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質量很好的韓劇~明星戀人

作者:sallyroselin

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allyroselin/31849604

前一小陣子 緊跟著線上更新速度看著韓劇
但一個禮拜兩集 真的有點累
休息幾個禮拜 已經到了完結篇的進度了
這幾天 又開始狂看這部韓劇~明星戀人

這樣狂看的前一部韓劇是ON AIR
可見我有多久沒那麼瘋狂了

明星戀人~是近期來我覺得質量不錯的韓劇 但是我一直不懂為啥收視率一直不佳 可惜了

一開始 我衝著崔智友如此大牌陣容外加好久沒看到他的電視劇 而接觸了"明星戀人"
我承認 我連劉智泰是誰我都不知道 也覺得不符合我看韓劇花美男的習慣啦

劇情一開始免不了要敘述著大明星mary的特性麻
大明星的大陣仗 經紀公司 之類的
但其實這個大明星 挺單純 挺聰明 挺可愛的
遇到了我也覺得很頭痛的國文高材生 天ㄚ 動不動一堆名句冒出來的金哲秀
我對這種人也感到頭痛 雖說看似我讀了不少書 但卻從來沒辦法出口皆為名句
累阿~~~~

兩個背景 個性 大不相同外 且具有衝突性
在一撞一躲 一衝一閃 的衝撞閃躲下
冒出了火花

都是為了對方 選擇放棄 選擇逃避
我最討厭這種了 因為放棄逃避 都會有所謂的陰錯陽差
現實生活中 往往都是最相愛的兩個人 都不會再一起的這種結果

他們很累 為了對方的心 很累 盲目愛著 很累 愛的很深 很累
我看的很累 雖然最近很愛哭 還好這部沒哭到 挺OK的
但男女主角哭很多倒是真的

mary開始覺得這個男生很特別 跟他自己完全不同世界
漸漸的找理由找藉口想要靠近這個人
偏偏哲秀的女朋友也想回來努力
哲秀知道mary的心卻不敢面對 知道前女友的心卻又畫線不敢逾矩
mary才不管是線還是鴻溝什麼的 一步就給他跨過去
我喜歡這種勇敢 什麼都不管的勇敢
哲秀管不住自己的心 才知道 他也被mary的那種傻傻的單純的吸引了
兩個人愛 很多人說很盲目 什麼都不管 很多人想阻止
都為了不讓對方太累 太辛苦 選擇了離開
一年的冷靜期 讓彼此的心沉靜 卻也更加明白原來還是深愛著對方
mary的勇敢 讓她有了最愛 讓她得到幸福 讓她擁有想要的家

我喜歡這部片 因為女主角的勇敢 因為男主角的努力與包容
很辛苦 畢竟也得到了幸福
崔智友演的很可愛 有的表情其實挺有趣的
劉智泰在這部後半段 其實散發出愛的很深很man的魅力 很讚
劇情雖然沒有緊湊到追不上的地步 卻也算是質量很好的一部韓劇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