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l.yimg.com/go/news/picture/2009/h2/20090829/20090829174515111h2_174515_0.jpg

翻大意:


菲律賓翻拍韓國電視劇<天國的階梯>(Stairway To Heaven)在24日開始攝影。將要演出東南亞最紅韓流明星原作主角權相佑和崔智友的兩位菲律賓主角成為關心話題。Dingdong Dantes和Rhian Ramos兩位菲律賓最紅的明星成為菲律賓版<天國的階梯>主演,男主角去年在美國被選為"世界上25位最性感的男人"第6名,女主角則是收視率第一名電視劇的紅星。連當地影迷都感到懷疑無法相信可以看到這樣的組合。

菲律賓版的<天國的階梯>和原作內容沒有很大的差異,將融入當地背景注入熱情呈現帶有菲律賓新風格新表現成為焦點。權相佑演出的車誠俊將改為"Cholo",崔智友演出的韓靜書將改為"Jodi"。當地媒體們還報導了他們選出原作中最好看的畫面是在海邊彈鋼琴的那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