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弔唁張真英眼淚直流

朝鮮日報日文網 2009.09.03
韓國著名演員張真英1日因胃癌病逝。張真英今年7月在美國治療一段時間後,上月回國。但病情突然惡化,9月1日下午4時在首爾江南的聖母醫院接受治療的過程中不幸逝世。

當晚,張真英的靈堂設在了首爾風納洞峨山醫院葬禮場。9月2日,演員崔智友等眾多圈內好友來到靈堂悼念故人。
張真英離世 同輩女星更是悲痛欲絕
來源=Edaily SPN 2009.09.03
9月1日因胃癌去世的演員張真英的靈堂設在了首爾風納洞峨山醫院殯儀館的20號房間。圈內眾多明星紛紛到訪弔唁,現場可謂是淚流成河。當天,宋允兒、崔智友、金善雅、金南珠、金荷娜、金智秀等30多歲頂級女明星大舉趕來,為同是30多歲的故人祈福,難掩悲痛。

尤其是,金善雅在接到張真英去世的消息後,便急忙從香港回國,在靈堂前淚流不止。金南珠和丈夫金勝友也一同趕來弔唁,吸引了眾人目光。張真英曾在自己的遺作《戀愛,不堪忍受的輕浮》中與金勝友有過合作。

張真英的葬禮將按照其父的意願,舉行4日葬。故人的遺骸將於4日在城南喪葬場進行火化,骨灰將安置於盆堂Sky Castle追悼公園內。

同事藝人前往靈堂吊唁張真英

2009.09.03 /中央日報
 

同事藝人前往靈堂吊唁張真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