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悼張真英 崔智友淚不止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2009.09.04
 

韓國影后張真英,35歲驟然辭世,韓國演藝圈陷入一片哀戚,2日下午崔智友、金宣兒兩位有同門情誼的女星趕赴靈堂,金宣兒還從香港趕回,弔唁後兩人都哀痛到淚流不止。

崔智友與張真英雖未曾合作演出,2005年跳槽Yedang娛樂後,與張真英有3年同門情誼,而金宣兒與張真英更是長期同屬Yedang娛樂旗下,原本休假中的金宣兒,赴香港探望留學中的弟弟,獲知張真英病逝消息,趕緊提前返回首爾。昨天金承佑與金南珠夫婦、柳真、安聖基、申敏兒、金智秀、宋允兒、李政宰、金荷娜等眾多藝人陸續都到靈前致意。

原本否認張真英過世前已與次子結婚的韓國前國會副議長金凡浩(音譯),昨天改口認了張真英是金家媳婦,下午還現身靈堂獻花致意。而張真英7月不但在拉斯維加斯結婚,還穿上白紗禮服和老公拍了婚紗照,預定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及火葬儀式後,長眠京畿道廣州市五浦邑的盆唐追慕公園。

 

張真英老公戴夫妻戒守靈 崔智友悼好友哭斷腸

http://tw.img.nextmedia.com/images/twapple/200pix/20090904/EN17/EN17_001.jpg

2009年09月04日蘋果日報


【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國影后張真英去年9月罹患胃癌,周二不敵病魔辭世,與她結髮38天的夫婿金英奎(音譯),3天來未曾離開過靈堂,左手無名指帶著他的、小指戴著張真英的婚戒,哀痛之情溢於言表。
今舉行告別式

張真英的經紀公司坦承:「去年她發現罹癌時已是末期,但她不希望大家擔心,謊稱初期,堅強得令人心疼。」
張真英的告別式今天舉行,昨宋允兒、金荷娜、金宣兒、金喜愛等大牌明星都前往弔唁。
張真英的好友崔智友前天才踏進靈堂就淚崩,雙手掩面哭到不能自已,令在場的人看的也不禁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