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09韓劇中的新好男人? --博學多才型“劉智泰”

 

梅子- mmyy787的博客

出處:http://mmyy787.blog.163.com/blog/static/11717363420095249215262/

谁是09韩剧中的新好男人?--博学多才型“刘智泰”-影视club-淘宝 - 梅子 - mmyy787 的博客

劉智泰劇內劇外都是博學多才、談吐優雅、才氣縱橫。

博 學多才、談吐優雅、才氣縱橫的男人有著吸引女性的獨特魅力。 《明星的戀人》中劉智泰扮演的金哲秀是大學國文系的博士兼代課老師,雖然窮得要靠代筆寫書來還債,但卻還是非常有女人緣。不僅家庭條件優越的學妹對他一片 癡情,甚至連深受大眾喜愛的頂級明星李瑪莉(崔智友飾)也被他深深吸引,對他展開了積極主動的攻勢。

既有才氣,又有責任感,值得信賴 的金哲秀雖然是理想的老公人選,但要找這種男人談戀愛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要拋開女性應該矜持的傳統觀念,像瑪莉一樣主動積極地追求才會有結果。因 為哲秀是那種連媽媽所畫的線都不敢跨過,非常內向,喜歡隱藏自己感情,遇到問題總選擇逃避的人。對初戀恩英(車藝蓮飾)是這樣,對瑪莉也是這樣。所以說哲 秀和瑪莉最終能走到一起很大程度上是瑪莉堅持不懈、積極主動地追求,大膽跨越了哲秀心底的防線,才爭取到了圓滿的愛情。不過,哲秀也有他的可愛之處,這樣 一個內向的男人卻超愛吃醋,明明吃醋又不好意思表露出來,真的是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