀態;美劇--【gossip  girl】,不小心看了一下【明星的戀人】,於是我的堅持又出現了--有始有終。我喜歡有頭有尾,只要看過一集之後我都會想要把他看完,除非真的難看到炸 開,不然我絕對會秉持有始有終。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的韓劇劇碼好像都充滿的傳播話題,舉凡【on air】這部片主要是在訴說導演與編劇、經紀人與藝人之間的關係;【他們的生活世界】主要是在講導演的世界,包括拍攝手法、拍片或遇到的問題等等;【明星 的戀人】主要在於藝人與經紀人之間,又以藝人的感情劇情為主體,經紀人為了讓藝人的存在價值能夠永久,不外乎的就是干擾藝人的戀情產生;甚至用盡一切辦法 設法阻止。但裡面有句話讓我好捨不得--我是他創造出來的產品。天呀,藝人也是人,為何當他成為公眾人物後,就是經紀人創造出來的產品!


       此部影片,是崔智友與寫書代筆的戀愛史,藝人似乎到了一定的階段,就會試著轉型,不管是朝主持界還是怎樣,當演員到了一定階段似乎都想要朝另一階段更加精 進。於是劇情就是從轉型出書開始,進而與代筆來一段羅曼史。代筆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嚴重,但在劇中似乎是一件欺騙世人,不可原諒的。姊姊我不是那麼樣的 在乎,畢竟,在我的認知裡,很多藝人出書還是經由誰誰誰的編寫,經過了出版設的美編、修飾後才呈現在眾人眼前。市面上很多書籍,很多名人傳也有經由誰誰誰 口訴、誰誰誰加以編撰而成。是吧?! so what!

        這部片子我想最大的好處就是,因為男主角很喜歡看書,博學多聞,因此讓我漸漸的喜歡上他,不然,我…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對於視覺的東西還是比較挑剔一 點。但基於,主角的定位在於很愛唸書、家中擺設除了書籍沒有多餘的飾品,讓我很愛。我必須呈現我喜歡會引經據典的男生,這部片角色定位作到了。如果劇中的 那本書真的有出的話,我還真想去買一下,感覺好像不錯看,引用了29本的原著小說名言,似乎很有知識性與可看性。

       崔智友在這部片中,很可愛,繼國中看的【冬季戀歌】後,這是我第二次接觸崔智友很可愛。其實我想這部片更想表達的是藝人也會有想要戀愛的權利,他們不是聖 人,正所謂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女主角他呈現了敢愛敢恨的直率情感,不畏一切困難勇往直前的去愛,我想在這世界上,演藝圈的男男女女,也都想 要認真的談戀愛吧,真的遇到對的人時,不用害怕失去自己所擁有的明星光環,去追尋自己所愛。反觀這社會,似乎就有那些為了生活,對支持自己的人不真誠,也 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似乎明星沒有談戀愛的權利。我必須承認,以前的我是一個很幼稚的小孩,每次我喜歡男明星友喜歡的人我都會有點討厭那女孩,但那都過去 了,小時候不懂事!好拉,我又要承認,真的有影響!所以每每藝人在被經紀人所簽約時,都會附加一條--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