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的戀人——永遠的崔智友】

作者:米拉


出處: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a18ad80100cci8.html

 

  影評:最近看的崔智友又一新片—《明星的戀人》。
    崔智友,當然是從《冬日戀歌》開始認識她,喜歡她的。
   很少有女演員能把俏皮和可愛演得這樣自然而不嬌柔做作。
   很少有女演員能真正得做到眼神傳情,看得人心疼不已。
   很少有女演員能把本我和角色分開,卻又讓你感覺兩者密不可分。
   很俗氣但很負責任地講:她做到了。

   關於男一號劉智泰,倒是第一次看他的片,覺得演技還可以,就是人長的醜了點。

   非常喜歡崔智友,也覺得她的演技真的很好,含蓄,而且有爆發力。

   在這個愛情片都已經拍爛的時代,這樣一部戲,還是難以抗拒!覺得很不錯。

            
  

     《明星的戀人》主要講述富有魅力的頂級明星與平凡的大學講師之間的戀愛故事。

 

    李瑪麗是個把戀愛當作遊戲,以獵帥經歷多而引以為豪的韓國及亞洲NO.1的頂級女演員。跟她戀愛的對像都是超一流的,而且坊間傳言裡還包含很多大人物。但是李瑪麗在連續戀愛的狀態下即使被求婚也決心繼續玩感情遊戲,送給她結婚戒指的瞬間會立刻跟那人結束戀愛關係。但就是這樣的人,最後也會遇到她真正的愛,她的初戀--在之前某天突然消失了的初戀--寄了一張飛鳥的明信片給她……


   現在圍繞在李瑪麗身邊的主要有這幾個男人:國文科研究生兼寫手的金哲秀、雜誌記者全炳俊、瑪麗的初戀攝影師姜宇鎮和國內屈指可數的M小組財閥會長的甥兒鄭宇真。一女四男,大明星李瑪麗的愛情旅程即將啟航了。

 

     《明星的戀人》同時也是崔智友重回熒屏的最新作品,講述演藝圈人氣明星的故事。

     08年2月韓星金荷娜在SBS電視劇《on air》裡毫無保留地揭開了女明星的私生活,而崔智友也想通過該劇來表現明星的愛情問題。

    她在劇中飾演受到4位性格各異的男子愛慕的大牌韓流明星李瑪麗。


    製片方表示:“因為有3家國外企業參與了企劃和製作,所以這將是史無前例的大製作,該劇將成為打開韓流市場的全新作品,在亞洲各地都有號召力的崔智友無疑是女一號的最佳人選。”

         


     以下轉載至網友“雪”對《明星的戀人》的評論,覺得寫的很好,把我想把表達的都表達了出來。主要是我的語言太蒼白,表達能力太匱乏,因此希望和更多的朋友分享“雪”的才華,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關注這個電視劇,喜歡崔智友。



    有些事情是注定的。很多友可能都在想哲秀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對瑪麗動情的,在我看來,當哲秀第一次看到瑪麗從樓梯上走下來的時候,心中就已經滋生了些許不平常的東西,也許此時多半是因為自己要代筆的對像是一個大明星而感到錯愕不已,但是絕對不單單是被瑪麗光芒沖昏了頭腦。哲秀的改變是從見到瑪麗後就開始的,本來從不肯喝別人剩下的酒,但是在車上看到瑪麗的廣告,竟然舉起了酒瓶一飲而下。哲秀有一雙敏銳的眼睛,他似乎可以看透光環後真實的瑪麗,舞蹈室裡的瑪麗是那樣純淨優美,似精靈一樣翩纖而至,滿滿的,不容哲秀拒絕,將最好的姿態裝進哲秀眼裡,瑪麗看到不速之客,雖然擺出一副高傲的樣子,但不經意的眼神仍然洩露了她對眼前這個男人不自覺的關注。總感覺瑪麗對哲秀的依賴是從在日本尋找“初戀”就開始了,能夠為她買來一袋子冰激凌的男人會是什麼樣子的男人啊~雖然瑪麗最終也沒從中選出一種口味,但是她是不是也開始思考是否還要執著於香草冰激凌呢?

 

    人生總是存在著很多衝突,有些人極力迴避,卻沒想到錯過了一生最美麗的風景。恩英也曾經將哲秀逼到劃線的地步,只是原本可能發展的一段故事卻由於雙方所謂的逃避和尊重戛然而止,草草收場。我向來會同情配角,因為即使他們善良,他們無私,卻多數無法擺脫被無視的命運。但這次卻沒有,倒不是因為這次的配角窮凶極惡,只是覺得不合適(當然,也有點個人偏好,勿怪)哲秀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帶他衝出牢籠的人,而不是甘願和他一起住進牢籠的人,縱然是犧牲,但是因為沒有意義而讓人感到遺憾。 “抱歉,你不是那個人。”雖然殘酷,卻無法避免。哲秀的壓抑需要一個像瑪麗這樣的人幫他釋放,瑪麗的孤獨需要一個像哲秀這樣的人幫她化解,沒有原因,他們只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找到了合拍的人,如此而已。

          

 

    永遠微笑的崔智友,非常喜歡,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喜歡她。呵呵。

   藉著雨夾雪的天氣,希望能給自己和朋友帶去一份愉悅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